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H)

 

「拓哉…拓哉…」
一吻過後,李俊在還是抱着寺田拓哉不放,像是要把三年錯過的擁抱都給補回來,嘴裡不知道是太想念還是太高興,小聲地輕輕呼喚着寺田拓哉。

 

寺田拓哉雙眼立即紅起來,熱氣燻得眼睛酸痛,他吸吸鼻子,同時也用力回抱着李俊在,
「你不要這樣啦…心痛死我了…」

 

「…你是真的心疼我?」

 

「你再這麼叫我,我就真的要哭了! 痛死了!!」

 

李俊在一笑,又親了他一下,
「還不是我太愛你了…」然後用舌頭在他口中掃蕩了一回,吸吮着口中剩餘的奶油,「真甜,拓哉你真甜。」

 

寺田拓哉惱羞成怒,又想到這段時間為了勾引李俊在的各種,這下到臉頰泛紅了,
「喂,你夠了咯。」

 

「嗯…不夠…」李俊在還是舔着他的的唇面,「關於你的,我都不夠,我都要吃!」

 

這句充滿語帶雙關的意思,寺田拓哉也不笨,怎會聽不明白,主動慢慢回應着,然後紅着臉,
「我們…回房間…」

 

「不要!」
李俊在放開寺田拓哉的雙唇,然後看着他,暗示性十足地笑了笑,「喜歡了我三年,一次都不來找我,你覺得我該如何懲罰你好呢?」

 

「……你想幹嘛…」

 

「當然是幹///你了…我們繼續剛才的事…」
然後就抱起寺田拓哉,走進廚房,把他放到冰箱旁邊的料理檯。

 

「…」

 

李俊在把冰箱裡剩餘的草莓奶油蛋糕端出,一手又弄得滿手奶油,一手慢慢解開對方的褲頭,
「你舔給我看。」

 

寺田拓哉心猛地跳動,硬着頭皮就雙手握着李俊在的前臂,又從手腕開始從手指上舔,剛從冰箱端出來的蛋糕還是很低溫,遇到高溫的舌頭溶化了,隨着寺田拓哉的嘴角流出,滴到胸口和大腿。

 

李俊在看着寺田拓哉含着自己手指的樣子,下身的巨物慢慢挺立,一下忍不住就抽走自己的手指,用手分開他的大腿,自己站到他的大腿中間,雙手摁着他的臀部,讓他坐近料理檯的邊緣,然後又吻住了寺田拓哉的軟唇。

 

寺田拓哉感覺情慾不斷上升,他的牛仔褲已被李俊在褪到膝蓋處,連內褲都快掛不住了,誘人的臀肉還被對方握到手裡,不斷揉捏着,李俊在唇上在施力,親得寺田拓哉頭暈。

 

口中的空氣被對方奪走,寺田拓哉雙手搭在李俊在的肩上,身下的性器也漸漸抵在李俊在的腹肌上。

 

「嗯…俊在…輕點…別捏…嗯…」

 

李俊在輕笑一聲,然後扒走他的上衣,
「究竟是輕點還是別捏了?」

 

寺田拓哉知道李俊在在調侃自己,還是情不自禁漲紅了臉,
「你…好煩嗯…」

 

李俊在聽後挑眉,手指用手捏了他因情慾而凸起的紅蕾,
「竟然嫌你老公我煩,還是暗戀我三年呢…」

 

然後低頭把紅蕾含在口裡,不斷舔着,舌頭打圈,不時又輕咬又吸吮的,把它弄成誘人的櫻紅。

 

「嗚…不要呃…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李俊在愣了愣,簡直喜歡死寺田拓哉了,然後又把手上剩下的奶油放進口中,奶油和唾液混合,再次用力吻着寺田拓哉的唇,
「我真的…太愛你了…」

 

「…好好吃…奶油…」寺田拓哉被李俊在放開了嘴唇,兩人都低喘着,前者已經無法思考,伸手把放在旁邊的蛋糕抹在自己身上,紅蕾在雪白的奶油中顯得更加漂亮。
「俊在…你也吃…」

 

李俊在不能在忍受了,低頭舔着他的胸口,不斷用舌頭把玩着,令他的身子也漸漸泛紅。

 

「啊…好冰…又好熱…好刺激…」
冰冷的奶油的被溫熱的舌頭溶化,舌尖不斷在兩顆紅蕾上徘徊,一時又吸吮着鎖骨,奶油滿佈全身,不時被吸進口中,令眼前人更加美味無比。

 

「拓哉你真香。」

 

「討厭啊…」
寺田拓哉被慾火燒得難耐,李俊在這樣的撩人的行為令慾火燒得更猛了,沒曾被開發的後穴也急切地分泌出液體,濕潤起來,等待着大物的貫穿。

 

李俊在的褲子也脫到一邊,被內褲包裹的硬物已經完全挺立,下一秒脫掉內褲,紫紅色的性器映入眼簾,又硬又燙,血液不斷往那裡流淌,蠢蠢欲動。

 

寺田拓哉吞了吞口水,第一次覺得男人的碩大如此誘人,此刻他只想讓眼前的肉棒插入自己體內,希望可以為小穴止癢。

 

李俊在沾了點奶油,把手指探進愛人的後庭,緊緻的小穴已經變得又熱又濕,牢牢地咬着對方的食指。

 

「嗯~俊在! 好痛! 好癢嗚…」

 

「放鬆…這樣我擴張不到,你會很痛的。」
然後安撫似的親了親他的額頭。

 

「嗯…親嘴…」
說罷主動雙手環着李俊在的後頸,用力地親吻着暗戀了三年的男人。

 

李俊在壓抑着體內的情慾,一邊與寺田拓哉的舌頭交纏,一邊又探住了第二和第三隻手指,奶油和腸液交融,不少溶化了的白色液體從後穴流到地上,像極男人的精液,滴滴噠噠的,令整個氛圍更加淫穢。

 

手指不斷在濕潤的洞穴前後抽動,水聲從小穴傳出,在偌大的廚房回盪。

 

「啊…好…好舒服…再深一點嗯…」
寺田拓哉的痛楚漸漸被快感取替,李俊在的性器已在一開一合的洞口前準備着,彷彿下一秒就要填滿那饑餓的小嘴。

 

「俊在! 快進來啊…」

 

李俊在頓了頓,雙手已經扶着對方的腰,把寺田拓哉修長的大腿托在肩上,明明都準備好了,卻遲遲不進入,寺田拓哉簡直快要被慾火燒死了,全身都因李俊在的身體而瘋狂,後穴像是被數萬隻螞蟻踐踏着,眼睛充滿眼淚,哽咽,
「俊在!俊在啊…」

 

「…真騷…我不在的三年有男人碰過你?」

 

寺田拓哉覺得對方簡直莫名其妙,
吃醋了不是在現在啊卧槽! 混蛋啊!

 

「哪…哪會有…嗯…人碰我啊…」

 

「我老婆太誘人了,真的沒有人喜歡你嗎?」
李俊在在穴口磨蹭着。

 

痕癢卻沒有減少,反而卻增加了。

 

寺田拓哉很想向李俊在翻白眼,他知道不答李俊在,他是不會繼續情事了,有點沒好氣地回應,
「有…有啦…」

 

李俊在聽後,有點不悅,輕輕插入前端,
「他有碰過你嗎?」

 

「啊! 舒服…再深一點……沒有…沒有…啊…他…他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啊…」

 

李俊在的表情緩和了一點,又退出了自己驚人的碩大,
「真的?」

 

「嗚不要走嘛…你吃什麼醋啦…我一直最愛…你嘛…他要碰我…我也不會肯…啊」

 

李俊在滿意地親了親他的唇,然後慢慢挺身,把性器沒入 。

 

「啊…好漲…好大…」

 

「他竟然想碰你,哼,還是我老婆好,把持得住。」

 

寺田拓哉哭笑不得,可後穴填滿的感覺令自己無法說話。
李俊在的下體被緊緊地包裹,又緊又熱,舒服得像要高潮了。

 

「拓哉的…果然很棒…」
說完終於按捺不住,開始衝刺。

 

小穴和肉棒互相合作,每下的拉扯,每下的律動都令寺田拓哉舒服得大聲呻吟,巨物每次都退到出口,再用力插進深處,九淺一深,更是每下都戳中他的敏感點,小穴食髓知味,每次抽出就咬合,進入就放鬆,令陷入情事的兩人都達致最舒服的狀態。

 

「好舒服…好棒嗚…再用力點…俊在!」

 

「真淫蕩…愛死你了…」

 

雪白的長腿因下體的抽動而不斷搖晃着,寺田拓哉意識到後,用大腿夾緊李俊在的腰肢,讓交合的姿勢更深入,馬眼不斷分泌出晶瑩的前列腺液,混合着奶油,兩人的下半身都沾了不少白色又透明的痕跡,空氣中是香甜的奶油味和腥騷的男人體液味,氣氛情色。

 

兩人的身子還不斷交合着,囊袋拍打着臀部,發出啪啪聲,配合着水聲,宛如動聽的交響樂。

 

不久,兩人都抵達高潮,濃烈又黏稠的精液同時射出,噴到對方的小腹上。

 

高潮過後,兩人意猶未盡地擁抱,寺田拓哉還是繼續用大腿環着李俊在的腰,享受着情事後的溫存。

 

「你是第一次?」
對方還在自己的耳側伏着,氣息在耳邊徘徊。

 

寺田拓哉聽着這句說話,立即被口水嗆到,不斷咳嗽,緩了好久才有點臉紅地回答,
「你…你問這幹嘛?」

 

「你的身子太淫蕩了,不像是第一次。」

 

「是第一次…」寺田拓哉有點尷尬,「三年來…常想着你…自己弄…」

 

這次換李俊在愣住了,他有點意外地笑了,
「你真的太可愛了。」

 

「…第一次要留給你啊…」

 

沒等寺田拓哉繼續說下去,唇又被李俊在吻住了。

 

兩人對視一笑,一同說,
「我愛你。」

 
 

END. (正文連番外完結)

 

14000+的正文
2800+的番外 
這樣就完結了~
其實這就是個雙向暗戀的小萌文哈哈。
你們覺得李俊在的感覺深一點,還是拓哉呢?

 

我想寫的是拓哉的。
首先,想表達的是勾引並不只是無節操地純勾引,也不是他對李俊在一時興起而決定的,是十分艱難才踏出一步,要知道,在不知道對方心意的情況下,要下定決心勾引暗戀的人其實並非易事
因為掰彎或勾引什麼的,整個聽起來就很兒戲。
我希望情節歡脫輕鬆,但感情一定要真摯,這是我一直提倡的風格,希望你們理解^^

 

新文並不會是188,再寫188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下篇應該是昊咪...2016前會寫好

到時候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