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來是想跟大家介紹一個instagram ac XD

就是 @sthabtkr 是我的帳號喔 全名是something about korea 就是主要會說一些關係韓國的事

是我剛開沒多久的帳號 大家有興趣多來玩啊XD

嗯...我知道我拖欠大家很多 同人方面已經有3篇了...

一直是想寫完ourlifesarestories_那裡的一篇文就開始的 然後就輪着來寫什麼的...

但我最近都有些忙沒有時間瑪文啊TATTTTTTTTTTT

請各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承諾了就一定會寫 有拖沒欠啊TAT

好吧...我先睡了 我會定期冒泡的QAQ good night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