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38d41fbe096b63d638263a0e338744ebf8ac31.jpeg
 
 
 
 
以下放貼吧原話~
 
本來想以昊咪回歸,但考慮過後覺得自己在這個吧好像失蹤太久了,所以現在決定以斗燮文回歸XD
 
久等了..
我高考完了,榜也放了..上了一年翻譯系課程 然後剛被延世大學取錄啦~ (也發生太多事
這文是某天看完韓國affreca tv後想到的設定,尹斗俊是主播,而梁耀燮是聽眾。
但梁耀燮自己也有個沒人氣的電台,用來說心事的,就是樹洞~
不過其實只有梗是參考affreca tv,其他功能啊什麼的都是自己想的~ (因為我不怎麼用這個東西XD
最近都是走治療和甜文風格,所以這文當然也是HE,但不會太長,大概一二萬字完結。
第一二章會是各自視角,從第三章開始才變回上帝視角。
 
如無意外還是周更(不排除兩周一更),至於艾特,還是老規矩,除了開坑和完結會艾人,其他時間都不會艾特,所以拜託大家留言(更文時會通知)/收藏~

希望大家會喜歡^^

[楔子]

 

「斗BJ,我想我喜歡上個人...」

「斗斗,我媽說我一無事處,真的很煩...」

「啊,朋友瞞着我出去啦,我該怎麼辦啊?」

...

你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放膽去表白吧,不要後悔啊!」

「跟媽媽講清楚說你不喜歡她這麼說你,但同樣也要努力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改善空間喔。」

「唉,如果你的朋友平時都不怎重視你,你根本不要在乎他們啊。」

 

那找斗BJ或許是你的解決方法。

 

他解答得有條有理,聲線陽光正氣,充滿樂觀的能量。

 

「斗BJ,我雖然是男生,但很喜歡看你的電台。我...每次都看得很開心。」

 

突然,某天某人說了一句,問題的走向慢慢就變奇怪了。

 

「一個男生大半夜看另一個男生幹什麼kkkkkkk」

 

硬是有些帶有邪念的人喜歡搞事情。

 

「樓上的kkk很耐人尋味啊」

 

尹斗俊呆一呆,忍不住笑着說了一句令自己有點後悔的話,

 

「喂,你們不讓男生也有煩惱嗎? 只要有煩惱,都可以打電話來或者來看節目喔。」

 

從此斗BJ的網路電台節目就開始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第一章: (尹斗俊視角)

 

我想,我應該有點名氣吧。

我在網路上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 斗BJ。

 

什麼? 你不認識我嗎? 那你一定是沒有上網的習慣了。我可是每天都會開心靈電台,每天為不認識的人解難,性格好又帥氣的BJ呢!

 

嗯? 你說你突然想起了? 是吧,我就說大家都會上網的,你怎會不認識我呢...

 

溫柔陽光攻斗斗?...怎麼連你也在說這個名字..?

 

...喂,你也太過分了吧,完全不認識我就這麼叫我..

嘖...那麼我只好從頭開始告訴你吧!

 

我是個大學生,有空時會到CD店裡兼職,沒有工作的時候會在網路上做電台節目,就跟真正的DJ一樣,我會讀不同人的留言,然後再給他們意見,反應還挺好的喔。

 

啊,而且為了答謝支持我的所有人,最近我還特別多申請了一個新的手機號,讓他們在節目中直接打電話給我,很多人都說這樣做很像朋友一樣,很有親切感,大家都很喜歡呢。

 

不過啊...想起你剛剛的稱呼...什麼陽光又溫柔的,我才突然想起一件挺奇怪的事...

 

你說的那個稱呼,我好像是在幾個月前第一次看到的吧,那時是我剛開始接受聽眾的電話,而我當時正解答一位對性向有點迷茫的男聽眾。他是我節目中第一個對性向有問題的聽眾,所以我就特別留心地聽他的故事,又很認真地給了他點意見..然後,他最後挺小聲地說了謝謝...

 

其實我收到謝謝是很正常的事啊,不過看他從一開始聲音低低好像很失落的,到後來聽起來像是想通了,令我一下子很開心,所以就也跟他說,不用客氣啊,喜歡同性不是什麼醜事,你要加油啊什麼的,就說了幾句勉勵的說話吧,畢竟他有勇氣公開自己的性向,分享自己的故事,不是很厲害嗎? 所以就說了啊。

 

怎料他突然就很輕柔地嚶了一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留言板卻一直刷着呻//吟//呻//吟//呻//吟//的...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想着該怎樣打圓場,他就突然說了句,

「斗BJ! 我雖然是男生,但很喜歡看你的電台。我...每次都看得很開心...」

 

聽着還帶着哭腔,我想他一定是被這個問題困擾太久了吧,所以我連忙甩開了腦中奇怪的想像,笑着跟他說謝謝喜歡的話。

 

明明一切都很正常啊,

但留言板就一直說什麼,

「今天斗斗怪溫柔的。」

「斗斗是被小弟弟征服了嗎?kkk」

「嘶,是新西皮的味道。」

 

最後更有人說,

「一個男生大半夜看另一個男生幹什麼kkkkkkk」

 

聽起來就很有諷刺意味啊,人家好不容易想通,為什麼還要故意這麼說呢,所以我就下意識說,

「喂,你們不讓男生也有煩惱嗎? 只要有煩惱,都可以打電話來或者來看節目喔。」

 

..然後留言板就炸開了。

 

是名符其實的炸開了,留言速度飛得幾乎看不到,留言多得我家那垃圾WIFI完全加載不到,畫面就剛好停在那個男生的留言上面。

 

我等了好一會兒畫面都靜止不動,我當時想反正在短時間內也加載不了了,所以我只好發公告終止了節目,之後好奇的我按進了那個男生的帳號頁面,奇怪的事終於發生了!

 

那個男生竟然也是BJ!

而且每個直播都是在我的節目後才開始的,有些是在我的直播後馬上上傳,點進去內容無非都是跟我的節目有關,

他幾乎從我一開始直播就一直支持我,每段影片都是以我的網名容直播時間作標題,畫面滾下去都不見盡頭。

 

不過他不像我會把自己的樣子露出來,而且他的電台也沒什麼人氣,多人看的時候可能會有兩個人,但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都沒有,可是他大概是不太理會其他人的想法吧,就算沒有人看,他還是很努力地每天做直播。

 

我好奇地隨機選了幾個來看,有時候的他,可能是不開心吧,會淡淡地只說一聲斗DJ今天直播了,然後再沉默好一會兒才關上直播,有時候就是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他的開心,那些時候他的話總比平時多,有一次還很難得地透露了他是在餐廳裡打工的,不過貌似是上晚班的,因為他多數是第二天的下午才開直播的...

 

...嗯? 你說我為什麼像查水錶一樣調查他?

我沒有啊...我只是覺得他奇怪得很神奇?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接觸粉絲,但也是第一次接觸這麼以我為中心的粉絲...連開直播的主題也是跟我有關,該說他的生活是多沉悶才會這樣做? 還是該說他是有多喜歡我才會以我作直播主題呢...?

 

...他可能喜歡我?

喂,你不要看他是同性戀就胡亂配對好不好,同性戀就誰都會喜歡嗎? 就算是異性戀也不會是異性都喜歡的啊。更何況,網路世界這麼大,他又不認識我,而且以他這種性格,也不像看臉就喜歡別人的類型啊,所以你還是少看一下韓劇,修修你的腦洞吧-_-,做人還是現實點吧,哪會那麼夢幻呢。

 

TBC.

 
楔子+第一章 首發2000+
剛碼完就放上來了...所以暫時有大綱 沒有存貨...XD 更完會繼續努力寫!
說會回歸真的說了好久..希望大家還會來支持XD...也希望我寫文沒有退步(?) 同時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 (也太多願望
說一下BJ是在afreecatv做直播的人的名字
以上! 

​​​​​​​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