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23號考試…
思前想後我還是決定要忍痛作出這個決定! (…)
如何相遇將停!更!兩星期
7月3日 星期五會強勢回歸~
那時候大概應該也許會日更…吧…(遠目
大家請收好手上的武器…
而且昨天剛更9400+了 也抵三更了吧 是吧是吧? ((是的
所以煥雨將會滾床單3個星期
尹斗俊將會找梁耀燮1個月XDD(#
 
然後 有關這裡的安排
因為我也快高三了 
所以應該多寫手上兩個梗就會先暫停寫文了…
一個會是昊咪 一個會是the lover的188cp…
 
而且我還說過要做勇敢的記者們的翻譯…
其實我沒忘記 但真的沒時間開 
所以大概會無限期推遲了… 先說聲不好意思
 
那…我會努力溫習的!
然後3號回來更文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燮 停更兩周
    全站熱搜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