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還在啦XDD

最近是因為高三 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寫同人..

 

所以很抱歉 之前答應的昊咪文和勇敢的記者們的翻譯要擱置了 應該要待我高考完了(5月) 才能回歸了TAT

大家這段時間如果想看我的也可以來我的寫文ig

-> ourlifesarestories_

那裡雖然沒有同人文 但也有其他

如我的個人分享 感受 和原創的故事^^

男男女女男女皆有

家人友誼什麼的 取材較多元化~

最近在連載一篇叫《百味咖啡店》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

 

那麼就5月/年末再在這裡見面了 

謝謝~~

 

-

剛忘了說

前陣子我們beast王道吧有篇10個作者的聯文

也包括我在內 

有空會上來的~

 

還有推薦文系列XD

也會繼續推薦BL文的~

有空也會放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況 生存報告
    全站熱搜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