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二(2): 曾經的揪心()

 

到了畢業旅行,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
李建雨記得,那是風光明媚的一天,他的心情則不如天氣般美好。

 

他們最終決定了去郊外的一家渡假村。

 

宋鎮煥和小睛靠在一起坐在自己和小柔對面,兩人都很幸福地笑着,時不時還旁若無人地親吻。

 

李建雨愣了一下,下意識想別過臉,又覺得太明顯,不禁一僵,幸好通往郊區的巴士搖搖晃晃的,弄得他頭暈。
他順勢閉上雙眼,塞在耳朵裡的耳機播着輕快開心的歌曲,他卻忍不住皺眉,心狠狠地揪着,他知道自己快管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李建雨輕輕側過身,一低下頭他就感覺有熱氣從眼窩一直爬升,竭力忍住掉淚的衝動,過了一會兒,腦袋左右搖擺地睡着了。

 

不知不覺到達目的地,李建雨被肩膀上輕輕的搖晃吵醒了,看到是宋鎮煥一下子管理不到表情,僵硬得伸手想揉揉眼睛,卻發現剛為了用忍着淚水的眼睛已弄得乾澀通紅,他輕嘆了一口氣,還是跟着宋鎮煥下車了。

 

「呃那個小柔和小晴呢?」
李建雨沉默地跟着宋鎮煥走了一段路,有點不自在地開口。
「那兩個女人回宿舍去了,估計在房間裡收拾東西呢。」
宋鎮煥漫不經心地回應。
你不是應該跟小晴同一間房嗎?」

 

宋鎮煥愣了一下,然後挑眉,
「你很期待要跟小柔一間嗎?」
重點是你和小晴該同一間。」

 

宋鎮煥一頓,有點不自在地說,
其實是小晴說,你和小柔在一起沒多久,不應該那麼快

 

李建雨更無語了,
「我有那麼猥瑣嗎?

 

宋鎮煥樂了,
「你猥不猥瑣我還不知道嗎?
說完,就伸手摟着他的肩膀,
「走吧,小雨,回我們的房間。」

 

李建雨呼吸一下子錯亂起來。
然後輕輕放鬆身子,讓自己的背靠着對方的胸膛,眼睛又不爭氣地濕潤起來。

 

對不起就讓我放肆幾天吧。

 

出乎意料的,這幾天的旅行並沒有李建雨那麼難渡過。
雖然白天看着宋鎮煥和小晴的歪膩,
但對於自己在晚上能擁有跟宋鎮煥獨處時間,他卻滿足了。
李建雨自嘲一笑,他感覺自己簡直犯賤得像個小三。

 

最後一晚,四行人在附近的海鮮餐廳訂了個包廂,開始歡快地大快朵頤起來。
對面小柔和小晴的悄悄話卻令李建雨無法忽視,他隱約覺得自己成為被討論的焦點,整個人都不好了。

 

果然,沒過多久,小柔就拉着李建雨走出包廂,李建雨立刻想起宋鎮煥和小晴共處一室,他就苦澀起來。

 

小三還是比不過正室啊。

 

苦笑,然後低頭看着小柔,後者淡淡地說,
「哥,我們分手吧。」
「啊?

 

小柔抬起頭,目光中是說不上來的悲傷,
「你以為這一個月來,我會感受不到嗎…? 你根本就不喜歡我。」

 

李建雨沉默了。
他覺得自己傷害了個無辜的女孩。
可是,也沒辦法不是嗎?

 

當時自己還以為在答應宋鎮煥。

 

良久,嘴裡抖出一句,
「對不起。」

 

小柔聽後一僵,深深吸了口氣,
「算了,這樣逼來逼去也沒好處可是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吧。」

 

「你不喜歡我,是喜歡小晴嗎?

 

不是。」

 

是他男朋友。
很喜歡,喜歡得要死了。

 

小柔一下子笑開了,眼底帶着一點淚光,
「那就好那就好了。」

 

大概是氣氛太過於尷尬,小柔看了李建雨一眼,像是把他最後一次刻畫在自己心中,
「那我先回房間了。」

 

聽到小柔這句,李建雨默默返回剛才的包廂,裡面傳來碗碟碰撞的聲音,他有點擔心地打開了門,卻突然止住了動作,不懂反應。

 

在小小的夾縫中,宋鎮煥的衣服猛地被小晴撥開,小晴把手伸進宋鎮煥的褲子裡,眼見都快要捉着那敏感的地方,前者還激烈地抱着宋鎮煥親吻着。當晚那殘忍的做愛聲音像是播音箱一樣,在李建雨的腦中反覆播放,這次,卻是小晴的尖叫聲被無限放大。

 

李建雨實在待不下去了,正想轉身離開。
小睛委屈中帶點憤怒的聲音響起,令李建雨震驚得停下了腳步。

 

我們多久沒做了,這幾天晚上都沒法做,想着今天來滿足你之前親你沒反應也算了,你現在怎麼又沒反應了?

 

在李建雨的角度,看不到宋鎮煥,但從聲音上卻聽到淡淡的無力感和煩躁,
「我怎麼知道身體的反應我也控制不了。」

 

小晴明顯有點動怒,
「你這是說我不夠性感,不夠誘人,沒能令你硬?

 

一下子沒了聲音。

 

「呵你居然還默認了小柔來跟我說,覺得李建雨不喜歡她,不理會她,我還傻傻的覺得我的男朋友一定不會這樣所以才決定今天這樣做我以為你不會像李建雨一樣,不喜歡還不說清楚! 可是你現在不只不喜歡我身體,是對我也沒感覺了吧!!

 

一直沒反駁的宋鎮煥聽着這句突然不滿起來,
「喂,你幹嘛突然罵小雨

 

「呵宋鎮煥,我們分手吧。」

 

兩個戀愛中的小女孩,竟然因為一次旅行都回復單身了。
真是戲劇化。

 

李建雨躲着,看到小晴走出來才走到包廂前,一下子被宋鎮煥弄得心跳不已。

 

上身被小晴脫光,暴露出結實又壯健的肌肉,
雖然不是八塊腹肌,但沒有肥肉的身體還是令人想入非非。
褲子被微微拉開,露出內褲的褲頭,仔細一看還看到沒有勃起的下體,被內褲包裹着。

 

宋鎮煥看到李建雨紅着臉,心裡有點異樣,他沒在意,就這樣當着李建雨的面整理着衣裳,然後向耳朵泛紅的人笑了笑,目光好像還有點苦澀,
「我被甩了啊,你可別不理我。」

 

李建雨一怔,輕輕嗯了一聲。
也不知道宋鎮煥聽不聽到,就自顧自回到他們的房間。

 

路上宋鎮煥走進一間便利店,捧着一排啤酒走出來,李建雨想到他為了小晴而借酒消愁,心裡的不舒服無法掩飾,皺起眉,
「喝太多酒不好。」

 

宋鎮煥低下頭,小聲地說,
「今晚陪我。」

 

李建雨分不清宋鎮煥的陪有什麼意思,
但沒說什麼,算是默許了。

 

回到宿舍,宋鎮煥就急不及待地灌起酒來,過程什麼都沒說,就一直猛喝。

 

李建雨嘆了口氣,也拿了一罐啤酒,猶疑了一下,還是說了,
「我知道你很愛她,但不要太傷心。」
說完又喝了一口,企圖舒緩心頭的痛楚,
你能找到第二個更好的。」

 

 

宋鎮煥突然就止住了動作,目光有點飄浮,
「我不是因為她才喝這麼多。」

 

「在我面前,不用騙我其實我今天也分手了所以你不用傷心

 

你也分了?那兩個女人大概是想在同一天跟男朋友聊一下,卻雙雙分手了

 

「嗯,她說我不喜歡她。」

 

宋鎮煥抬起頭,眼睛直勾勾看着李建雨,
「其實,小晴不跟我一間房是氣我,因為我對着她無法勃起已經好幾次了

 

李建雨看着他的眼睛,心忍不住狂跳,努力沉着氣,想說些什麼,張開口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宋鎮煥見狀,用啤酒清一清喉嚨,像是很艱難地說,
你覺得我是不喜歡女人了嗎?

 

李建雨差點把口裡的啤酒噴出來,沒等他作出什麼回應,宋鎮煥接着說,
「我我覺得我有可能喜歡上男人了。」

 

宋鎮煥眼中是淡淡的醉意,可李建雨知道,他已經神智不清了。
宋鎮煥一喝醉,雖然表面淡定得看不出來,但他卻有個很可怕的習慣ー親別人。
雖然李建雨是這麼聽宋鎮煥的朋友說過,卻沒看過。

 

他知道宋鎮煥一直喝得節制一點,可是,這次眼前這個男人已經喝很多了。

 

所以,他會親自己嗎?

 

李建雨定一定神,嘗試平復心裡亂七八糟的想像,放下手中的啤酒,呼了一口氣,然後說出連自己也說服不了的話,
「對女人沒反應,也不一定是因為喜歡男人的

 

宋鎮煥輕笑,伸手摸了摸李建雨的後頸,低沉的聲線誘惑着李建雨,
「所以,對男人有反應,就是喜歡男人了吧?

 =======肉 =======

李建雨緊張得不知道把目光放在哪裡。
每次宋鎮煥做這個動作都會令李建雨身子軟,而這把嗓子更是能令李建雨興奮起來。

 

他整個人都不好了,他知道宋鎮煥喝醉了,他知道一切不是真實的,卻無法阻止自己淪陷。

 

「小雨你硬了。」
宋鎮煥把頭湊得很近,唇幾乎貼着李建雨的耳垂,氣息在耳邊盤旋,情慾也跟着抬升。

 

看着李建雨強忍着情慾而發紅的樣子,宋鎮煥竟覺得眼前的好兄弟變得無比性感。
酒意弄得自己頭暈,他無法對此作出合理的分析,身體就率先行動了。

 

宋鎮煥伸出舌頭舔着李建雨的耳垂,牙齒有意無意地輕咬着,令後者忍不住呻吟。
聽到這個,宋鎮煥的身體一下子熱了起來,把嘴唇轉移到李建雨的唇上,緊貼着,不留一點空隙。

 

舌頭鑽入口腔,濕熱的感覺令宋鎮煥無法自拔般不斷吸吮着,舌頭難捨難離地糾纏着。

 

宋鎮煥一手摟着李建雨的腰,一步一步把他帶到旁邊的床上,期間,兩張唇還不捨得分離。

 

李建雨覺得自己有點過分興奮了。
大概是想像已久的情況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所以才會這樣吧。

 

有力而不失溫柔的吻技令李建雨無法思考,此刻的他,所有感情,所有委屈,所有壓抑,正透過情慾毫不留情地爆發,他只想眼前,這個喜歡得要死的男人狠狠地貫穿自己。

 

李建雨主動的賣力啃咬着宋鎮煥的唇,整個人掛在宋鎮煥身上,後者一手托着李建雨誘人的臀部,一手摟着他的蠻腰,讓李建雨的大腿夾着自己的腰,然後抬頭配合地任由李建雨咬個夠。

 

情慾令宋鎮煥只能遵從身體的本能,現在的李建雨在宋鎮煥眼中簡直是一個尤物,他的全身上下對宋鎮煥都有着無型的吸引力。
他離開了李建雨的唇,順着李建雨的喉嚨,不斷輕吻着,來到精緻的鎖骨,更是在唇上拖力,落下通紅的印章。
然後又上移到李建雨的肩膀,唾液沾濕了他的頸部,宋鎮煥忍不住在他一直很喜歡的後頸軟肉上狠狠的咬了一口,舌頭不斷舔着。

 

「嗯小煥哈,好舒服……

 

宋鎮煥聽後,再也不能再忍耐,一下子把李建雨壓到床上,上身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赤裸,兩人的胸部不斷互相蹭來蹭去,發硬的紅蕾被含在男人的口中,溫熱的感覺令李建雨喘不過氣來。

 

宋鎮煥的手一直不停遊走着,來到屁股的上面,一手伸着褲子裡不斷揉着,手指不經意掃過那條縫隙,李建雨沒忍住全身顫抖,叫了出來,把他拉回現實。

 

「小小煥,我是誰叫我名字
「小雨我知道是你我老婆

 

李建雨不知道這句話混合了多少的醉意,多少的理智,可是他的滿足感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眼眶迅速紅起來,眼淚落在床上。

 

就算是酒後亂性,就算一切都是假的,
就算他第二天會忘記得一乾二淨,李建雨都覺得無憾了。

 

「小煥操我

 

李建雨把唇送上去,宋鎮煥配合地吻住了他,手指一邊玩弄着前者的紅蕾,一邊嘗試探入那還沒被開發的後穴。

 

李建雨有點急忙地拉下宋鎮煥的褲子,那驚人的碩大彈跳了出來,他毫不猶豫地用手覆上,反覆揉着,腦海卻浮現出宋鎮煥剛剛那句話。

 

對男人有反應,就是喜歡男人了吧。
喜歡我嗎?

 

不容李建雨想太多,腹部滾燙的觸感令他回過神來。
宋鎮煥已經射了在他的腹上。

 

男人的手指在同一時間探進後穴,李建雨痛得倒抽一口涼氣,
「小煥,啊精液、呃作潤滑、啊

 

宋鎮煥一手掃過李建雨的腹,弄得滿手精液後,趕緊伸入第兩,第三隻手指。有了潤滑,一切都順利了很多,擴張夠了,一波波快感接踵而來。

 

「夠夠了進來

 

宋鎮煥一個挺身,接近半根沒入後穴。

 

李建雨痛得叫了一聲,不斷喘着氣。

 

宋鎮煥忍着沒動,嘴唇湊到李建雨臉前,沙啞的聲線暴露了內心的激動。
「乖,小雨,吻我

 

兩張唇再次貼上,宋鎮煥也開始抽插起來。

 

「啊太快了

 

宋鎮煥分開李建雨的唇,不知道是不是醉了而神志不清,每一下用力,就喊一次李建雨的名字。
「小雨小雨
不久,一陣熱流射進李建雨的體內。

 

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肉棒正緩緩退出來,李建雨急忙捉着宋鎮煥的手臂。

 

「嗚小煥不要走……不要走還沒夠繼續我要親親
李建雨哽咽,除了性愛的快感,更多是因為知道,今天只是意外。
那他也會這當成意外,當自己也喝醉了。

 

他要把宋鎮煥的一切牢牢記在心底。

 

碰上對方的唇,兩人又猛烈地互相吸吮起來,宋鎮煥雙手扶着李建雨的臀部,一下一下的,又再度用力。

 

李建雨哭了,眼淚流到兩人交接的唇邊,鹹得令人心痛。

 

究竟什麼時候停止,李建雨也沒有意識了。
他只知道宋鎮煥抱着他去洗澡,自己又捉着宋鎮煥親吻起來,輕咬着宋鎮煥的頸部時,後者又忍不住在廁所跟他來了一遍。

 

其實,他並不喜歡這種激烈的性愛。
今天主動的理由全因對方是宋鎮煥。

 

第二天,李建雨扶着發疼的腰部起床,下意識看到旁邊,空空如也的大床提醒他,那個男人已經走了。

  =======肉 =======

桌上躺着一張小小的紙,
上面滿是不斷刪除不斷修改的痕跡,像是苦惱了很久一樣。
最後乖乖躺着一句,

 

小雨,給我一點時間。

 

沒有拒絕,沒有答允,
沒有說討厭,也沒有說喜歡。

 

給他時間接受? 還是給他時間忘記?

 

「你就是一個懂得用模陵兩可的答案玩推拉的人。」
李建雨對着空虛的房間這麼說着,眼睛卻不自覺紅起來,小心翼翼地把紙條放到錢包裡。

 

幸好,自己沒有忍不住在性愛中表白。

 

李建雨嘆了口氣,
如果我是女人,事情是否會容易多了?

 

 

 

 

番外二(3): 曾經的揪心()

 

第二天李建雨背着背包走出宿舍。

 

那兩名回復單身的女人已經不知所蹤,而那位令李建雨日夜思念的男人,在和自己纏綿了一夜後,沒等自己起床就走了。

 

明明是四個人的旅行,離開的時候卻只剩下他一個。

 

坐着巴士,晃着幾個小時,李建雨想了好久,也想了很多,滿腦子都是宋鎮煥。

 

雖然說自己會把一切當是酒後亂性,但李建雨還是會在意宋鎮煥的想法。
世俗的目光李建雨可以不管,他對自己的目光卻會很在乎。
只要他不介意,世界如何排斥自己都能兩個人一起面對;
可是,只要他一個人搖頭,自己就算有世界的支持又有什麼意思?

 

一直搖搖晃晃的就回到兩人的房子。
李建雨一直覺得這裡能給他很大的安全感。
或許是因為,他在這裡可以光明正大地向李建雨開玩笑,可以名正言順向他笑,也能接受他對自己的情感,儘管那並不是愛情。

 

李建雨緊緊抓着家門門把佇立,猶豫不決。
他害怕會在那個男人的眼中,看到對自己的厭惡,他知道自己一看到,就會崩潰。

 

連續呼了好久氣,把鑰匙扭轉,孤寂的氣息撲鼻以來,他才笑了笑,是放鬆的笑容,卻混雜了更多的失落。

 

家裡的東西都被分割開了。
那個男人的日常用品,
他的衣物,他的書籍,他的筆記本,
所有帶有宋鎮煥痕跡的東西都被帶走了,
只剩下屬於李建雨的可憐地留下來。

 

李建雨看着宋鎮煥的房間發怔,爬上了他的床,貪婪地想把他的氣息吸進自己的身裡,讓他和自己合二為一。
就像昨天一樣。

 

男人晶瑩的汗珠滴下的觸感,
親吻自己的溫柔,
跟自己結合的激情,
被自己挑撥的情慾,
一切的瘋狂,一切的歡愉,都讓李建雨想哭。

 

明明昨天自己都已經不顧一切地迎合着宋鎮煥,但還是不足以彌補他暗戀宋鎮煥多年而受傷的心。

 

他突然後悔了。
他希望一切能倒帶,
他寧可一直看到宋鎮煥,也不要像現在這樣難過。

 

可是一切都不能回頭了,就在李建雨回應宋鎮煥那一刻。

 

「喵
多天沒見的呼風發出弱弱的叫聲,他用頭不斷蹭着李建雨的褲管,語氣是滿滿的不解,好像是在斥責李建雨丟下他多天,也好像為宋鎮煥的消失感到疑惑。

 

李建雨眼睛一下子紅了起來,從宋鎮煥的床上下來,蹲着用掌心摸了摸呼風的頭,摸得牠呼嚕呼嚕地叫起來。

 

聽到這,眼淚終於忍不住落下。
掏出手機,想了一下,還是帶着淚敲打着鍵盤,在與宋鎮煥的聊天室裡,把令自己心疼的字一個個輸入。

 

"宋鎮煥,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是明白的,昨天只是喝醉了,各取所需而已。"

 

發送了一則,沒等李建雨繼續打下去,宋鎮煥竟然立刻撥過來。李建雨一愣,吸了吸鼻子,嘗試令自己的聲音不要太沙啞模糊,然後接了。

 

「李建雨,你這是什麼意思。」
李建雨不知道有沒有聽錯,可是宋鎮煥的聲音竟透露出一絲憤怒。

 

「哈」李建雨不由自主嘆了口氣,「昨天是場意外。」

 

「我我叫你給我點時間。」
宋鎮煥的聲音淡淡的,仔細聽還有點失落。
可是李建雨沒聽出來。

 

「給啊,現在不就給嗎? 你不是都搬出去了嗎?
李建雨有點頭疼,
怎麼語氣會像個小女人。

 

他自嘲地一笑,吸了口氣,嘗試壓下嗓子的顫抖,卻是徒勞,
「我只想說,我明白一切很噁心,所以你要搬出去,就算你要刪我手機號,把我扣扣拉黑,我都不會說什麼只是我有一個請求。」

 

 

……什麼?

 

把呼風留給我,不要帶走牠好嗎?

 

……好。」

 

李建雨聽到答允,就立即掛斷了電話,
抱着呼風大哭起來。
情緒無法控制地爆發,斗大的眼淚不斷順着臉頰落到呼風的毛上,急促的喘息令李建雨猛烈地咳了起來,在偌大的房間裡回響。

 

「小雨,你沒事吧? 喝口水吧。」
眼前好像出現了幻覺,
宋鎮煥的樣子出現在自己眼前,又一閃即逝。

 

李建雨認命地走入廚房,捧着杯子喝了口水,又恍神。
「小雨啊小雨,你吃牛骨湯飯都要吃吐了吧? 怎麼能每天都吃啊?
對着自己嫌棄又無奈的宋鎮煥。

 

「小雨,你好像很喜歡我摸你後頸喔?」
一次的摟肩,對着自己開玩笑的宋鎮煥。

 

「嘻嘻,小雨,我唱歌很好聽吧? 有沒有很崇拜我啊?
低沉的聲音在李建雨耳邊打轉,對着自己炫耀的宋鎮煥。

 

一切都令李建雨陷入回憶裡,僵硬地站在廚房中央。
呼風又走過來蹭來蹭去,李建雨哭着又笑了,彎下腰抱緊呼風,淡淡地笑了。

 

「呼風啊,」聲音因哭喊而變調,下意識皺眉,「對不起可是……你爸爸不會回來了

 

呼風靜靜地靠在李建雨的懷裡,不再亂動。

 

「幸好,我還有你

 

當晚,李建雨睡在宋建雨的房間裡。

 

由那天開始,他們就完全沒有聯絡。
李建雨不敢再打電話給宋鎮煥,後者也一點行動也沒有。
他們完全斷了關係,就像從沒認識過一樣。

 

李建雨除了第一個月難過得要死,幾乎每天都要抱着宋鎮煥的枕頭入睡之外,慢慢也習慣了。
習慣每天早餐少做一份,習慣家裡少一個人,習慣沒有人給自己煮牛骨湯飯,習慣沒有他,忘記他生活。

 

畢業後,他在兼職的單位轉正了,當了個小文員。每天過着規律又平淡的生活,李建雨話開始又少起來,他不喜歡跟別人交談,默默又把自己封閉起來。

 

其實,這才是他真正的性格吧。

 

大概是工作上認真的關係,在這兩年來,追李建雨的人一直都不少,有女的也有男的。
雖然不少人因為李建雨冷漠的性格而放棄,但同樣有一個人被這吸引。

 

那男人是李建雨的上司。
性格溫柔得不行,出口都是對李建雨的關心,
不會像宋鎮煥一樣跟自己鬥嘴,凡事都以李建雨為先,李建雨被寵得無法無天。

 

李建雨允許對方來到自己和宋鎮煥的房子,
他被寵得幾乎都以為自己會愛上他了,
以為終於能放開宋鎮煥了。

 

一次的情意綿綿,對方的愛意蜂湧而出,氣息與唾液的交織令李建雨無法思考,兩張唇不斷互相吸吮,不斷向對方索取口中的甜美。
眼看一步步地快要打開卧室的門口,珍惜無比的氣味傳入李建雨的鼻中,他焦急得立即推開面前的男人,手忙腳亂地把宋鎮煥的房門關上,才安心地在原地喘氣。

 

「幸好」還在。

 

房間裡隱藏的是宋鎮煥獨有的氣味,李建雨一直很小心,他害怕一天氣味會散去,那麼他連想念他的機會都沒有了。
沒想到,這次會因為情事誤開了房門,李建雨頭痛起來。
看着眼前有點不知所措,衣服被扯開,眼晴裡還帶着點情慾的男人,李建雨突然有點不忍,但他知道自己再也接受不了其他人了。

 

「建雨,你……」鄭尚俊不解,他不明白隱藏的是什麼秘密,他還以為今天終於能走進李建雨的心。但如今,自己的分量還不及一間空房,他知道自己徹底地輸了。

 

「尚俊對不起你能先走嗎?

 

鄭尚俊有點失落地離開,
他們終是沒有在一起。

 

李建雨現在才知道,自己一早給了宋鎮煥一個VIP位置,在心底的深處,請不走他,也不捨得請走他。

 

別人戀愛可以好聚好散,
自己暗戀怎麼就可以弄得失魂落魄,
愛得死去活來也算,
現在,還接受不到其他人了。

 

李建雨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壓抑的笑聲慢慢變大,眼睛卻沒有任何笑意,乾澀得掉不出淚。

 

為什麼我就是愛得那麼犯賤。

 

-

 

兩年過去,李建雨轉了工作,地點還是在房子附近,他不捨得離開擁有曾經快樂的房子。

 

新工作在明天才上班,李建雨難得地在下午起了床,揉着眼睛,想着要去超級市場買一下日用品,順便打掃房子。
開門的一刻,他像是被雷擊中了,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對面空了一個星期的房子同樣打開了大門,裡面的人抬頭,朝李建雨揚起了嘴角,那個令李建雨喜歡得不行的小梨窩爬上臉頰,低沉的聲線還是一如既往的動聽,
「小雨,我是你新鄰居。」

 

腳邊突然出現了一個飛快的身影,李建雨回過神來,呼風那傢伙已經毫無矜持地在宋鎮煥腳邊蹭來蹭去。

 

「哇,呼風啊,好久不見哈哈
宋鎮煥明顯很開心,熟悉的笑聲令李建雨一顫。怎料下一句更是令李建雨全身發熱,心跳加速,那人抬頭,直勾勾地看着李建雨,笑了笑,
「看來你把我們兒子帶得很好啊,我的老婆。」

 

李建雨覺得自己定是還沒有睡醒,退了一步關上了自己的家門。
宋鎮煥一愣,然後低頭一笑,也帶着呼風回到自己的房子。

 

李建雨覺得有點腿軟,靠着家門慢慢滑落,伸手摸了摸自己滾燙的臉頰,失了神。

 

他從沒想過,他們的重遇會是這樣的甜蜜,
不,他根本沒有想像過他們會重遇。

 

李建雨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迷迷糊糊的,竟然又爬上床睡着了。

 

醒來的時候是被廚房的香味弄醒的,呼風的尾巴在自己身上掃來掃去,李建雨走出房間,
廚房的身影令自己愣在房門,宋鎮煥聽見聲響走了出來,對着他又笑了,
「終於醒了嗎?

 

李建雨知道他又在煮牛骨湯飯,眼睛突然有點濕潤,
「你怎麼過來了

 

「我有鑰匙嘛唉呀李建雨你真過分啊,第一句開口竟然是這個。」
……

 

李建雨無語,但那種熟悉的感覺像羽毛一樣輕撓自己的心,忍不住笑了。

 

接下來幾日,宋鎮煥都厚臉皮的每天去跟李建雨吃飯,有蹭飯的,也有自告奮勇煮飯的,閒時也常逗李建雨玩,簡直就像回到大學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李建雨對着宋鎮煥笑多了,心情也變好了。

 

如果這是夢,李建雨想一睡不醒。

 

「小雨你笑得真好看。」
在數十次的共食後,宋鎮煥突開口說。

 

沒等李建雨回神,宋鎮煥已經來到李建雨面前,說完耳朵竟然紅起來,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李建雨經過這幾個星期,也覺得有些什麼在兩人之間萌生着,但他不靠做先截穿的人,他怕是自己一廂情願。

 

「其實你怎麼突然回來了都那麼久了。」

 

宋鎮煥一下子有點着急,兩手有點不知所措地晃動,最後還是抱住了李建雨。
「小雨,對不起,我終於想通了。」

 

李建雨一顫,他不敢多想,
「想通什麼了。」

 

「我我喜歡上你了! 是真的! 我消失了那麼久是因為還沒接受到自己喜歡男人可是我一想到對象是你,我就覺得沒問題了,後來我真的忍不住,所以就還來了。」

 

宋鎮煥用力環着李建雨的腰肢,令後者有點痛,但他不想對方放手,疼痛讓他知道這不是夢。

 

「你是上了我,所以才喜歡我的嗎? 你是想我做你炮友嗎?
李建雨從來不敢想多,他從來只在乎宋鎮煥怎樣想自己。

 

宋鎮煥明顯一怔,把李建雨拉看一點,低頭看着他,突然有點心疼,
「傻啊你……我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我對小晴沒反應的時候就有想過是不是喜歡男人了,然後我發現我對你有反應,那是在旅行之前的,有時候看到你笑,或者緊貼你,我都會全身發熱,有時還會有反應。我就想會不會是喜歡你了,直至那天,我喝醉了其實也沒有很醉完全失控了,我知道你沒有醉,還不停在勾引我我本來不明白還什麼你會這樣,後來你打電話來,聽到你說不要帶走呼風,還有點想哭我才知道你也喜歡我

 

李建雨看着宋鎮煥,眼淚忍不住落下,後者有點慌張,用手指拭抹前者的眼淚,卻令李建雨哭得更兇,
「你也喜歡上我了,怎麼不早點回來你害我像個傻子一樣

 

「別哭啊! 心疼死我……我本來是有點不適應突然喜歡上男人,還是好兄弟所以就決定離開,讓自己想清楚後來一直想回來,但是我先走的,沒理由厚臉皮地又搬回來啊,直至現在,你對面才空出來,所以我就回來了

 

李建雨被氣笑了,
「那對面不走,你就不回來了?

 

「不是的! 我一直怕你恨我嘛那天我喝醉了還上了你

 

……我喜歡你那麼多年,怎會恨你呢」李建雨笑了,雙手抱着宋鎮煥的腰,把嘴唇湊到宋鎮煥嘴角,「而且我不肯,你覺得你上得了我嗎?

 

宋鎮煥滿面通紅,看着李建雨,一下沒忍住吻了下去。雙唇磨蹭而且吸吮着,氣息互相交錯,舌頭用力與對方纏綿,李建雨感覺全身都發熱。

 

「小煥你今天要喝酒嗎?

 

宋鎮煥一頓,輕笑,
「我戒酒了。」

 

李建雨突然有點感動,又吻了宋鎮煥一下,
「我好高興……我終於不是在發夢

 

宋鎮煥心疼了,伸手摸了摸李建雨的後頸,在那裡留下一個紅印,
「一切都是真的,我愛你。」
「我也愛你。」

 

宋鎮煥聽到這忍不住了,把李建雨摟着,不斷親吻着,一步步帶着房間,然後停下來。

 

李建雨喘着氣,有點不解,
「哈怎麼啦?

 

「我們去哪間房?

 

……去你房間一直等着你回來住的呢

 

宋鎮煥一陣心動,把還在害羞的李建雨抱進自己的房間,期間兩人的衣服互相拉扯,情慾互相牽引着,兩人不停在對方身上索取着,像是要彌補錯過的歲月。
一夜春光無限。

 

可惜,他們不知道一起的時間少得過分。

 

倒數五天。

 

TBC.

 

 

9400+!!!
更完覺得自己棒棒噠 
這番外果然要超過10000字了...
還有宋鎮煥的死要交代  但番外二總字數已經超過12000+…
我怎麼寫那麼多啊
我只怕考試前更不了斗燮
然後你們會把我打死
那我先閃了TAT 大家早點睡TAT

然後...我多次寫哭我會說... 李建雨好可憐TAT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