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3456_248852075259755_564181620_o  

 

這個沒記錯也是初二時的產物-_-

還好吧這個..起碼沒有第一和第二篇爛

曾被我改成炫勳的喔

這篇5000多字

 

 

 

1.
「唉,平時做得那麼辛苦,難得的假期真令人不習慣啊。」金聖圭,粉絲多不勝數,是現今最受觸目,前途無可限量的男歌手。金聖圭揉揉眼睛,梳洗後再叫了個外賣就返回房間。本來想繼續睡的金聖圭看佈滿灰塵的手提電腦,一手把灰塵掃走後,拿了個匿名帳號便上了官方後緩會,滿意地看著一直上漲的粉絲數目,一邊微微的稱讚著自己的魅力太強勁,一邊按進了活躍會員的一項,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名字,"我南花花就是金聖圭的夫人",聖圭失笑,我的粉絲真可愛。按進這個會員的個人資料,就看到了一張微微包子臉笑得十分可愛的男生照片,聖圭失神,不小心就按了加入為朋友。此時,外賣也到了,聖圭把外賣拿回房間,看到對方要展開對話就連外賣都不理了。

"你好啊~你也喜歡我男人吧?哈哈~"


"呃...也可以算是吧。"笑,你男人?
"什麼叫也算是啊,要加我為朋友的都應該是喜歡他啊。"
"嗯...還可以吧。"難道要說我是不小心才按錯嗎-_-
"好吧,我允許你成為我的朋友,哈哈,感覺你好可愛喔,當然不夠我的圭圭萌啦,哈哈。"
聖圭的心臟突然猛烈地跳了幾下,我是幹麼了,粉絲啊當然是這樣的,對方還是個男的...
"呃..對了,頭像那位是你嗎?"
"對啊,如假包換,要不我們開視像會議?"
"不要了,我...我的鏡頭壞了。"
"那沒關係啊,你看我就好。"
------南花花傳了視像會議的邀請------
接受邀請的瞬間,頁面上出現了個笑得非常燦爛的男生,在鏡頭下的他感覺比相片中的還要可愛。聖圭的心臟又跳了幾下,正當聖圭覺得很奇怪的時候,突然眼前一黑,電腦畫面全消失了,可愛的人兒也當然相繼消失,聖圭嚇了一跳,才發現原來電腦沒電了,聖圭把被丟在一旁的外賣抱在懷裡,想著自己心跳的事,我不是有心臟病吧...我不能英年早逝啊!!!

TBC.

2.
「聖圭啊,你知道你假期後拍完幾個節目之後要拍新歌mv吧?還有你要跟XX女星一齊拍廣告...」經紀人像機關槍一樣,向金聖圭講述假期的通告。

「哥,你冷靜一點,你昨天已經說過一遍了,忘記了嗎?」聖圭淡定地說。
「說過了嗎?......唉,看來我也應該去放放假...」經紀人輕嘆一口氣。
「哥,去輕鬆一下吧,你大約告訴我地點和時間就好,我可以的。」
經紀人再向聖圭交代幾句後,就掛了。感到很無聊的聖圭再次上了自己的官方後緩會,看到南花花後心情很愉快,經過這幾天的相處,聖圭和南花花已經很熟稔,相處得非常融合。
"呀,哈哈上線了啊,早安^^"
"哈哈,你昨天說我晚起床嘛,我今天當然有早點起床啊^^"
"哈哈,你...住在哪?"
"呃...幹嘛了?"
"沒有...就...只要想約出來見個面而已啦~"
"約...約出來嗎?"怎麼辦,總不能告訴他我就是金聖圭吧-0-。

"對啊,可以嗎?"為什麼會那麼在意這位陌生人的想法呢?南優鉉,你鐵定傻了。
"嗯...也可以啦。"把他約到我工作的地方應該還行吧,他又不知道我是誰。
"那你什麼時間有空。"
聖圭最終把優鉉約到他工作的地方附近的咖啡廳。還把電話號碼告訴了他,但是當然有提醒他不要胡亂打電話給自己。



自從金聖圭答應了南優鉉的邀請後,南優鉉就一直處於一種很興奮的狀態,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期待。

另一邊的金聖圭也是超期待的,雖然說害怕會被優鉉知道自己的身分,可是害怕的心情敵不過想見他的心,就算只看過照片,都已經被他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了。
TBC.

3.

大明星金聖圭今天要在咖啡廳裡拍攝廣告。因為要拍攝的消息從來沒有對外開放,加上咖啡廳本來就沒有什麼人,所以現場非常安靜。金聖圭的目光一直看著門口,心裡期待著他的到來。

但,工作永遠都是最重要的,當然就不能夠走神。金聖圭抱著這個態度,細心地聆聽導演所說的流程。

和金聖圭合作的女星是尹真妍,也是現在當紅的明星,聖圭自問對她印象不差,沒有任何架子,性格很容易相處。可惜,她可不是我的style~


尹真妍和金聖圭很快就熟稔起來,鏡頭下就活像一對幸福的情侶。所以也很難怪南優鉉一進來看到金聖圭後,除了是非常激動第二個反應會是他們在拍我們結婚了-_-。金聖圭看完第一個鏡頭後,一抬頭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人兒,好可愛啊,有種想狠狠把他擁入懷抱裡的感覺。金聖圭溫柔地向優鉉笑一笑,之後不受控制的走了過去。

「來看我嗎?」金聖圭你在說什麼,你傻了嗎?
「呃.....嗯...」優鉉完全不能思考,臉紅得發熱。
「哈哈,想不到我也有那麼可愛的男飯啊。」笑得很尷尬,看到優鉉的紅臉,突然玩心起,聖圭慢慢把臉靠到優鉉的前面,優鉉的臉更紅了,直到兩人的臉只剩5cm,金聖圭突然開口,
「你為什麼臉紅了?很熱嗎?」金聖圭用異常溫柔的聲音笑問。
「呃......有...有嗎?」優鉉移開自己的臉,用手幫自己降溫。這樣行為在聖圭眼中更是可愛,摸摸優鉉的頭,
「我去拍攝了,你會等我吧?」
「呃....」優鉉無法冷靜,他感覺自己看著金聖圭的時候好像快要昏倒過去了,他還以為自己能夠很平靜呢...可是聖圭真的好帥啊~
####
金聖圭以很快的速度完成了拍攝,跟尹真妍道別後,走到優鉉旁邊,

「拍完了啦,你還在發呆嗎?」
正在發呆的南優鉉被金聖圭嚇到了,從座位上跌倒在地上,金聖圭好笑地看著南優鉉,伸出手,
「起來吧。」
南優鉉起來後,金聖圭笑著問,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我嗎?」
「對啊。」
「南...南優鉉...」
「優鉉嗎?」
「嗯...」
「對了,你究竟為什麼會變成我的飯啊?」
「就...被你的聲音和你的魅力...」優鉉很小聲地說。
「哦,優鉉啊^^,我又要工作了,再見,我可愛的男粉絲。」
「哦...再見...」

回到家,
"你知道嗎?今天我竟然會遇到金聖圭,他望著我的時候,我快要死了,果然是我男人帥死了~"超級興奮的優鉉立即把今天的所見所聞告訴某金網友。
"你很害羞吧,哈哈。"金聖圭決定逗一下南優鉉。
"當然不是啦,我超級冷靜的~"
"你決定你沒有臉紅?"
"呃...只是因為他調戲我而已..."
"噗,調戲,你用的詞語也太誇張了。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笑你妹啊!對了,你今天怎麼沒來了?本來還很想見到你的..."
"我今天臨時有事,所以..."
"欸,算了,在你令我見到我男人的份上,我原諒你吧^^。"
"...好...其實...你常常說"我男人"...你..."

"對啊,我就是同性戀者,我可能真的愛上金聖圭了,不過他根本不認識我,所以只是理想型而已。"
"哦.."
"你會討厭我嗎?"
"不會啦...我沒有跟別人說過,其實我也是..."金聖圭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男人,但是為了未來和社會上的交際,所以選擇隱藏這個秘密。他從未想過他會那麼容易就把打算隱藏一輩子的秘密告訴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男人。

TBC.

4.
南優鉉反覆想著昨天那位匿名xi說的話,為什麼我會告訴他呢,我心裡到底想什麼啊!!!想著想著,再次登入金聖圭的後緩會,按著了對話框,

"沒想到我們都是同性戀者啊,哈哈。"南優鉉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和那位匿名的網友聊天,胡亂開展了話題。
"對啊......如果我告訴你我就是金聖圭,那你會怎樣?"對方沒頭沒腦的問了一條沒可能發生的問題。
"我大概會開心得瘋掉吧,之後...告白!"南優鉉半認真半開玩笑地說。
"哦..."當你知道我是金聖圭,你真的會跟我告白嗎...
"怎麼了?"優鉉好像感覺到對方有點不太開心。

"沒事..."登出。

金聖圭躺在床上,好像明白了什麼。自己那麼在意優鉉的想法,大概是喜歡上他了,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吧。可是,他也會喜歡我嗎?我是藝人,他會覺得有壓力有負擔嗎?面對愛情果然每個人都很擔小,我也是吧。金聖圭苦笑。
####
「什麼啊...」南優鉉擔心地看著突然消失的匿名網友。

南優鉉這幾天都不斷問自己同一個問題,究竟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在乎這位連見面都沒有見過的男人,為什麼自己會擔心他呢?就算有幾次戀愛經驗的南優鉉也苦思不得其解。他覺得他沒可能對一個從未見過的人動心,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南優鉉決定再次約金聖圭出來。
"你...還有不開心嗎?"
"其實也沒什麼事,多謝關心^^。"
"-.-人家才不是關心你呢!我只是很無聊想再約你出來見個面而已。"
"哈哈,分明就有。怎麼,被我吸引住很想見我嗎?"金聖圭笑了笑,怎麼辦好像更喜歡他了。

"我說了我是感到無聊了!所以想看看網上的親故是誰,才不是想見你呢!"
"哈哈,不就是想見我嘛。好了,不逗你了。下星期三大約4點有空嗎?去M酒吧吧,我碰巧要去那裡做事。"
"什麼事,泡妞嗎?!"
"才不是-_-,總之下期三見吧。"
"嗯。"

南優鉉衝動下就答應了金聖圭去酒吧,自己不是一次都沒去過嗎?自己怎麼會這樣啊><,唉,瘋了瘋了!!!


####

時間很快就到了星期三,南優鉉和金聖圭互相告訴自己會穿的衣服後,便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酒吧,在吧枱前面不安地坐著。突然背後一陣騷動,是金聖圭!!!怎麼又見到他啊!

金聖圭向他笑一笑,喔!他來了耶~
「你好啊!第一次來酒吧嗎?」陌生的聲音。

「是...是啊,請問你是?」南優鉉立刻把目光從金聖圭上抽離。
「哦...我沒惡意的只是想認識幾個新朋友而已。」男人穿著正裝,顯然不是網上的匿名xi。男人遞上酒杯,
「我們喝一杯吧!」
「哦...」
南優鉉傻傻地答應了,男人嘴角輕輕彎起。
TBC.

 

5.
[什麼啊,南優鉉是傻的嗎?那啥啊?毒水嗎?]你沒看錯,這就是金某人的心理活動。

「呃..聖圭xi,請望望這邊。」好歹也是當紅偶像,導演的連語氣和用詞都變了。
「哦...」金聖圭表面上是認真工作,其實心理上:[靠!南優鉉!你真的喝啊!你看不到那男人的笑容嗎?]
####
南優鉉感到頭昏腦脹,有點神智不清,男人笑一笑,把南優鉉帶到房間裡,此時,金聖圭再也忍不住了,沉著氣跟導演說,

「導演,我今天突然沒空,呃...我們再約時間好嗎?對不起...一切後果我會一力承擔!」目光有些不安地不斷看著剛進入房間的兩人,
「好...好吧,之後再約吧。」
金聖圭馬上跑到房間。
####
好熱...好熱,南優鉉輕輕拉開衣服,惹得男人想立刻撲上去。房門突然被猛烈打開,給男人一拳,「我警告你不要碰他!」

男人本來就怕事,被金聖圭嚇一嚇更是害怕得逃走了。金聖圭也懶得理會他,轉過頭望著南優鉉,胸膛因為藥的關係而上下起伏著,加上被微微拉開了的衣服,更顯優鉉的性感。金聖圭看呆了,情不自禁地走向優鉉,嘴唇碰上優鉉的,軟軟的,比想像的還要美好。優鉉碰到冰冷的觸感,一直不受控制去地貼著金聖圭的身體,幫自己降溫。因為南優鉉此喝了一點酒,所以藥性也得快過了。南優鉉清醒一點後就發現他最愛的男人正深情地吻著自己,縱使很開心但也很害羞,捉住最後一點理智,輕輕地推開了聖圭。
「聖圭xi......為什麼...」喘氣。
「南優鉉!你怎可以胡亂喝陌生人給的東西!這次沒事不代表你下次沒事!」金聖圭心裡其實非常擔心南優鉉,但是無奈的說的話就是不好聽。
「你...幹嘛兇我啊...,你管我那麼多幹嘛!就算我被人上了也不關你事啊!」南優鉉因為金聖圭突然吻自己和被人下藥的關係,心情已經很混亂,金聖圭還要兇他,心情變更差了。
「你......怎會不關我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聖圭氣結。
「你憑什麼理我啊!你是我誰啊!我...只是一名小粉絲...」對啊,我是你誰,我憑什麼喜歡你啊...
優鉉想著想著就哭了,我跟他是什麼關係啊...竟然敢喜歡他,南優鉉你根本配不上人家,金聖圭是大明星,是你永遠都接觸不到的人。南優鉉真是大傻瓜啊...
TBC.


6.
完結了~~~ 不過有番外的!(呃...最尾的那個不是番外來的喔~只是一個小劇場(?))

想通了的優鉉胡亂抹乾了眼淚,鞠躬,充斥著鼻音地說,「對...對不起...打擾了....今天的事...就當沒有發生過吧...」轉身離開。

突然手被捉住了,
「怎樣當沒事!南優鉉!還不明白嗎?我管著你煩著你,就憑我喜歡你啊!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懂嗎!」金聖圭看到優鉉哭了,所以忍不住,把一直抑壓在心情爆發了。就也忍不住了,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我的感情!
南優鉉眼淚一下子停住了,
「你...你說什麼?」嚇呆了,喜歡我?
金聖圭深呼吸一口氣,
「南優鉉你給我聽著,我,金聖圭喜歡你,不是偶像粉絲之間的喜歡,而是愛。」金聖圭看見南優鉉還是呆呆的,笑了笑,一邊用手指擦著優鉉的眼淚,一邊說,
「你呀,真的不知道常常見到我的原因嗎?」輕輕點了優鉉的鼻子,溫柔地笑。
「......不知道...」終於沒有再發呆的優鉉,被聖圭的動作弄得臉紅耳熱。
金聖圭彎腰,在優鉉的耳邊說,
「小傻瓜,我就是網上面那個每天聽你說你的圭圭這樣那樣的匿名人啊。」
優鉉開始慢慢地了解事情,臉垂得低低的,聖圭好笑地望著他,繼續說,
「還記得我問過你如果我是金聖圭,你會怎樣吧?咦?為什麼你現在沒有開心到瘋掉啊?你明明對著我很害羞啊,為什麼你要騙我啊?你...唔!」對,你沒有估錯,因為金某人的話令南某人感到非常害羞,所以南某人用了很有用的方法,就是.以.唇.封.唇.!事實證明...真的是超級好用!

聖圭愣一愣,重奪主導權,舌頭露活地在優鉉的口腔內游走,用舌尖掃過優鉉的貝齒,吸吮著嘴裡的香甜。不知過了多久,兩人雙眼對視,笑了一笑,優鉉飛快地在聖圭的嘴唇上用力地吻了一下,再緊緊地抱住聖圭的腰,

「聖圭...哥..我...也愛你。」
END.
--------------
幾年後,

圭:優鉉啊,為什麼你當年告白的時候不叫我圭圭啊?(壞笑)
鉉:....圭哥!(臉紅)[潛在台詞是:我為什麼會愛上了個這樣的人啊~(像兔斯基一樣揉臉)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