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番外我再說清楚一點(就怪我太即興寫番外...

但不會再改了喔~!!!

 

總之

番外一(小補償)明明是你的畢業禮我在緊張個毛? (又名:看The Lover看得太興奮而腦補過多的產物 ((就是這章

番外二李建雨和宋鎮煥的過去 () (會在第八和第九章之間出現)

番外三斗燮的H () (會在完結後發)

 

就是這樣了!!

不好意思呢被我弄得好亂...

但不會再改動了~ 放心

 

 

 

-

小補償(番外一): 明明是你的畢業禮我在緊張個毛? (又名:看The Lover看得太興奮而腦補過多的產物

 

「喂,耀燮啊,你究竟好了沒?」
尹斗俊這是在半個小時以內的第三次叫梁耀燮了,沒好氣地苦笑,撓起筆直的長腿,身子繼續往沙發裡埋下去。
 
看房間裡的梁耀燮沒有回答,乾脆關上無趣的電視,走進混亂的房間,床上滿是兩人纏綿一晚的痕跡,被激烈扯破的衣物散落在地上。
 
尹斗俊一副明顯心情很好的樣子,順手執拾了一下地上的衣物和床單,看到依舊在鏡子前跟領帶打架的愛人,不禁一笑,從背後抱着梁耀燮,頭埋到其肩上,
「喂,你在緊張個毛啦,明明是我的畢業禮,你怎麼穿得比我還講究?」
 
梁耀燮輕皺了一下眉頭,作勢要甩開尹斗俊,抖了兩下最後還是放棄了,目光還是盯着頸上的領帶,手指仍在領帶上糾纏着,有點心不在焉地說,
「我哪有穿得很講究啦…?」
 
的確,兩人的正裝是尹斗俊特地去訂做的,
雖然領帶是有點不同,但整體還是以黑白色為主,筆挺的西褲更是展露了兩人長腿的特點,顯得更為高尚斯文的感覺。
兩人的正裝如此相樣,令他們更像是穿着情侶裝,而這當然也是尹斗俊的陰謀了。
 
「我只是不懂繫領帶…」
梁耀燮轉身看看尹斗俊,又不滿了,
「怎麼連你都懂得繫?」
 
尹斗俊順勢抱緊梁耀燮的腰,噗哧一笑,
「你老公懂得繫領帶很意外嗎?」
 
「…老公你的頭! 我才是你老公。」
梁耀燮緊緊拉着尹斗俊的領帶,把他拉近自己臉前,作勢威脅尹斗俊。
 
尹斗俊忍不住挑眉,
「你昨晚不是叫我老公嗎? 」
「…」
 
看到梁耀燮漲紅了臉,默不作聲,尹斗俊一笑,湊到前者的耳邊,壓下聲線,
「你知道為什麼你今天還可以那麼舒服站在這裡嗎? …我昨天可是忍得很辛苦呢…要不是某人從上個月開始就說一定要看着我畢業,我才不會這樣…」
 
被尹斗俊調戲了一把的梁耀燮別過臉。
這人從那次自己主動獻身(番外三)後,說話愈來愈沒節操了!
 
又不禁回想了一下昨晚的尹斗俊,
好像還真的只做了一遍…每一下的進入還異常溫柔…
 
想到這裡,梁耀燮連耳朵也紅得發熱。
 
尹斗俊成功調戲完梁耀燮,滿足地笑了笑,把梁耀燮的正面轉到自己面前,
「好了,快要出門,不逗你了。我幫你繫吧。」
 
尹斗俊把梁耀燮抵在牆上,解開快被梁耀燮弄成死結的領帶,重新開始繫起來。
 
梁耀燮微微抬頭看着低頭專心繫着領帶的尹斗俊,領帶兩邊十隻靈巧的手指在梁耀燮眼前舞動着,眼前的男人輕抿着性感的嘴唇,好像是在做什麼不可能的任務似的。
 
突然,尹斗俊把目光上移,對上梁耀燮好看的眸子,裡頭的疑惑和害羞令尹斗俊呼吸一緊,手上動作一怔,雙目卻轉移集中在梁耀燮那兩片總是吸引着自己的嘴唇上,慢慢湊過去。
 
梁耀燮習慣了這個男人總要咬一下自己嘴唇的喜好和節奏,久而久之也順着他意了,反正梁耀燮自己也挺享受的。
 
眼看兩人還剩下幾厘米的隔離,濕熱的氣息打在梁耀燮的臉龐上,溫熱令自己清醒過來,回過神才發現尹斗俊根本就沒幫自己繫好領帶,忍不住用一隻手指輕輕推開尹斗俊的肩膀,
「喂,不是說沒時間,怎麼還不專心繫?」
 
尹斗俊沒回答,正想一下子啃咬出堵着那勾人的禍害。
梁耀燮看他不理自己後一怔,然後像是想起什麼的似的,用手指戳着尹斗俊的胸口,哭笑不得,
「我說,其實你也不會繫領帶吧? 你剛才不是也弄了好久嗎?」
 
尹斗俊明顯地止住了前進,眼中充滿濃濃的笑意,倒是承認了,
「對啊,其實我剛也是上網找教程。」
 
梁耀燮看着還是那麼二的男人,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醞釀了一會兒,還是把問題說了出口,
「為什麼你那麼白痴也能讀獸醫?」
 
尹斗俊又挑眉,有點不懷好意,一隻手撐在梁耀燮旁邊,做出著名的壁咚,
「我過來不就是想來看你。想親老婆有什麼問題?」
 
梁耀燮沒好氣,
「…你一天不逗我一次是不是會死?」
「嗯,渾身不舒服。」
 
沒等梁耀燮回答,尹斗俊再一下子吻上梁耀燮。
上身有意無意地壓着,像是要阻止他的逃走。嘴唇施力包裹,吸吮着梁耀燮一直很柔軟的唇,輕咬着嘴邊的軟肉,梁耀燮倒也不拒絕,雙手圈着尹斗俊的頸,主動張開嘴巴,伸着濕潤的舌頭與對方的纏綿,兩方的氣息互相交替,尹斗俊更一手伸着梁耀燮還沒穿好而有點鬆開的襯衫下擺,開始肆意地亂摸。
 
梁耀燮回過神來,連忙捉着尹斗俊的手,下意識看了看時鐘,
「別鬧了,我們要出門啦!」
被打斷的尹斗俊皺起眉頭,同樣看看時鐘,發現的確沒時間了,便幫着梁耀燮弄好襯衫,在懷中人耳垂落下一吻,還不忘說,
「我們回來繼續。」
「…」
 
看到鬆開的領帶兩人都不禁失笑。
然後尹斗俊拿着手機,
很囧地一邊看着教程,一邊幫梁耀燮繫領帶,
兩人接着就很快整理好,就趕著出了門口了。
 
回家後,當然就少不了強烈的翻雲覆雨了…
 
梁耀燮伸展着發疼的腰,為了身後的小菊花小心地挪着身子,埋進男人溫暖的懷裡,身體毫不留情地互相緊貼,提醒着梁耀燮剛才尹斗俊的所作所為,尹斗俊倒也不介意,張開手臂把人兒擁入懷裡,兩人對視一笑,有默契地交換了一個與早晨不相襯而清新的吻,陽光映入房間,照亮床上的美景。
 
梁耀燮抬頭看着尹斗俊,忍不住開口,
「這樣的早上好像挺不錯呢。」
尹斗俊一愣,在梁耀燮的唇落下一個沒情慾的吻,
「因為有你在。我愛你。」
 
梁耀燮笑了,
「我也是。」
 
END.
 

這篇的由來: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我實在是沒時間寫正文OAO 
雖然我上次是更了4000+ 但這周不來感覺有點良心受責備所以帶著小補償來了! (加上某人看The Lover看得太high 男男cp互壁咚真的戳中我萌點QAQ 為什麼一周才播兩集?(‘Д´)(翻桌((離題

所以我就寫起補償來了
時間會是發生在番外二也就是斗燮的h之後但也不會影響情節什麼的就是尹斗俊畢業禮當日就對了(╯▽╰)

就是這樣 希望喜歡~

另外...大家其實也可以留個言喔QAQ...

對我的文的意見或聊天也是可以的~!!

例如有沒有看The Lover呢?XDD 說這些也可以的!!

那下次更正文~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