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可以叫我妮莎小N小妮~

我是香港人啦..喜歡SJ MBLAQ BTOB和李玹雨啦 對INFINITE VIXX BEAST也是很留意的KKK

我一向有在其他地方寫文的 可是最近怎麼說...有點危險(?)

所以我就過來這裡寫了...

寫文是由初二開始的 一直到現在高一了

寫了大約十篇文章 老實說 不多不少啦

可是對當初只是玩玩的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

雖然 文筆什麼的 還是不太好

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

 

這幾天 我會慢慢把文文上傳上來

包括我第一篇文...(我真的掙扎了很久好不好 文筆差得不敢直視啊!!!!

文筆什麼的真的見笑了..(淚流滿面

 

嗯 自我介紹大概就這樣了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