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因為聖誕老人?
 
金秀賢和李玹雨在確認關係已經三年。
其實相處方式也沒什麼改變,頂多就是有空去去對方的家。
咳,做什麼也不用多說了吧。
 
李玹雨的情況也是好了很多,咳嗽已經幾乎沒有了,想起父親和前男友也不會有什麼大反應。
唯獨最近想起金秀賢就很不解,非常不解,想也想不清楚。
金秀賢看到自家媳婦皺眉都皺了好幾天了,對着自己再不是以前那呆萌的樣子,每次都會忍不住把手指覆在懷裡人的眉心中間,好笑地問,
「拯救世界的責任都落我身上了,你還苦惱什麼呢?」
 
這梗從李玹雨口中華麗地誕生後,被金秀賢都不知道引用了多少次了,李玹雨還是不厭其煩地送金秀賢兩個大大的白眼。
 
雖然他第一次笑得不能自拔…
 
「你知道我怎樣懂得來找你嗎?」
李玹雨維持着躺在金秀賢胸口前的睡姿,有點別扭地抬起頭,兩眼看着金秀賢。
 
「…我倒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
這下連金秀賢也認真了。
 
「嗯…哥的老師是個老公公嗎?」
「我老師是女的。」
金秀賢有點好奇地看着李玹雨,
「你怎樣會這樣問啊?」
 
李玹雨的樣子明顯有點愣住了,
「我來找你是一位老公公推薦的…他說你是他最棒的學生…呃…」
 
看着有點嚇到的李玹雨,金秀賢突然保護欲上升,雙手環緊躺在自己胸口前的李玹雨,把他搬上枕頭上靠着,再強逼他跟自己對視,
「別怕啦,我覺得他是位聖誕老人。」
 
李玹雨噗哧一聲,看着用心想安慰自己的金秀賢,心裡溫暖得不行,但還是忍不住要貧嘴
「你還真有童心。」
 
「你想想啊,因為這位老公公,我得到了我的禮物,你也遇見我了嘛!」
 
金秀賢說得眼睛都彎起來了,像是在陳述一個再也不能再真實的事情。
 
「你算了啦,就知道你一心想逗我。沒用啦,其實我不怕。」
「…」
看到金秀賢一臉失望,本身很有優越感的李玹雨突然一愣,滿面嫌棄地又說,
 
「哥,你該不會又想用那梗…」
「噗哈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心有靈犀,你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金秀賢聽後更興奮地把滿面黑線的李玹雨抱入懷裡。
 
 
「拜託你不要再把奇奇怪怪的東西套進這梗裡好嗎?」
「你這梗太有趣了,我真的好喜歡這梗。」
「你真的無聊哭了。」
「我無聊你還不是也喜歡我。」
 
李玹雨看着眼前臉皮厚得不行的男人,心裡無根鄙視了十萬遍,然後目無表情地說,
「我得向老公公談談退換的問題…」
「抱歉,貨物出門,恕不退換。」
 
然後,李玹雨當然又溶化在金秀賢的熱吻下了。
 
謝謝老公公,其實我很喜歡我家聖誕禮物。
 
END.(正文+番外終)
 
 
 
真正地完結了~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