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P 4: 李俊在的惡趣味

 

寺田拓哉在房間裡愣了好久,終於悠悠地站起來。
四周是李俊在的氣味,此時只會更加深剛剛他們接吻的印象。
對方的柔軟的嘴唇,濕滑的舌頭,熾熱的鼻息不斷在腦中播放,好不容易才把怦怦跳過不停的心平復下來。

 

寺田拓哉深深吸了口氣,才踏出房門。

 

看見把自己弄得臉紅耳熱的罪魁禍首正一臉平靜地一邊捧着手機,一邊吃着自己為他做的早餐,寺田拓哉頓了頓,壓下剛剛想問清楚的衝動,同樣坐到李俊在的對面,緩緩地也吃着早餐來。

 

兩人都沒有說話,尷尬的氣氛在寧靜的環境蔓延,寺田拓哉有點受不了,看着快要見底的碗碟,便率先把洗碗的責任給搶下來,希望可以避免與李俊在獨處的機會。

 

明明是我要勾引他,我要誘惑他啊!
怎麼會是我先逃避了!
寺田拓哉欲哭無淚,他覺得簡直尷尬死了!!

 

碗碟沾滿了洗潔精,寺田拓哉神不守舍地洗着,碗碟連番爭脫,他一下莫名地煩躁,一用力就把碗掉到洗水盆裡,水一下子濺起,把寺田拓哉弄得滿臉都是洗潔精水。

 

」碗兄,連你也要這樣對我!

 

李俊在聞聲,滿臉擔心地走到廚房,看到寺田拓哉的樣子一愣,然後失笑,一邊抽着紙巾一邊輕柔地說着,
「你啊笨手笨腳的

 

語氣是連李俊在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溫柔,寺田拓哉感受着對方幫自己一點一點地拭抹着臉頰,心跳得更強烈了。

 

寺田拓哉呆滯地看着李俊在,有點不知所措。

 

一切從李俊在親吻自己的一刻就完全脫軌了,所有東西都不受控制,包括寺田拓哉的心,也包括李俊在的行為。

 

李俊在慢慢抹乾淨寺田拓哉的臉,看到他這樣呆呆的,又笑了,
「你放着別洗了,讓我來吧。」

 

李俊在轉身,自顧自拿起百潔布,洗了起來。

 

寺田拓哉心裡有點堵着,莫名的感情湧出,連眼睛都泛紅,頓了幾秒,用微微沙啞的聲音開口,
「我我買了蛋糕,一會兒一起吃。」

 

雖然早上吃蛋糕好像有點奇怪,但李俊在沒有說什麼,對他笑了笑,答應了。

 

寺田拓哉反應過來,默默站在李俊在後面,吸吸鼻子就蹲下身子,把冰箱裡的草莓蛋糕端了出飯廳。

 

洗好碗,擦擦手,就走近寺田拓哉,後者感覺到背後李俊在的貼近,手上的動作有點僵住,肩膀被他扣着,整個人就像窩在他的懷裡,氣息和低沉的聲音在耳邊迴旋。

 

「我記得拓哉很喜歡吃草莓口味的食物呢。」

 

寺田拓哉腦裡轟一聲,耳邊嗡嗡響着,四周彷彿靜了下來,腦中浮現的是三年前他們相遇的時光。

 

 

「拓哉啊,你在做什麼?
難得的周末,不用工作的寺田拓哉的帶着李俊在在東京街頭周邊走着,李俊在看到寺田拓哉整個人貼在咖啡店前不離開,前者好笑地看着他,開口問道。

 

「啊? 沒有啊。」
韓語還不如現今靈光,卻是莫名的可愛。

 

寺田拓哉忍痛離開咖啡店,心中欲哭無淚。

 

堂堂一個男人,怎能跟他說自己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東西呢? 這麼少女,不行!!

 

可是這間的草莓蛋糕超級好吃啊!
好想吃啊啊啊啊!!!

 

李俊在看着寺田拓哉挑挑眉,似笑非笑地說,
「這家聽說很好吃喔?

 

寺田拓哉眼中只有草莓蛋糕了,聽到李俊在這麼說,雙眼發光,
「對! !!!

 

李俊在憋笑快憋到內傷,輕輕說了一句,
「噗,吃貨!」然後順着寺田拓哉的目光,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好想吃草莓蛋糕啊

 

寺田拓哉激動得大力拍着李俊在的肩膀,
「我們一起去! 看你那麼想去,我陪你!

 

李俊在哭笑不得,拉着寺田拓哉走進咖啡。

 

可愛死了。

 

-

 

寺田拓哉僵住了,整個人都有點反應不來,連食指上沾到點奶油也毫不察覺。
李俊在在背後看不清寺田拓哉的眼神,但他知道現在這個背輕靠着自己胸口的人,同樣不會淡定得多少。

 

「你你怎麼會知道

 

李俊在失笑,也不想戳穿他努力隱藏的愛好,想了想,便用特別煽情的語氣說着,
「有關拓哉的我都會知道,都記得啊。」

 

寺田拓哉連臉頰都紅了起來,心跳聲愈來愈強烈,他努力沉着氣,
「嗯我記得俊在也喜歡吃吧?

 

那時候是看你那麼想吃才跟着吃,
我才不喜歡吃甜食呢。

 

心是這樣想,可李俊在特別違背良心地說,
「是啊,很喜歡。」

 

然後把扣着寺田拓哉肩膀的手,慢慢移到對方的腰上,空着的手捉起對方沾到奶油的食指,把它湊到自己嘴巴前,
「我最喜歡吃奶油了。」

 

說罷,舌尖小心翼翼地伸出,把奶油舔走,再一口含着食指,輕輕吸吮了幾下。

 

濕熱又熟悉的觸感令寺田拓哉更不知所措,不久前勾引人心的早安吻又浮現於自己眼前,不知道是否因為食指的感觸比嘴唇靈敏,寺田拓哉竟覺得現在的的氣氛更是添加了一份淫穢。

 

他究竟在想什麼。
身為勾引他的人竟然看不出來!

 

李俊在看着一臉茫然的寺田拓哉,笑了笑便放開了他,離開時還不忘咬了他手指頭一下,
「很甜。」

 

寺田拓哉整着臉都像燒起來一樣,然後像是想起自己的目的,默默又用手指沾了更多奶油,奶油滿佈手心,然後別過臉小聲地說,
「你還要不要吃?

 

 

這下換李俊在愣住了,有點意外地看了他一眼,然後還是笑了,用舌頭沿着手心往上舔,吃得滿口都是奶油,然後把寺田拓哉面向自己,眼神有點黯然,像是浮現着些不明的情緒,又硬生生被壓了下去。

 

李俊在慢慢吻住了寺田拓哉的唇,甜膩在口中化開,舌頭互相索取着。

 

吻完後,李俊在低喘着氣,貼着寺田拓哉的唇說,聲音有點沙啞,
「關於你的,我都要吃。」

 

寺田拓哉瞪大眼晴看着李俊在,像是很驚訝似的,然後下一秒又被對方咬住了下唇。

 

寺田拓哉被李俊在禁錮着兩手,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閉着眼,順着李俊在意,讓他親個夠。

 

李俊在緊緊捉着對方雙手,慢慢把他抵着旁邊的牆上,更用上身壓着他,讓親吻更深入。

 

李俊在想起自己親他的原因,突然清醒了過來。
我擦!本來還想看他被我勾引的表情,現在怎麼又被他勾引到了!

 

想到這又洩憤似的,使勁咬住了寺田拓哉已經紅腫的嘴唇。

 

寺田拓哉有點吃驚,下意識後退,可又因被李俊在抵在牆上而躲避不開,只好弱弱地說,
「嗯俊在,別咬那麼用力,輕點我,唔我疼

 

李俊在聽後,簡直感覺全身血液都往下沖!
這樣叫///床般的求救聲到底是誰教你的!
我能冷靜就不是男人!

 

李俊在逼不及待又加大唇上的力度,雖然沒有再啃咬,但寺田拓哉還是覺得受不了了。

 

這天都親第二回了,還是如此激烈,是個人都受不了吧!

 

突然,李俊在停下了動作,低喘着氣,寺田拓哉無意識往下瞟,看到對方已經充血的下身,害羞地別開了面。
李俊在被一切看在眼內,他的腦雖然是想繼續和他玩這個互相勾引的遊戲,但他沒想到他的身心都已經忍不住了,在三年前,他的身心都被寺田拓哉誘惑了,再也離不開他。

 

李俊在笑了笑,放開寺田拓哉的雙手,摟緊他的腰部,伸入衣服內用拇指輕撫着他幼嫩的肌膚,
「現在,你是不是還要聽我跟你告白?

 

TBC.

 

李俊在那句 關於你的我都要吃 完全肉文有沒有哈哈
然後下章就告白完結
因為李俊在那句 以及之前的劇情 所以我才會想要不要來個廚房play...

肉是確定了! 番外會出現! 敬請期待吧!!
然後下章明天更 會揭露拓哉不為人知的過去 更完整地交代他的內心喔

因為住全篇都已經寫完了所以接下來會日更 

明天更第五章

後天更番外喔~

 

預告:
觸感和溫度,是三年來的最親密的,也是最強烈的。

可是,他不夠,他還想要更多。

我喜歡你,你還是不能接受我嗎?

 

爾韓,我知道,但你也知道俊在

 

「俊在俊在! 你整天就只懂喊着俊在! 都兩年了,他有找過你嗎? 沒有! 根本不喜歡你! 他不是gay!

「不要這樣說他我喜我愛他不許你這樣說他

可是對的感情總是遇上不對的時間。

 

對於尹爾韓還是對於李俊在,這句話也是無法推翻的。

不是故意啊? 可惜了你根本不知道你有多性感和誘人

「你讓喜歡了你三年的我怎樣自制啊?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