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大家好

這次是想來代一下新的動向

因為最近我要考試TAT 所以都不能更新點什麼。。

為了證明我還很惦記(?)着這裡

呃… 首先 交代一下新文

還是那句 正在寫了~

是斗燮來的 估計是10000多字~

是希望能夠帶起大家共鳴 也能鼓勵到大家面對生活的文(說得好偉大

這篇之後就會是昊咪了

初步決定是便利店的設定 請期待下喔^^

 

嗯… 另外是新系列的安排

有看看這裡的人大概會見到我開了個叫深夜系列吧

那個我想不會常更的… 就是哪天抽了才會寫一下 所以不要有什麼期待啊…(大概沒有

然後我想了又想 為了提高(?)這裡的人氣 

雖然是跟我本來只想把這裡當文站的想法背道而馳→_→

但我決定了  不定期翻譯一下我很喜歡的節目 韓國EChannel的勇敢的記者們(용감한 기자들)

這是一個一群記者勇敢地爆料的節目XD 超有趣 特別是演藝部門的記者 

說好多娛樂圈不為人知的料 保證你沒聽過KKK

我不定期會翻譯一下 我覺得有趣 又想跟大家一起猜一下的演藝部料子 (+韓國網民留言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啊 我還會補回推薦文那貼子裡 關於'哭也可以嗎'和'對視四分鐘'的介紹

 

可是 要考完試才能翻和寫介紹了…

大家等我!!KK 

那麼 以上~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