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本人有強逼症(?)

我又想發表偉大的言論了噗哈

這次是對韓娛的看法

我一直被人說我說話太邏輯性 太分析性 太理性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現實吧 所以覺得韓娛很美好的很神聖的

請按左上角紅色叉叉喔 我只是想在這裡說一下廢話 

抒發下這樣~

 

首先 雖然我這是充滿cp文的痞客邦

但寫文對我一向都是自娛的存在 只是我喜歡寫東西

不代表我認為西皮是真的喔!!!(這是澄清

好了 現在來說一下吧

我會就明星拍拖 飯圈文化之類主力說一下 (最後會走歪

 

這幾年多了好多迷妹 (我不怕說 其實我飯齡大約4-5年吧 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感覺很多人都不喜歡明星拍拖啊

我個人來說 我是對拍拖結婚生小孩 吸煙喝酒罵髒話情侶間那個 都不介意的

因為這都是人知常情 大家都會做 

明星也是人 他們也只是多了個名銜 多一堆粉絲嘛

所以像是李晟敏結婚 我是一點也沒有介意 

難道要自家明星孤獨終老才開心嗎?

 

而情侶之間那個 我相信更多人接受不了是嗎?

我是沒關係啦 去酒吧吸煙罵髒話之類

其實也是他們釋放壓力的一種啊 

而那個 也只是正常需要 血氣方剛 就算一群人一起看動作片 

也有需要男友女友的時候啊 那個也變得正常了

但我的底線是 玩不要玩到太壞就好了

就像吸毒 亂性 

或 是李秉憲那種 

背着另一半的 

我就接受不了了 

所以不到這種我還是ok啦

 

有個現象挺好笑的 

不管韓國還是哪裡 

有些粉絲很不喜歡自己愛豆有另一半 甚至有緋聞

但有點冒犯地說

他們也得為自己下半世作打算

沒有人可以紅一輩子的

也沒有永遠支持自己的粉絲

如果不找身邊的愛豆拍拖

難道會跟粉絲拍嗎? 就算是 機會率也不會高

所以不值得為愛豆明星拍拖而傷心

又說要到韓國找他

拜託 你為他等一輩子 但他不會認識你 也不會為你人生負責

待他們都有自己家庭了 你還在痴痴地等 最終只是浪費青春

 

再來看看飯圈

我想說好久了

以韓國為主

韓國的飯圈和愛豆之間 根本是扭曲了 (先別揍我 聽我說

韓國的娛樂圈一直都是以飯圈為重

食物鏈大概是這樣: 愛豆<飯圈<公司

我一直都覺得愛豆的地位是好低的

沒錯 當你紅的時候 飯能把你捧到天上

但當你做錯事 同樣能把你摔得無法翻身

因為飯的影響在韓娛中太大了

愛豆一位 大獎 應援 人氣所有的 都是主要靠韓飯才得到

相反 看看中港台的 其實明顯沒那麼嚴重

這邊的飯好像也沒韓飯誇張

 

像是前陣子有些戀愛爆了出來

韓飯那邊又說退團 又說入伍 又背叛什麼的

老實說 有必要嗎 (雖然我不排除是我太不介意還是怎樣

但也是太誇張了 

 

不過我覺得 這大概是兩邊文化的差異吧 

但我還是覺得整件事有點小題大作了

 

這個就是我對韓娛的部分看法啦(其實是說廢話的文章

我不奢求看的你們跟我有同一樣的看法

所以不同意我看法的可以留言討論一下

但不要罵我啊啊啊啊 我怕😂

也不要因為這樣而不看我的文(對手指

大概是這樣吧 下次再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娛 韓流文化 看法
    全站熱搜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