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又名 作者本人寫完也覺得很好看的文XD

我的文…其實挺沒新意的

都是認識對方 最尾HE 在一起

但我就是喜歡寫HE(固執 

可是我覺得我的題材挺新鮮的啊KKK

嗯! 每當一篇文完結後我都會更新一下這排名的 所以請期待喔(?)

 

那我就來說說幾篇我蠻喜歡的文吧~ (其實感覺也不是在排什麼次序了 只是在跟完結時間排的 由新至舊

 

1. 如何相遇 (斗燮)

 

是目前最長的一篇 60000+ 也是很用心的一篇

斗是在澳洲修讀獸醫課程的大三生

燮是高三生

因為羊羹誤吃了巧克力導致兩人的見面 

從此斗不斷幫助燮有關家庭學業未來愛情等的困難

十足指路明燈 而斗所說的也是我想強調的喔

後來卻互相喜愛上對方 

可是沒有在一起 最後燮主動出擊 大團圓~

這個…我覺得李建雨和宋鎮煥是一大亮點

李作為獸醫院的主人 我給他寫了一個很長的故事 

他和宋氏兄弟的關係是什麼 就請點開如何相遇吧哈哈

 

 

 

2. 對視四分鐘 (斗燮)

 

這個在貼吧反應好像挺好的XDD 

其實這個是我看到個外國的調查 就說兩個人相戀就只需36條問題和對視四分鐘

所以我就寫了這個故事…

設定是梁是斗的學弟兼員工

而斗喜歡梁很久這樣~

不太長 但寫得很爽的一篇XD

 

 

3. 哭也可以嗎? (鹹魚) 

 

這是一個可憐男人遇上溫柔催眠師 然後被治癒再愛上對方的故事-v-

 這個...某程度上是我的故事

發生在李玹雨身上的事 除了什麼單親和喜歡上一個過分溫柔的男人外

其實和爸爸關係不好 不停咳什麼的也是我的故事-3- 

也的確有去看催眠(但我沒有遇到金秀賢一樣的男人...

但沒有人喜歡我-_- 

嗯...我覺得還是寫的還好的吧

除了李玹雨太快原諒金秀賢之外..

但我覺得影響也不是很大 所以還是來推薦了!

 

4.尋找被我們遺忘了的青春 (斗燮)

 

這篇又是新嘗試

事緣作者我做夢 做到尹斗俊了 然後我把它寫進去了XD

是較有文藝感覺的寫法 真的是第一次

而且是挺現實的 從兩人從學生時代到工作都一直在一起

但長大後卻被現實逼得都忘記當初在一起的那份感覺而不斷地吵架

最後一起去尋找那份感覺 然後和好

我覺得效果是挺好的 

 

 

 

 

5. 小丑的雨點 (鹹魚)/小丑的毛毛 (斗燮)

 

就是街頭藝人攻和網絡紅人受的故事

再加一點點校園的成份 

前面主力寫攻的單戀

後面就是寫受決定要捉緊幸福的故事了 

大部分是糾結吧 還沒到虐的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寫的 加上故事我很滿意 

 

 

 

6. 我的見習男科醫生(鹹魚)/(斗燮)

 

這是比較沒節操的吧(遠望

不明工作攻(?)(我沒給他寫做什麼工作 和見習男科醫生受

就是攻意外弄傷下體 然後被受以一些不明的方法治療

最後擦出火花 喜歡上對方的故事

第一次嘗試的第一人稱寫法 也是歡脫的 

以兩人視角寫 效果出來也挺好的 

 

 

 

 

最後 我想說的是

雖然這裡 鮭魚的恨你愛你和理想情人點擊有點多...

但個人來說 我覺得相對上沒那麼好看…

那時還小…文筆不太成熟的感覺…

 

還有雖然我在介紹 

但! 看哪篇還是你們的自由喔~

這個只供參考就好

謝謝來看我的文喔♡♡

 

-

除了自己的文 也列一下個人最喜歡的原創BL文~(排名不分先後)

詳細介紹請找一下我的推薦/介紹文:

冷艷先生
撞鬼
鳥語專家
我準是在地獄
詭案追蹤
直男相乘法則
蝴蝶的叫喊
女神我要為你撿肥皂
情敵變成我的貓怎麼辦在線等急
網配之獨家授權
最好的年華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