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終於來了XD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也有看我的兩個instagram帳,那裡有提及的事情,我打算也在這裡po一次~ 

 

首先就是...在沒有回歸的時間,我喜歡上Produce 101 第二季了XD

其中最喜歡的是朴佑鎮和金在煥。其實我是在蠻晚才開始看的,到我辛苦追完之後幾天,就是最後一集播出的時間,所以當時也有擔心過他們倆能否順利出道,幸好的是兩個都順利出道了!! 主唱主rapper line 

我在sthabtkr 的ig上寫了很多關於produce101和wanna one的文,甚至寫了一篇關於在第一二季當中喜歡的幾個人的共同之處XD 

以下放上其中幾篇的連接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介紹我的2pick(朴佑鎮,金在煥): https://www.instagram.com/p/BVU3UhslEDv/?taken-by=sthabtkr

介紹我2pick在韓飯圈和華語飯圈的別名(朴佑鎮,金在煥): https://www.instagram.com/p/BV2wS1NFgfc/?taken-by=sthabtkr

介紹在produce101中 我喜歡的四個人的共同點:(金世正, 朴昭妍, 朴佑鎮, 金在煥) https://www.instagram.com/p/BWNE8xjFKe2/?taken-by=sthabtkr

 

 

(手機可能看不到某幾張動圖TAT 一直弄了好久也弄不好 明明我在後台都看得到ㅠ 所以如果看不到請用電腦看喔!)

 

藉這次機會放一次我2pick的相片和gif~~~

undefined

送上我五金的ending pose

 

 

 

undefined

還有五金的killing part們

 

 

 

undefined

好東西要單獨再放 (超性感...不嗑他們CP的我也看得好開心(# 

因為兩個都是我最愛嘛~

 

 

 

       undefined       undefined

笑起來很可愛的五金

 

 

 

當然不少得在煥(aka wanna one 門面(自稱))超像男親照的自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穿透屏幕的高音~

 

 

 

和...笑聲 XDDD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笑聲 莫名的治癒 想讓他到我耳邊笑一整天(#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台上更帥的我們門面大人的溫度差爆發gif!! 

 

 

 

undefined

最後是雙人合照!! (也是我的電腦背景哈) 好喜歡這張!

 

 

 

咳(冷靜下來),至於第二件事就是,我接下來的時間表了。

(以下是我在ourlifesarestories_ ig帳號上的原話)

以下是接下來的新文時間表: 
1. 主: 斗燮同人 // 副: olas短篇+sak

2. 主: 公開的線人 // 副: sak

3. 主: 昊咪同人 // 副: olas短篇+sak

4. 主角: 榮勳同人 // 副: olas短篇+aak

接下來,我將會olas一篇長文跟韓娛同人文間着間着地寫,如果因為寫同人而olas沒有長文連載的話,那段時間將會更新一些短篇或關於系列的分享。 而且我更加明白了存稿的重要😂,所以這次會努力多寫點再開坑 希望維持到一/兩周更 和每次3000/4000字😂 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喔!!

 

...簡單來說,就是會輪着來寫,而接下來最先回歸的會是斗燮文喔!! 希望還會有人看吧😂

 

最後的最後,就是關於我自己的...

就是我剛被韓國延世大學取錄了,在9月就會到韓國讀大學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知道 但還是先說一聲😂

 

嗯..那就是這樣啦~ 中間放照片太high 嚴重跑題了

anyway! 大家要等我回歸喔!😂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