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P 11: 因為我們
 
新學年將至,尹斗俊也密鑼緊鼓地準備起來,加上他還是大四生,又要忙寫報告,又要忙畢業,整整比其他年級的學生早了好幾個月開學。
 
好不容易才撐了其他年級的開學禮,教授們美其言曰讓大四生輕鬆輕鬆一下,其實還不是想大四生也帶一帶新來的大一生,讓他們熟悉一下環境。
 
尹斗俊忽然想起那個好久沒有聯絡的男孩也是大一生了,心裡還是忍不住有點惆悵。
 
尹斗俊好久沒這麼愛一個人了,
雖然對方是個男的,年紀也比自己年輕好幾年,但是那種心靈上的互補,日常的默契什麼的,卻是一直以來最強烈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遇到下一個跟梁耀燮一樣跟自己十分合拍的人了。
 
尹斗俊苦笑,
我還在想念什麼了,
明明是自己放走人家的。
 
雖然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他還是沒能緩解心裡的苦澀感,看到開學禮的海外生介紹,提起那個有他的家鄉,又說什麼有優等生來就讀的,尹斗俊真的待不了下去,胡亂以要做報告為藉口,推門就出去了。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室友本是大四生,可今年都畢業了,兩人房硬生生變成了單人房,空蕩蕩的,好像更加突顯出尹斗俊內心的孤寂。
 
這幾個月,尹斗俊一直沒有時間停下來休息,看起來是為學業而拼命地做,其實自己很清楚,還不是想用忙碌去麻醉自己。
現在突然停下來了,才發現心總是會痛,腦總是會浮現他的笑臉,手上的觸感也是無比印象深刻。
 
尹斗俊不禁想起剛發現自己喜歡梁耀燮的那段日子,那天失控親了他後的愕然和不解,至今竟成了想念他嘴唇溫度的唯一一次記憶。
 
煩躁地輕過身,桌上是自己和梁耀燮的合照,每天都看着入睡的照片,今天竟然變得刺眼,尹斗俊別了面,看着天花板發呆。
 
你不要再想了,你這樣對他是好的。
尹斗俊不斷跟自己重複着這句話,
卻令對方哭泣的樣子不斷出現在自己面前,
好幾次都惹得尹斗俊好像緊緊地抱緊他,不讓他從自己身邊離開。
 
此時,門外有一陣騷動,人群的聲音從外面響起,尹斗俊估計開學禮應該完了,他悠悠地站起來,甩開心中亂七八糟的心情,為見新室友作準備。
 
門外不意外地響起門鈴聲,尹斗俊連貓眼都沒看,一把打開了門,嘴裡說着的英文都快蹦出來,可一見到門外的人,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路過的老師好奇地探過頭來,問,
「Dujoon, everything alright?」
「Yeah...alright. I'm just so surprised to have a roommate from my home country.」
「Good to you! 」
 
老師看了梁耀燮一眼,笑了笑,又走了。
 
梁耀燮一笑,看着尹斗俊反應不來的樣子,很是滿意,自顧自地把尹斗俊推進房間,自己也拖着行李進了去。
 
一關上門,梁耀燮就伸手環着尹斗俊的頸,自己一個背脊靠在門上,動作就像尹斗俊把他抵在門上一樣。
 
「有沒有想我?」
 
何止想了,簡直要用思念來形容。
 
可是尹斗俊卻說不出任何情話,問,
「你怎麼來了?」
 
梁耀燮把唇湊近尹斗俊的,說話的時候不斷跟後者的觸碰,
「來讀書不行嗎?」
 
尹斗俊忍不住誘惑,還是狠狠地吻住了梁耀燮的唇,比想像美好的觸感令尹斗俊慾罷不能,後來梁耀燮沒氣了,也阻止不了尹斗俊對自己嘴唇的無限索取。
 
梁耀燮滿心歡喜地順着尹斗俊意,好好昂着頭讓對方不斷輕吻自己。
 
尹斗俊過了好久終於反應過來,不捨地放開已經紅腫的嘴唇,忍不住一笑,然後又舔了舔它。
 
今天對梁耀燮的思念太強烈了,連他自己也無法理智地思考。
 
梁耀燮算是頭一次遇到如此激烈的親吻,臉漲紅的厲害,待尹斗俊終於肯放開自己,他發現自己已被尹斗俊雙手環住了腰部,梁耀燮莞爾一笑,
「喜歡我又不說。」
 
尹斗俊突然清醒過來,不捨地放開梁耀燮,像是很後悔自己的一時衝動,低頭忍着快要傾瀉的感情,退後了一步,默不作聲。
 
梁耀燮看到他這樣,也沒說什麼,反而是自我介紹起來,
「室友你好,我是梁耀燮,是你新的室友。」
然後捉着尹斗俊手,放回自己的腰上,
「我現在真的找到夢想了,也找到努力的目標了。」
 
尹斗俊再次接觸到他的溫度,這次卻移不開手了,嘆了口氣,
「我說了不要把我當成你的夢想。」
 
梁耀燮笑了,調侃道,
「我說,尹斗俊你也太自戀了吧,誰把你當夢想啊真是的。」
 
尹斗俊愣住了,
「…什麼?」
 
梁耀燮笑得更開了,
「我是以優等生制度進來的喔。」
 
尹斗俊當然知道什麼是優等生制度,不禁有點意外地看着眼前的男孩。
 
優等生制度是指,要是新生有學業成績之外的優秀天賦,如藝術,音樂和運動等等,就可以無視公開成績,直接入學。
 
雖然這個制度在很多本地或外地的大學也有在沿用,可是,這個制度往往很大競爭,在各個範疇的優秀人才都會來爭妍鬥麗,偏要爭個你死我活才能成功。以尹斗俊的大學為例,他們每年僅會收五個優等生,如果眼前這個男孩是其中一個,那麼尹斗俊就真的有點眼前一亮的感覺了。
 
可是,他究竟是什麼範疇很出色呢?
尹斗俊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還不算很了解他,受傷的表情無法自控地浮現。
 
梁耀燮看着他的表情變化,也明白尹斗俊在想些什麼,他撒嬌似的也抱着尹斗俊的腰,頭伏在尹斗俊的肩膀上,
「我不是說過我對音樂很有興趣嗎? 其實我從小就參加過很多比賽,也獲得很多大型比賽的獎項,只是我沒有特別跟你提起而已,所以你不要難受好不好。」
 
氣息在尹斗俊頸邊拍打着,感覺到懷裡的男人明顯一僵,梁耀燮笑了笑,伸出舌頭,慢慢舔着男人的耳垂,又吻了一下他的肩膀,
「以後我什麼都跟你說。」
 
尹斗俊聽着那一聲'以後'忍不住有點心動,知道梁耀燮是為前途而不是為尹斗俊自己而來,繃緊的心才慢慢放鬆下來,終於伸出手,摸摸久違的頭頂,尹斗俊頸旁的頭髮被揉得亂七八糟,梁耀燮卻任由他揉着,嘴卻還是不斷親着他的肩膀。
 
尹斗俊眼神暗了一下,把梁耀燮拉起來,重新抵在牆上,沒等後者反應過來,他就飛速地親着梁耀燮。
不停的吸吮令梁耀燮腿軟,但他仍努力回應着,希望能令尹斗俊滿意。
 
尹斗俊強而有力的唇用力包裹着梁耀燮的,有節奏地用着力,時而吸吮着對方的甜美,時而放開,梁耀燮手無寸鐵,兩手被尹斗俊緊緊捉住,無法動彈。
 
梁耀燮硬是被尹斗俊摁着親了好一會兒,後者才輕輕放開口,兩張唇帶着藕斷絲連的銀絲,梁耀燮又臉紅起來,卻低頭笑了。
 
尹斗俊見狀,心裡更難耐了。
想着再次親吻他,又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維持抱着他腰的姿勢,看着他問,
「你爸媽那裡是怎樣說的?」
 
幸福來得太快,梁耀燮都有點反應不及,愣了一陣子,才回答,
「我那天發過脾氣後,他們都盡量順着我意了,後來我說我來讀音樂,除了我媽開首有點不同意,可是看到我那麼堅持,又是我喜歡的,她也受妥了。」
 
尹斗俊點頭,
「我那天都說了,你好好談一下一定可以的。」
 
梁耀燮眼晴帶着笑意,感受都懷中的溫度,差點陷入其中,卻又突然回過神來,
「喂,哥,原來你那天偷親了我?」
 
尹斗俊全身僵硬,
「那天…我看着陽光打到你的唇上…因為真的太好看太誘人,所以我才情不自禁親了上去…」
 
梁耀燮臉漲紅了,
「哼,你以為現在這樣說我就會放過你嗎?…要親就好好親,偷偷摸摸的算什麼…」
 
尹斗俊聽後,全身又興奮起來,下一秒就想緊貼對方的唇,狠狠地啃咬。
 
梁耀燮適時伸手蓋着他的嘴巴,怎料對方伸出舌頭,在他的手心舔了一圈,梁耀燮身子頓時軟了半邊,幾乎靠在尹斗俊的懷裡,但依舊嘴硬地開口,兩隻手掐着尹斗俊的臉頰,
「喂我還沒有說完呢! 你什麼都東西都不跟我說,要不是我常去找建雨哥,我們就完了! 」
 
手用完力,又不禁放開了發紅的頰肉,用拇指磨蹭起來,
「以後有什麼都跟我說,我也會跟你說,我們一起面對,不要在一個人逞強了好不好?」
 
尹斗俊心一暖,握着梁耀燮的手,十指緊扣,
「我還不是害怕你不喜歡我,也害怕你被社會壓力逼得受傷嘛…」
 
梁耀燮不滿,
「那就可以放棄我了嗎?…」
 
「我沒有!」
 
梁耀燮低着頭,聽到意料中的答案笑得燦爛,
「白痴啊,不要怕受傷什麼的了,美國同性結婚合法了嘛~」
 
尹斗俊挑眉,
「你喜歡我,喜歡得都想到結婚去了嗎?」
 
梁耀燮別開了臉,
「不,不行嗎? 」
 
尹斗俊湊到梁耀燮面前,
「行…」然後低頭親了他額頭一下,「耀燮,我愛你。」
「……我也是。」
 
然後,情感一致的兩唇又難捨難離地糾纏在一起,舌頭互相在對方的口腔裡到處點燃,溫熱的觸感使人欲罷不能,吞嚥不及的唾液在兩人的嘴角滑落,成為晶瑩的痕跡。
 
他們輕喘着氣,對視而笑。
 
兩人在異地的大學生活自此開始,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發生什麼事,旁邊都多了一個人一起面對。
 
你來了,別想要走了。
我來了,你也別再逃了。
 
因為,
就是因為這些小事才成就了我們,
我們就是這樣相遇的。
 
正文END.
 

那個優等生制度香港是有但我不肯定其他國家有沒有所以別認真只是編出來的嘻嘻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