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2-12-08-12-50-01-1  

 

我的第二篇鮭魚

寫的時候是初三吧

10000多字

 

第一章

[今集節目我們請到了現在業績最好的新晉公司的負責人-----金聖圭xi歡迎啊~]主持人開心地說。

切。不屑。

[大家好,我是金聖圭。]溫柔的...就跟以前一樣...
[
你好啊~ 相信很多人都會想知道貴公司業績那麼好背後有什麼原因嗎?難道是和金聖圭xi背後的男人有關嗎? ]主持人壞笑。

背後的男人...真難聽。

[...哈哈哈哈對啊~ 除了我們有很多優秀的人才之外,成鐘真的很大功勞,常常都在我疲倦的時候為我送上咖啡... ]關掉。
南優鉉望著桌上的合照, 那是他們一周年的時候拍的照片,他們都笑得很幸福。冷冷地笑了。

曾幾何時你也是這樣跟我說。
你曾經說過你很喜歡我沖的咖啡。
你曾經說過會等我。
我相信你了。
你卻竟然欺騙了我。
我完全對你死心了。
我真的很憎恨你。金聖圭。
你是我最恨的人。

南優鉉拿起刺痛眼睛的相片, 沒有一絲留戀,一手把它送進垃圾桶。

「呼...節目終於完了...怎麼問這麼多問題啊...」金聖圭自言自語地說。
「聖圭哥~ 辛苦你了~頭有痛嗎?」李成鐘小跑過來,給金聖圭倒了杯水。
「沒有啦,只不過這樣說真的行嗎?」接過水杯說。
...沒有行不行啊,我們是...伴侶關係...當然要這樣說。」
...也對吼...我以前對你很好嗎?」沉默一會,說。
「聖圭哥是一個對熟悉的人很溫柔的人, 對朋友真的很好,是一位很好的哥哥。」笑說。
「是喔......成鐘啊,吃飯沒?一起去吃吧:) 之後再回公司吧~」聖圭半推著成鐘。沉默了一會兒再溫柔地笑說。
「好啊~ 那待會兒早點回來吧~聽說今天有新的秘書喔~
「切...不都是那些一味想嫁入豪門的女人,對她們真的很反感。」金聖圭一臉嫌棄地說。
「欸~聖圭哥~說不定今次不一樣啊~不要想那麼多,我們去吃飯吧~:))」李成鐘拍拍金聖圭的肩膀,笑了笑。

 

第二章

「大家好,我是南優鉉。」南優鉉穿著筆挺的西裝,微笑說。
「優鉉今次來是做一個很困難的工作喔~大家要幫他一下熟悉環境啊~」組長笑說。
...困難的工作?我怎麼沒聽過?」你妹的,又推什麼給我做!
「啊..你一會兒不就知道了...」組長笑得有點欠揍。過了不久,南優鉉便聽到組長的聲音,再看看旁邊的人。

靠。竟然是你。

###

「總經理,您的新秘書到了。」人事部的同事看到金聖圭和李成鐘時說。
「好的,我現在過去。」

###

「李組長,你今次又給我選了什麼人做秘書啊?」金聖圭一臉不屑地說。反正也是那些沒事獻殷勤的女人,看不看也是這樣。
「這次可不同了~給你介紹他叫南優鉉,他是你的新秘書。」組長說。
「男秘書?你確定...」金聖圭捉到了南優鉉眼中的錯愕, 想必也是沒有人敢做自己秘書才胡亂抓個人回來做吧,金聖圭理所當然地想擊退南優鉉。
「金先生,你還沒試用過男秘書,這麼快下定論好像不太尊重。」南優鉉看到了金聖圭旁邊的人,心裡莫名地感到抽痛,之後聽到金聖圭不屑的態度,一激動便用很重的語氣地回覆金聖圭,說實話他心裡也很沒底。
「哦,很大的口氣。......那好,就讓你試做三個月,如果你做得好的話我就請你。」金聖圭感興趣地說。從來沒有人敢這樣頂撞我,南優鉉。你真有趣。金聖圭輕輕地笑了。

####

過了沒多久, 金聖圭便把南優鉉叫進了房間,跟他輕輕交代了秘書要做的工作。

......這就是你的工作,有沒有問題?」金聖圭把文件合上,抬起頭問南優鉉。南優鉉帶著一副眼鏡加上柔順的頭髮,應該是一副萌死人的模樣啊,怎麼這人臉一直冷冷的啊?金聖圭微微打量著眼前的人。
「沒有問題, 那我出去工作了。」南優鉉冷漠地開口, 輕輕彎了腰就出去了。
金聖圭內心一直不滿著他的態度可是嘴角卻彎起了一點點的孤度,小到連他自己也不察覺。

 

 

第三章

 

最近金聖圭的公司跟一家公司合作,這間公司來頭不小, 是和金聖圭齊名的大公司。這間公司的負責人偏偏就超級麻煩,每當金聖圭做起了新的計劃書,對方都會嫌棄這裡嫌棄那裡,令金聖圭頭痛死了,幾乎天天都加班到很晚。

 

對南優鉉來說,他當初恨不得把對方公司的負責人給殺了,你妹的!金聖圭!你到底給不給我下班!你要加班是你的事,關我屁事!

 

可是幾天后,他卻默默地為金聖圭買起晚餐,南優鉉表,這才不是關心上司!這叫做好自己的職位!我好歹也是個秘書...

 

桌上只有一杯已經變涼了的咖啡,金聖圭不勝睡意一早就趴在桌上了,南優鉉走進辦工室,看著金聖圭,眼裡泛起一點點心痛的神情,可是飛快地又收回感情,關了燈後便走了。

 

####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可愛的男孩有點傷心地開口。

"哈哈,叫我聖圭哥吧。"小眼晴的男孩摸了摸小孩的頭髮,溫柔地笑。

"聖圭哥!謝謝你救了我~"可愛的男孩笑了,是非常溫暖的微笑。

 

###

 

「金先生...金先生...」好聽的聲音。

「嗯...?」金聖圭瞇起眼睛回答。奇怪了,怎麼最近常常夢見成鐘啊-_-

...金先生我是南優鉉你秘書現在已經10點了待會兒你要到I公司開會12點要跟S公司的客戶談談新的計劃書下午2點要回公司開例會. ..」南優鉉毫無停頓地跟金聖圭報告行程。沒等南優鉉說完,金聖圭已經立即從坐位上跳了起來,慌亂地準備穿起西裝。

此時,南優鉉的聲音又響起了,是忍著笑的聲音,...可是,我看你根本就沒時間吃飯,所以我把I公司的會議推到後天了,而且S公司的客戶說碰巧今天沒空,要推到下個禮拜,還有人現在只是7點半......這裡是我幫你買的早餐......」尼瑪!南優鉉你玩心已經很奇怪了,還要笑出來! 南優鉉說完這句說的時候立刻​​後悔了,自己怎麼突然想玩他啊, 一定是太恨他了。

 

金聖圭恍了恍,瞪著南優鉉,終於在南優鉉快緊張死的那一刻帶著有點睡意地說:「南優鉉,做秘書做得真好,一會一起吃午飯吧。」說罷,便慢慢地吃著南優鉉買的三文治和喝著熱牛奶。

 

南優鉉聽到一半的時候還鬆了一口氣,怎料最尾的一句更驚人:什麼?!要我跟他一起吃午飯?!

 

第四章

 

...嗯金聖圭xi,我覺得啊這裡可以作調整...還有那里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覺得我很需要重新考慮跟貴公司的合作,每次都發現太多問題了吧...

,又是這樣,金聖圭無聲都翻了個白眼,怎麼就被這個麻煩的客戶纏上了,上次又是這樣說,根本就在雞蛋裡挑骨頭嘛! 金聖圭一直無視著對面講得口沫橫飛的客戶,觀看著四周沒時間欣賞的環境,這是一間名叫paradise的餐廳,牆壁上有著不同的掛畫,淡淡的燈光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加上柔和的音樂,這個好地方怎麼就來了個這樣的人啊...金聖圭再度暗暗諷刺著某人,又翻了個白眼。

客戶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金聖圭沒趣地微微用手抬著下巴,眼尾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人兒,他也是一臉無聊的,眼神有點空洞,目光都不知道放在哪裡了,嘴唇微微嘟著,好像有點不滿的樣子。

 

他好像還沒吃飯吧哈哈,難怪會不滿了,待會兒要跟他吃好東西才行。金聖圭看著看著笑了,想起剛才的事,原來他真的很可愛啊哈哈...

 

金聖圭看到自己對優鉉反應,老實說他也有點錯愕,正常別人如果玩自己的話,自己絕對不會是這樣平靜的反應,更不會稱讚那人,自己應該會是想辦法報仇的那種人。可是這次的反應真的是很反常,金聖圭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真奇怪...

 

####

 

「圭哥!kkk快坐下!這是新開的餐廳啊​​~我們一定要搶先試一試!!」興高采烈地翻開著餐牌。

 

####

 

突然,腦裡浮現了些影像,金聖圭嚇了一跳,?我怎麼會看到優鉉了...我一早就認識他了嗎?他看起來很開心啊...看到背後的招牌,PARADISE...

頭忽然猛烈的痛起來,金聖圭痛苦地按著頭部,把對面的客戶嚇得面容髮白,坐在不遠的優鉉立即回過神來,跑到金聖圭旁邊問候他並先叫客戶離開。

「金聖圭xi!你沒事吧?」南優鉉有點著急地說,語氣透出了一絲擔心。

......我沒事...」奇怪了,平時就算頭痛也不會這樣強烈啊...

南優鉉不自覺擔憂地看著金聖圭,金聖圭看到了南優鉉眼裡的憂心,笑著地說:「呀,我真的沒事啦,不是肚子餓嗎?我們一起去吃吧:)」輕輕推了南優鉉後背,示意他快點走。

「不去了,我們買午飯回公司吧,早吃完休息一下。」小小地皺了一下眉頭。

「好,那我們回去吃吧。」

 

 

金聖圭南優鉉兩人買完午飯後便回來公司,南優鉉先叫金聖圭到辦公室裡休息,自己便拿著飯盒到茶水間翻熱。南優鉉一邊走著一邊覺得自己真的很奇怪,明明內心是對他所做的事感到很傷心很憤怒,可是為什麼看到他都討厭不來啊,有時候甚至很想關心他.. ....我到底幹嘛了啦!

 

「我們總經理真的超帥好不好...完全理想型..」突然某位女同事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呀,總經理有男朋友的,你不知道嗎?好像叫什麼......李成鐘的,你還是算了吧。」

「唉~如果我在總經理髮生車禍後一直在他旁邊照顧他的說,說不定我現在做了經理夫人呢!

「你就繼續發夢吧,總經理不是失憶了嗎,他可能連你是不是他的員工也不知道哈哈哈。」

「呀,你這算什麼朋友啊...」兩位女同事的聲音開始遠去。

 

南優鉉的心也隨即亂起來,圭哥發生車禍失憶了嗎?忘記了我所以才和李成鐘在一起?是我誤會他了嗎...南優鉉拿著兩個剛翻熱好飯盒回去總經理的房間,心裡冒起無數問號。

 

 

第五章

 

經過上次那件事,南優鉉對金聖圭的態度也改變了不少,除了說話多了些笑容,性格也開朗多了,還親切地稱呼金聖圭為圭哥,令金聖圭有點兒受寵若驚,不過看到如此可愛的優鉉他也很開心,原來優鉉真的是這麼可愛啊......哈哈哈

 

當看到自己對金聖圭的改變,南優鉉知道自己已經開始重新接受金聖圭了,他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總是這樣離不開金聖圭,無論是三年前還是三年後的今天,他也無法離開金聖圭,大概是不能忘記他吧...南優鉉苦澀地笑了笑,南優鉉別傻了,現在金聖圭跟李成鐘才是一對,你別亂想了。

 

南優鉉甩甩腦袋,整理好心情便進入了總經理辦公室。一進去只見金聖圭正在準備出門口,,今天圭哥要跟大客戶見面啊~

哼想起就有點生氣了!南優鉉對於這件事真的很無奈也很生氣,金聖圭竟然叫自己留在辦公室裡等他回來,可是,哪有一個經理出門不會帶著一個秘書啊!~這人有時候真的挺固執的,

 

「優鉉吶,我出去了。」

「噢,圭哥啊,今天天氣預報說會下雨啊~記得帶傘子啊~

「知道了,那我出去了。」

,圭哥真的太固執了!南優鉉嘟著嘴唇地想,~算了,留在公司裡吧。

南優鉉興高采烈地打開了金聖圭的電腦,心想著要玩幾十個小時的電腦遊戲,眼睛卻看到電腦旁邊躺著一份文件,南優鉉仔細一看,!這不就是圭哥今天要跟客戶講解的文件嗎?! 想到這里南優鉉立刻慌亂起來,一手拿起文件就走了,看看手錶,應該還趕得到吧...

 

####

 

「圭哥...原來你出來不是跟客戶見面啊...」南優鉉低著頭,濕透的頭髮蓋住了眼睛,叫人看不到眼裡的感情。回想起自己的行為,南優鉉真的覺得自己笨死了,金聖圭沒帶文件把自己弄得著急死了,趕著出去的心情令南優鉉忘記了帶雨傘,結果被雨水弄到全身濕透了,南優鉉努力地把文件保護在懷裡,不放棄地一直尋找著金聖圭,到找到金聖圭的時候,南優鉉的喜悅心情一瞬間消失了。

 

「呃...因為我忘記了帶文件了嘛...所以跟客戶改時間了...看到還有時間便約了成鐘...」不知道為什麼,金聖圭說的時候有種心虛的感覺,內心很害怕會傷害到面前這個脆弱的男人。

...聖圭哥啊...那我先走了,再見!」李成鐘看到氣氛有點怪異,便知趣地走了。

過了良久,金聖圭再度開口。

「優鉉啊,你全身濕透了,先去我的家先乾乾身子吧。」不給南優鉉拒絕的機會,捉起南優鉉的手,走了。

 

在一路上,南優鉉都沒說什麼,任由金聖圭捉著自己的手。到家後,金聖圭再也忍不住了,一手便把南優鉉按在牆上,令有點頭暈的南優鉉感到更不舒服了。

 

....金聖圭xi,請你放開我。」南優鉉皺起眉頭說。

「幹嘛不叫我圭哥了?」金聖圭有點不滿地說。

南優鉉望著金聖圭一眼,輕輕嘆了一口氣,

「唉...圭哥,我現在很不舒服,可以放開我嗎?

金聖圭聽見後立刻放開了南優鉉,失去支撐的南優鉉身子一下子軟下來了,金聖圭連忙扶著南優鉉,

「呀,你沒事嗎?你發燒了!」金聖圭的氣息撫摸著南優鉉心底最後一絲堅強,溫柔的輕輕的安慰著南優鉉,他堅持不住了,傷心的情感瞬間爆發,眼淚不受控地不斷從眼眶裡湧出來,南優鉉低著頭吞嚥著說,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明明有喜歡的人還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很辛苦...我誤會了怎麼辦!你不怕李成鐘跟你分手嗎?!」南優鉉把頭抬起來,吶喊著。金聖圭嚇了一跳,把坐在地上不停哭著的南優鉉抱起了放在床上,拿了杯暖水,藥丸和一套乾淨的衣服,再遞給南優鉉,用溫柔的語氣說,

「你是病人我當然要對你好啊...」笑著說。

...果然因為我是病人才對我好啊...」南優鉉喃喃自語。

「好了,快換上衣服然後吃藥吧。」

南優鉉一言不發地坐在床上,眼神非常空洞。

「要不然我來幫你...?

 

金聖圭開始脫下南優鉉的外衣,再把濕漉漉的衣裳脫下,南優鉉的好身材一下子暴露在空氣中,四周瀰漫著曖昧的氣氛,南優鉉被冰凍的空氣驚醒,對上金聖圭熾熱又有點迷離的眼神,令南優鉉害羞起來。看到面前臉紅起來的南優鉉,金聖圭按捺不住自己的慾望,慢慢地把自己的唇貼上南優鉉的,沒有任何的進一步的行動,純粹的感受對方的甜美。

 

不知是誰先破壞了這樣的平靜,兩人呼吸都開始變得急速,金聖圭用舌頭在南優鉉的貝齒上打圈,溫柔地吮吸著南優鉉既豐厚又柔軟的嘴唇。這一連串的動作令到南優鉉沒有了力氣,身子向後倒下。金聖圭微微用力把南優鉉壓到身下,嘴唇的力度開始變大,貪心的慢慢向下移到鎖骨上,令南優鉉舒服得微弱地呻吟了一聲。金聖圭更興奮了,手不安分地從大腿往上撫摸,摸到腰時,南優鉉敏感的縮了一下。

 

####

 

「圭哥!我說了不要摸我的腰嘛~」南優鉉撒嬌道。

「哎呀,我老婆的敏感點我不摸誰可以摸!」金聖圭坏笑...

 

####

 

「圭哥~我們是好朋友吧?」小優鉉開心地問。

「當然啦,我要保護優鉉啊哈哈哈哈」....

 

####

 

無數和南優鉉的回憶開始浮現出來,金聖圭立即放開了南優鉉,

...對不起......我去一下洗手間...

金聖圭立即用冷冰冰的水來幫自己降溫,回想起剛才的事,金聖圭笑了笑,眼神計劃著什麼似的。

 

優鉉吶,你圭哥回來了。

 

第六章

圭哥...你為什麼要這樣...我好不容易才決定離開你...你卻這樣.....還有李成鐘呢圭哥...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你這樣的行為我能理解做你也喜歡我嗎...?

金聖圭冷靜完之後便從洗手間出來了, 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南優鉉已經穿好衣服吃好藥了。
「優鉉你好多了嗎?
......沒事了」
「唉,你總是毛毛躁躁的...」溫柔地摸了摸南優鉉的順毛。南優鉉微微側過身避開了金聖圭的動作。金聖圭沒說什麼,走了出去房間。南優鉉平躺在床上,腦袋亂死了,沒過多久便睡著了。金聖圭端了一碗粥給南優鉉,看到南優鉉的睡顏,金聖圭打從內心笑了出來,自己怎麼就對這傻瓜那麼著迷啊...想著想著也在南優鉉旁邊睡著了。

南優鉉睡了沒多久便餓醒,看到金聖圭睡在旁邊,南優鉉又不自覺害羞起來,卻又立即把心情壓下來,心暗地裡做了個決定。

金聖圭被南優鉉吃東西的聲音吵醒了,,我家優鉉吃東西怎麼還是跟之前一樣啊=_= 永遠都很吵的。金聖圭一直望著南優鉉不作聲,南優鉉被他望到很不好意思,想起剛才的事,鼓起勇氣地問,
「圭哥......有喜歡的人嗎?
金聖圭愣了一愣,,
「有啊。可是我怕我說了那人會不喜歡,哈哈。」不行,現在還不是表白的好機會!
......果然啊...不好意思,打擾了...」說罷,南優鉉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圭哥這樣說,果然是喜歡李成鐘吧...南優鉉你真傻,事實擺在眼前還要傻傻地再問一遍...真是傻瓜啊...
「咦?優鉉怎麼了......尼瑪!我真是個混蛋!」金聖圭立即醒覺過來自己這樣說是多令人誤會啊...
「成鐘啊!!!救救你哥!!!」金聖圭以最快的速度打電話給成鐘。
「唉~ 你很吵耶-_-,是關於我嫂子嗎?!?!
「對啊...我講了些會傷害他的話...
「嘖,不是都說好計劃了嗎......,算了你快出來吧,我們談一下。」

####

金聖圭看到李成鐘後詳細地把事情告訴了他,李成鐘的眉頭愈收愈緊,
「聖圭哥...你這樣做多令人誤會啊...
「呀,我也知道啦我現在要解決方法!!!!」金聖圭著急得想把翻桌子。
「哥,你冷靜點啦,當初你不是跟我說好了在嫂子生日那天說明一切嗎?
「對啊...
「我想嫂子是誤會了我們啦~ 你吻完他,嫂子自己會想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樣你卻答得曖昧不清-_-」李成鐘假裝託了托眼鏡。
...謝謝你你不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呢.​​..」金聖圭心裡無限鄙視著李成鐘。
「唉~哥你這什麼語氣啊-_-.... 呵呵其實我已經想到解決方法了~」李成鐘自豪地說。「哥你就這樣.......(計劃說明中),就這樣! 很好吧,哈哈哈哈哈,交給我吧kkkk,接下來就跟著之前那樣吧。」李成鐘拍拍金聖圭的肩膀,自信地說。
金聖圭滿面黑線,哥只能靠你了ㅠㅠ


距離南優鉉的生日,還有7日。
距離金聖圭表白的日子,還有7日。
這一個禮拜,南優鉉都因為那段小插曲而感到尷尬,有意無意地避開著金聖圭。金聖圭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強行抑壓著心裡的不快,接受著南優鉉的行動。

優鉉,7日後,我就能跟你說明一切了,你會原諒我吧...? 金聖圭瞬間陷入了回憶當中。

 

第七章

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班上總有個同學被人孤立,其他同學常常都嘲笑他,可是那位同學都總是吞聲忍氣的,金聖圭本來都不想太過介入這件事,直到一次在放學後,看到那位同學躲在班房裡偷偷地哭,才發現那位同學究竟受了多少苦,激起了年紀輕輕的金聖圭的同
情心。我一定要保護他。小小的金聖圭默默做了個決定。

「看到那個南優鉉帶了什麼回來吃嗎?,那件蛋糕看見到反胃了..
....我才不要跟他做朋友!

又來了又來了,算了,都習慣了,忍忍就好。南優鉉苦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只知道自己升上二年級後竟然沒有一個朋友跟自己一班,南優鉉當初積極地認識同學,一開始還有一些同學會理會自己,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都沒有人理會自己,連今天音樂堂分組做專題研習時,都沒有人跟自己一組,最後自己硬著頭皮,忍著淚水跟老師說自己一個人一組.. .南優鉉想著想著剛剛止住了的眼淚又想掉出來了...
「呀,你們這樣欺負同學,良心過意得去嗎?」是天使嗎?,原來是狐狸啊。
「你說什麼啊?我們那有欺負他啊。」
「別再讓我看到你們欺負南優鉉,不然我向班主任告狀。」
「不欺負便不欺負,有多了不起!」同學一哄而散。

「南優鉉同學,你沒事嗎?」金聖圭擔心地問。
「沒...沒事。」南優鉉嘴唇有點顫抖。
「優鉉,現在就讓我保護你吧,如果同學再欺負你,記得告訴我,我會跟老師說的!
金聖圭的話令南優鉉感到很溫暖,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謝謝你,聖圭哥。」

兩人從而就變成了好朋友,後來更發展成情侶。金聖圭牽著南優鉉的手,
「優鉉啊,為什麼你小時候都不讓伯母幫你向學校反映問題啊?
南優鉉笑一笑,
「圭哥為什麼問這麼久的事啊?
「我心疼我老婆被別人欺負啊~」說罷,一手抱住了南優鉉的腰,坏笑著。
「噗......當時只是害怕會有更多人討厭我而已啦...
「優鉉,讓我保護你吧。」金聖圭深情地望著南優鉉。
「你不是由很久之前已經在保護我了嗎,咔咔。」南優鉉甜甜地笑。

對望,雙唇緊貼。

 

 

第八章


面對著南優鉉的冷漠,金聖圭感到無比煎熬,忍著忍著終於等到了南優鉉的生日,金聖圭急不及待的叫南優鉉進了自己的房間。
「請問有什麼事呢金總經理?」冷冷地問口。
「把今天的工作全推掉,今天我陪你!
...為什麼」
「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我來陪你過生日啊~」金聖圭溫柔地說。
...你為什麼會知道...
...我看了你的檔案啊,當然知道...」金聖圭轉一轉小小的眼球,瞎扯了一個謊言。
「哦...這樣啊...」南優鉉低下了頭,別傻了,圭哥怎會回復了記憶啊...
「嗯...那今天允許我跟你一起過嗎?」金聖圭此時的語氣變得特別認真,堅定地望著南優鉉,小眼睛裡帶著一點愛意,南優鉉察覺後突然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想把頭轉過另外一邊卻被金聖圭雙手輕柔地扶住了臉頰,強迫南優鉉跟自己對視,
「我說, 跟你一起過生日好嗎?」還是溫柔地問。
南優鉉的心開始動搖了,呆滯地望著金聖圭,腦子裡亂得厲害。
「走吧。」金聖圭笑了一笑,不給南優鉉任何反抗的機會,牽起南優鉉的手便走了。

南優鉉看著緊握的兩隻手,苦笑。

就放縱一天吧。

####

金聖圭帶了南優鉉去漢江, 是他們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很久沒有來了...」金聖圭幽幽地說。
「對啊...我出國前後都已經有幾年沒有來過了...」南優鉉有點苦澀地說,「漢江...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南優鉉望著漢江,伸了個懶腰。
「對啊,真的很美麗...」金聖圭把頭轉向南優鉉的側顏。
南優鉉碰巧也把目光轉了過來,對上金聖圭熾熱的目光,不好意思地從地上站了起來。金聖圭也跟著站了起身來,
「走,我們去下一個地方吧~」再次牽起了南優鉉的手。
「呃...去哪裡啊?」南優鉉有點錯愕地問。
金聖圭轉後望著南優鉉的眼睛,嘴角彎起了漂亮的孤度。

「去。我。家!

####

一路上,南優鉉都一直靜靜的,金聖圭下定決心,在交通燈前停起來後說,
「優鉉吶...因為今天是你生日嘛...所以我叫了成鐘一起跟你慶祝...多個人更熱鬧嘛...你不介意吧...
南優鉉本來挺開心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下來了,裝起快樂的表情,
「當然不介意啦,多個人不是更開心嗎?」那是你的男朋友,我有權介意嗎?

金聖圭沒有接話,重新發動車子。沒過多久,就到了金聖圭的家了,李成鐘快樂地衝了出門口迎接他們。看到南優鉉不太開心的神情,李成鐘拉過金聖圭,小聲地質問,
「哥,你做什麼啦?
「沒有啊...我跟他說你會跟我們一起慶祝而已啊...
「哦~ 那是正常吃醋啦~ 你快去安撫他!待會兒交給我就好!」李成鐘把金聖圭推到南優鉉身邊,
「優鉉哥聖圭哥,我去看看蛋糕好了沒,你們慢慢啊~」自己又風風火火的跑回廚房。

兩人一起坐在沙花上,氣氛有說不出口的尷尬,就在金聖圭拼命尋找話題時,南優鉉卻開口了,眼神空洞得很,身上散發著一種哀傷的氣氛,
「其實我寧願你不要跟我慶祝...
金聖圭愣住了,兩人都陷入了沉默當中。

此時李成鐘又吵吵鬧鬧地出來了,
「呀呀呀,優鉉哥為什麼這個樣子啊,生日應該開心點嘛~來試一試我煮的料理吧!
桌上的食物帶著誘人的氣味,每樣食物都十分精緻。

可是南優鉉卻完全提不了勁,看著對面兩人,微微嘆了一口氣,說道,
「你們倆吃吧,我沒有胃口,我先走了。」說完,便拿起包包準備離開。
「啊啊,優鉉哥!!!你先不要走嘛~生日耶,不要這樣嘛~~~」李成鐘捉著南優鉉的手左搖右擺地撒嬌,並偷偷給了站在背後的金聖圭就一個暗號。南優鉉沒好氣地看著李成鐘,雖然說是情敵,可是實在不能生他的氣,就怎樣說他只是一個無辜的孩子啊...
「成鐘乖,哥下次再品嚐你的料理啊..」南優鉉安撫到。

接收到暗號的金聖圭,深邃地望了南優鉉一眼,便走進了房間。南優鉉呆呆地望著金聖圭的背影,我令到他生氣了嗎?...對不起...可是我再大方也受不了我喜歡的人跟別人這樣親密...

 

 

南優鉉低著頭,伸出手臂準備開門。
「優鉉哥,你喜歡聖圭哥嗎?
南優鉉嚇得停住你手上的動作,努力撐起笑臉說,「怎,,,怎麼會啊...不要玩了成鐘...
「哦...這樣啊...真巧!我也不喜那隻狐狸哥啊!!!煩死了!!!!!」李成鐘大喊說。

?這是什麼情況?

....~嘖嘖...」李成鍾繼續訴苦,突然停住了,
「啊~優鉉哥,我忘記了你喜歡聖圭哥啊~你放心好了,我真的不是聖圭哥的情人啦,我只是聖圭哥情同手足的弟弟啦~別生哥氣嘛~留下來看看聖圭哥為了你做了什麼嘛~!對了,有沒有人跟優鉉哥你說過你說謊爛死了=_=...我先走了啊~~ 哈哈哈哈,優鉉哥安扭!!

李成鐘又瀟灑地消失了,在南優鉉還未反應過來之前,全屋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悅耳動人的歌聲徐徐地傳入了南優鉉的耳朵裡久久不散。

첫눈에반했단알아요그대가말한사람나죠
我知道你對我一見鍾情你提到的那個人是我吧

가슴이뛰는것도들려요그대숨기지마요
我也聽到你加速的心跳不要隱藏你的心

Baby baby 나도그래요애쓰면서Cool했죠
Baby baby 我也是這樣所以努力的想要裝酷


baby baby 이리와봐요이제내가안아줄게요
baby baby 過來我身邊現在我要擁你入懷】

金聖圭把感動的南優鉉拉到了自己的身邊,一手抱住了南優鉉的腰,頭伏上了南優鉉的肩膀上。

그대보다좋아해요그대보다내가사랑해요
我比你喜歡我還要喜歡你我比你愛我還要更愛你

Oh listen to me boy Oh baby baby boy

그대가좋아 Woo baby
我喜歡你 Woo baby

우리이제만나볼까요둘이사귀는어떨까요
我們現在交往看看吧兩人交往的​​關係會如何呢

누가봐도우린정말어울려요
不管誰看都覺得我們是天生一對

Everyday my boy everything my boy
그대라면모두를줄게요
Everyday my boy everything my boy 只要是你我能付出一切

Listen to me boy baby baby boy 그대가좋아
Listen to me boy baby baby boy 我最喜歡你了】

그대의눈을보면알아요거짓말못하면서바보
看著你的眼我就明白不善說謊的傻瓜

떨리는그대입술보여요귀여운아이같아요
看著你那顫抖的嘴唇好像可愛的小孩

Baby baby 걱정말아요그대몰래준비해뒀죠

Baby baby 不要擔心我瞞著你偷偷準備了

baby baby눈을감아요내가먼저키스할게요
baby baby 閉上雙眼我要先親吻你羅】

 

唱到這一句,金聖圭從擁抱著的動作轉成跟南優鉉對視著,並把嘴唇慢慢靠近南優鉉的,南優鉉情不自禁地閉上了雙眼,金聖圭一接觸到南優鉉的嘴唇便不斷吮吸著,有力的動作卻又不失溫柔令南優鉉不自覺張開了嘴唇,金聖圭看準機會把自己的舌頭伸了進去,跟南優鉉的一起共舞。過了良久,金聖圭慢慢放開了南優鉉,深情地望著南優鉉,一手緊緊地抱著南優鉉的背,伴著音樂繼續唱。

그대보다좋아해요그대보다내가사랑해요
我比你喜歡我還要喜歡你我比你愛我還要更愛你

Oh listen to me boy Oh baby baby boy

그대가좋아 Woo baby
我喜歡你 Woo baby

우리이제만나볼까요둘이사귀는어떨까요
我們現在交往看看吧兩人交往的​​關係會如何呢

누가봐도우린정말어울려요
不管誰看都覺得我們是天生一對

 

행복한오후잔의아메리카노와비스킷

幸福洋溢的午後一杯美式咖啡加小餅乾

 

우리랑비슷한많아어울려푸르른하늘에비친

和我們是如此相似如此適合在那蔚藍天空的照耀下
 

그대얼굴을닮은구름조각마주잡은손을어루만져봐

和你的臉龐相似的一朵雲觸摸著緊握的雙手
 

빨개진볼에살며시입을맞춘다

紅著臉輕輕靠近兩唇相貼

 

Everyday my boy everything my boy 그대라면모두를줄게요

Everyday my boy everything my boy只要是你我能付出一切
 

Listen to me boy baby baby boy 그대가좋아

Listen to me boy baby baby boy 我最喜歡你了

 

一曲完結,南優鉉漲紅了臉,害羞地望著金聖圭,用甜膩地聲音說,
「圭哥~恭喜你回來了>\\\<
「哈哈,之前可愛的你也回來了~喜歡這告白嗎?」金聖圭寵溺地摸摸南優鉉的順毛。
「讓你傷心了...真的很對不起...那時你出國後我每天都記得我們的約定,我也很努力地工作,希望日後我們會有好的日子,可是我家人卻拿你威逼我,他們叫我要跟成鐘一起,可是我們就在大眾面前做戲,我們是清白的!之後又發生了車禍...那時候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的...之後我腦海裡一直都出現你的形象,本來是對你很好奇才逗你,後來卻被你吸引住了...忍不住親了你後我才真正恢復了記憶...我真的很愛你,優鉉吶,你可以原諒我嗎?」金聖圭認真地說,眼晴裡濃厚的愛意和歉意把南優鉉感動得落下了眼淚,
...我怎會不原諒你,就算你真的跟成鐘在一起,我也討厭不到你,因為你是金聖圭,我的圭哥~\^0^/
南優鉉主動送上了自己的唇,和金聖圭的糾纏在一起。

「老婆,我愛你。」
「我的圭哥,我也愛你。」


-全文完-

 

歌是BTOB的U&I~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