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喂,你最近怎麼那麼常去對面了? 在泡對象嗎?」

這天早上師兄突然約自己吃午飯,聊了一陣子後,他看似有些猶豫地問尹斗俊。

 

「..嗯,算是吧。」

經過幾個星期的相處,尹斗俊對梁耀燮的好感有增無減,看了梁耀燮在他面對解鎖的樣子愈來愈多,他也愈來愈覺得梁耀燮真的是很可愛,連性格也是很討人喜歡的類型。雖然他之前是有跟過女生在一起,但現在則覺得,如果對象是梁耀燮也完全沒所謂。

「...是那個上晚班的男生? 」

 

「嗯。」尹斗俊老實承認,看師兄一臉膽心,他忍不住笑罵,「靠,你那麼害怕幹嘛,我只喜歡他,他是男人,但不代表我是男的都喜歡好嗎?」

 

「哇,你不要這麼說,我可是有喜歡的對象的,如果你也喜歡上我,我可是會很難做的。」

師兄一臉正經。

 

「...不要想那麼多,絕對不會有這一回事。」

 

「...你還真的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尹斗俊向他假笑了兩聲,

「上晚班的我先走了,你慢吃。」

然後頭都沒有回,拿過隨身物品就走了。

 

一回到家,尹斗俊按照自己的習慣開了直播,意料之中發現了這幾天變親近了很多的梁耀燮,尹斗俊暗笑,在跟所有人問候後故意說,

「今天再來接大家電話好不好?」

 

他如自己所料給自己打了電話,

「咦,又是你啊?」

 

「是的...」

 

梁耀燮被尹斗俊如此歡迎他的語氣嚇到了,加上想起他這次打給尹斗俊的動機比之前哪一次都更要不純,令他好像比平時更沒有底氣。

 

「這兩個人又來了...我真的看不下去...我要下了!!! 」

「我說...你們現實中認識的吧? 為什麼要特地上來網路上虐我們啊!!!」

 

「嗯? 這位同學你說得對啊,」

這句話令梁耀燮倒抽了一口涼氣,他以為一切在下一秒都要被戳穿了,「你們都知道我長什麼樣子吧,所以你們都認識我的啊,只是我未必認識你們。」

 

「....斗斗的幽默感這是變好了?」

「是否只有我聽到有人倒抽了一口氣...?」

「我怎麼覺得斗斗是在調戲他啊?」

 

「咳,那麼你這次是為什麼打來的呢?」

尹斗俊故意裝作看不到聊天室的內容,像是把想像空間都留給觀眾一樣。

 

「嗯...今天是有些私人的話題...」

 

尹斗俊挑挑眉,私人這兩個字在尹斗俊的頻道上是個挺敏感的。

因為,決定在網路上說的話,大多都是太私人而不想輕易被其他人知道才會以這個方式說出來的。所以尹斗俊每當聽到有人特別強調是私人話題的話,他都會先詢問清楚對方是否想讓其他人知道,如果對方說不想,那他就會把麥克風關上,自行去解決問題。

 

不過其實老實說,尹斗俊有時候還挺害怕接到這種「私人」問題,因為大多數都是一些限制級的東西,令尹斗俊感到挺唐惶的。

直至後來,他發話說誰再打電話來說奇怪的東西的話就會永遠拉黑,問題才漸漸改善。

 

「那麼...你想公開讓人知道嗎?」

 

「..不想...」

 

尹斗俊聽後笑笑,

「大家,沒辦法了,我要去幫這小兄弟解決問題了,先關一下麥克風。」

 

「真的..斗斗有特別喜歡這位男生! 」

「難不成他真的是斗BJ現實的小受?」

「樓上...有機會喔~」

 

尹斗俊沒有看到以上的各種猜測,他笑一笑問,

「怎麼了? 你有什麼『私人』的問題嗎?」

 

「...我說完你會不會把我拉黑...?」

梁耀燮一想到現在只有他們在單獨說話,令他雙耳發熱,連尹斗俊調侃自己也反應不來。

 

「看來你的問題是限制級以上...? 是與你喜歡的人有關的嗎?」

尹斗俊好笑地開口。

梁耀夑那麼害羞,尹斗俊想像不了他的問題能有多過分。

 

「嗯...對的。」

 

聽到與自己有關,尹斗俊更感興趣了,

「什麼事?」

 

「...我...在////性////生活方面有些問題...」

尹斗俊可惜看不到,但這邊的梁耀燮已經害羞得滿臉通紅。

 

究竟尹斗俊那個師兄為什麼會提議這種東西!

 

梁耀燮記得那天自己偷偷去問那位師兄尹斗俊喜歡些什麼,那位笑了幾聲才說,

「哈,你別看尹斗俊外表一臉正經的樣子,他最喜歡黃色的東西,可喜歡了。」

 

「...真的嗎?」

梁耀燮有點不相信。

 

「真的啊,我騙你幹嘛,」然後他順手地把手放在梁耀燮的肩頭上,「嗯,他一定會喜歡的。」

 

這兩個人可真的是有趣啊。

那位師兄打算看好戲的內心,心裡一直想着應該怎樣開口的梁耀燮當然是毫不知情,默默地陷入了思考好幾天,今天才終於決定鼓起勇氣行動。

 

聽到一直都那麼害羞的梁耀燮突然說些這麼勁爆的東西,一向都可以淡定面對聽眾任何問題的尹斗俊也有些猝不及防,他愣了幾秒後,清清清喉嚨並盡量冷靜地問,

「...嗯...那你這是什麼問題?」

 

「..你真的不會覺得我嘔心嗎...?」

 

聽到他再三確認自己的意見,尹斗俊在已有心理準備的情況,這次反而看得出梁耀燮可能也是硬着臉皮來找他,令他慢慢覺得話筒對面的人真的既搞笑又可愛了,他低聲笑了一下,

「嘔不嘔心要先聽聽到底是什麼問題才行啊。」

 

「呃...通常人不是應該要對自己的喜歡的對象.....有/////性////慾/////才是正常的嘛...? 可是....我發現我對我的對象好像沒有了....」

梁耀燮幾經辛苦才結結巴巴地把準備好的東西說出口,說完後他大氣都不敢透一下,最後輕閉上雙眼扔下一句,

「斗..斗斗BJ你說我應該怎麼做...?」

然後靜靜地等候尹斗俊的答覆。

 

梁耀燮沒有看時間,他不知道等了多久,才聽到尹斗俊再次清清喉嚨,但這次的嗓子卻還是有點沙啞,

「...我覺得我要知道詳細的情況才可能下定論,你能具體地說一下嗎?」

 

「...我...我最近想到他都不硬了......明明之前都不是這樣的...」

不行啦...要到極限了。

 

平時不說這種話的梁耀燮,如今已經說得滿臉通紅,再也說不下去了。

如果尹斗俊再問下去,他大概就會立即招供了。

 

尹斗俊沒有正面回答,過了一陣子才聽到他輕聲說,

「喂..」

 

梁耀燮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但他好像聽到尹斗俊低沉的聲音帶點笑意,那笑意令他的心一顫,剛才硬裝出來的淡定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怎...怎麼了..?」

 

「你在餐廳嗎?」

這次尹斗俊的笑意更明顯了,害梁耀燮不知所措起來,

「啊?...在啊...」

 

「好,你等等。」

 

「...等? 等什麼?」

 

「你不是要我幫你嗎? 你等一下吧。」

 

尹斗俊說完就很快地關上了電台,留下梁耀燮一個滿頭問號。

 

什麼? 

難道他知道我是誰嗎...?

 

一個人都沒有的餐廳裡,留下梁耀燮獨自臉紅紅地發呆。

有幾分期待又有幾分緊張。

 

 

TBC.

 

終於來了...因為終於放假了 所以回來了TATTT 希望大家原諒我..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前文是怎樣..所以建議重新看一次再看這章...😂
番外是準備了兩篇 應該會寫的啦 只是什麼時候能完成我也說不準...不好意思 我會盡快TAT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