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P 5: 配合計劃

 

 

一切都靜止了。
空氣中彷彿還彌漫着剛剛情色的,香濃的奶油味,久久都散不開。
腰部傳來的是男人熾熱的體溫,指頭粗糙的皮膚覆上細緻的腰部,帶來麻麻的感覺。

 

更要命的是嘴唇的碰觸。
比想像中柔軟,比想像中有力,也比想像中叫人沉溺其中。
換氣的同時吞噬着分泌過多的唾液,甜膩的感覺入侵食道,意亂情迷間還意識到,男人和自己的唾液互相交融,而自己卻毫不猶豫地全部吞入腹裡。

 

觸感和溫度,是三年來的最親密的,也是最強烈的。

 

可高溫和麻麻的感覺,並沒有令寺田拓哉清醒過來,反而是進一步把他帶到醉人的深處。

 

可是,他不夠,他還想要更多。

 

三年來的感情來得太深厚,也太絕望。
每天的等待,每天的期盼,
每過一天,感情就增加一分,
每過一天,絕望同時多加一分。

 

三年來的感情生活只得一個人填充,
可卻是在想念又接觸不了的境界。

 

對於自己變成同性戀,他本來很不知所措,他憶起前女友就分手前告訴他,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
寺田拓哉本來不以為然,一直到那時才深切地明白。

 

寺田拓哉已經由迷惘轉為接受,他覺得自己喜歡上李俊在是因為他喜歡男人。

 

所以到暗戀第二年,
他受不了整天只想着李俊在,
想他可能交女朋友了,想他可能忘記自己了,
想他的種種,只會把寺田拓哉折磨得更深。

 

他決定要嘗試開展第二段感情。

 

那位是一名到日本工幹的韓國商人。
他們的相識是在寺田拓哉工作的民宿。

 

並沒有什麼代替品,
寺田拓哉分得很清楚,他知道尹爾韓並不是李俊在,沒有一個人會是。

 

尹爾韓對他體貼入微,也明示了很多次對自己的感情,寺田拓哉曾經想嘗試接受,但他不行,尹爾韓對他來說只是好朋友,他甚至對跟尹爾韓的身體接觸反感。

 

寺田拓哉見得在尹爾韓爆發的一天,是晴天,可是那天記憶並不是如此明朗。

 

尹爾韓為寺田拓哉煮着最後一個泡麵,他低頭看着泡麵,貌似漫不經心地說,
「拓哉,我明天要到中國工幹了。」

 

嗯,知道了。」

 

背後傳來的是熟悉的聲音,內容卻是冷淡像要刺痛人心。
尹爾韓嘆了口氣,轉過身,想跟寺田拓哉對視,可狹小的員工休息室被泡麵產生的水蒸籠罩,彷彿在提前宣告着他們倆的關係將會分隔得遠遠的。

 

我喜歡你,你還是不能接受我嗎?

 

爾韓,我知道,但你也知道俊在

 

「俊在俊在! 你整天就只懂喊着俊在! 都兩年了,他有找過你嗎? 沒有! 他根本不喜歡你! 你不是gay!
尹爾韓不甘心也很氣憤,他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輸給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

 

這句話像筆直的弓箭,準確無差地刺進寺田拓哉的內心,待他站到尹爾韓面前,兩眼已通紅,滿溢壓抑的眼淚。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你為何偏要戳破!

 

沒有任何挽留,沒有接受對方,沒有交換聯絡地址是故意的,就是一切都那麼似曾相識,所以寺田拓哉要把這幾個第一次都留給李俊在。

 

一切的感情湧上心頭,寺田拓哉開始控制不住自己,
「不要這樣說他我喜我愛他不許你這樣說他

 

尹爾韓情不自禁想伸手為他抹去眼淚,寺田拓哉卻下意識避開了,尹爾韓的目光黯淡起來,他開始後悔自己脫口而出的氣話。

 

他知道那話一出,他們就注定不能在一起。

 

尹爾韓低着頭,收起僵在空中的手指,低聲地問,
……真的不能接受我嗎? 我會對你好好的

 

寺田拓哉突然有點心軟,但還是狠心地說了一句,
「我們是朋友吧,一直都會是。」

 

尹爾韓沉默了很久,久到泡麵也糊了,他才回答,
「這樣的話,我寧願離開。」

 

寺田拓哉僵硬了一下,看見尹爾韓走到他臉前,一副想湊近自己的樣子,下意識又往後退,
尹爾韓應該是料到了,自嘲地一笑,
只是想作為道別吻,這樣也不行?

 

……對不起

 

尹爾韓站起來,又嘆了一口氣,伸手有點猶豫地想揉揉寺田拓哉的頭髮,最後還是忍住了,移到肩膀拍了兩下,
「要幸福啊拓哉。」

 

寺田拓哉淡淡嗯了一聲,之後無力地坐下。
其實他只想跟他當朋友而已啊。

 

寺田拓哉想起對尹爾韓下意識的抗拒,他終於明白了。

 

自己並不是因為喜歡男人才喜歡上李俊在,
而是因為喜歡上李俊在,才會喜歡男人。
雖然他是男人,但寺田拓哉心中的山也會為他而斷。這跟性別無關,他喜歡的就只是李俊在這個人而已。

 

兩年不是太長的時間,沒想到已經足夠讓對李俊在的感情轉變成習慣。

 

寺田拓哉習慣了他總會出現在自己的腦中,習慣了總是隔離很遠,習慣了把他埋藏在心底,習慣了他的一切。
就是習慣了,才察覺不了原來心已被李俊在永遠侵佔了。

 

如果早一兩年遇到尹爾韓,如果那時候寺田拓哉還沒認識李俊在,或許一切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可是對的感情總是遇上不對的時間。

 

對於尹爾韓還是對於李俊在,這句話也是無法推翻的。

 

更何況,這世界上也沒有那麼多如果。

 

跟尹爾韓道別之後,寺田拓哉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花了很差不多半年時間才整理好自己混亂的思緒,最後還是確定要到韓國找李俊在。

 

除了是不想再錯過李俊在,更多的是,日本這個地方對他來說,實在盛載得太多回憶了。

 

可是,這些回憶太沉重,他還是忍不住要離開。
離開喜歡自己的人,尋找自己喜歡的人。

 

 

「現在,你是不是還要聽我跟你告白?

 

?

 

腰部仍然被溫暖包圍,寺田拓哉好不容易才從回憶裡抽離,剛回過神來的腦袋不太好使,口裡只能發出疑問的一聲。

 

李俊在笑了,滿足的神情叫寺田拓哉移不開目光,前者忍不住又吻了一下櫻紅的嘴唇,然後伏在後者耳邊低語,
「笨蛋你被我發現了」然後伸出舌頭含着圓潤的耳垂,「你在故意勾引我,是吧?

 

寺田拓哉整個愣住了。
他沒想到會被李俊在發現,可是耳朵傳來的刺激令他無法思考,
「沒有俊在別舔不要

 

李俊在下腹一緊,心裡講了很多句卧槽,簡直下一秒就想把這貨摁在地上,然後正面!/////!!

 

李俊在吞了一下口水,還是沉着氣,用力咬住了他的耳朵,
「沒有? 那敢情你之前一直是在逗我呢,跟我開玩笑嗎?

 

「嗚! 沒有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寺田拓哉的腦袋已經亂成一團,李俊在的鼻息一直擾亂着自己的思考,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不是故意啊? 可惜了你根本不知道你有多性感和誘人
李俊在環緊寺田拓哉的腰,低頭就用唇覆上對方精緻的鎖骨,用力吸吮出紅印,然後放開後對上寺田拓哉的眼睛,滿是柔情地開口,「你讓喜歡了你三年的我怎樣自制啊?

 

寺田拓哉被看得臉紅,卻沒有錯過對方的話,
「什麼? …你喜歡我? 你真的也喜歡我?

 

李俊在笑了,重新告白起來,
「我像個傻子一樣暗戀了你三年了。一直很喜歡,不對,很愛很愛你。」

 

寺田拓哉的手被對方握着,聽着他的告白又不禁有些感動,又禁不住高興喊到,
「我也是! 我暗戀了你三年了!我愛你俊在!

 

李俊在哭笑不得,眼中充滿寵溺,
「知道了,我全都知道了。你喜歡我喜歡到特地回來勾引我我現在跟你告白,你成功了呢。」

 

寺田拓哉覺得有點丟人,主動抱着李俊在,把臉埋在對方頸側,
「哼! 誰叫你當年一副對我莫不關心的樣子,我都差點放棄了。」

 

「我哪是莫不關心,我明明是緊張。」

 

……

 

寺田拓哉無語,再次跟李俊在的眼睛對視,看到對方眼睛中的自己又笑了,
「我真的很愛你怎麼辦,愈看愈愛了。」

 

李俊在伸手到寺田拓哉的後頸,慢慢撫摸着,
「那就來親我一下。」

 

……想親我你不懂主動湊過來嗎?

 

「明明是你想親我,我現在是在給你機會。」

 

俊在,我怎麼現在才發現你是如此的厚臉皮!

 

李俊在笑開了,把寺田拓哉整個用力抱入懷,
「其實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跟你在一起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寺田拓哉聽後一下子心痛下來,
「喂不要這樣啦我們錯過太久了,現在開始珍惜好不好?

 

「好我愛你,真的。」

 

「我知道,我也是。」
這次,寺田拓哉忍不住,安撫似的送上一吻。

 

得知對方情感後反而把一切熱情都放下了,令一個親吻都特別輕柔,緩慢地吸吮,享受着與對方的交纏,把所有愛意都透過唇傳到對方心中。

 

三年錯過的真的太多了,
可是不要緊,因為接下來的日子,一定都會是美好的時光,重點是,我們倆終於在一起了。

 

END. (正文END.)

 

明天更番外!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