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奮人心的番外三:斗燮肉

 

自梁耀燮跟尹斗俊在一起以來已經快半年了,但兩人還是留在握小手和親吻的階段,最多…也就幫對方擼一管,沒有其他深入的行動。

 
後來,尹斗俊臨近畢業,拿了點儲蓄,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小屋,梁耀燮更是每天都上去蹭飯吃,閒時和尹斗俊互相調戲一下,雖然最終當然就是梁耀燮陣亡了,但也算是樂在其中的。
 
加上兩人在一起後的一個長假期就回去跟雙方父母坦白了一切,雖然他們初期是十分震驚,但明白現在時代逐漸開放,也就慢慢接受了。
看着自己兒子的另一半也是個乾淨背景,正正常常的男生,其實雙方父母也放下了心頭大石了。
 
自己也不是什麼大戶人家,只要自己兒子生活得開心不就好了嗎。
 
在兩方父母默認下,兩口子倒是生活得挺好的。
 
但有一樣東西梁耀燮真的很不解。
 
他已經每次在尹斗俊家吃完飯,都說不想回宿舍,明明都硬着頭皮主動給尹斗俊親了好幾回,自己也分明很努力地回應了,怎麼都半年了還是這樣呢…?
 
想起自己介意的是什麼事,小臉又不自覺一紅。
自己是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欲求不滿了,那時候跟張書妍在一起,不也是小純情的愛情嗎?難道上了大學,自己就變了?
 
梁耀燮盤腳坐在沙發上,愈想愈臉紅,搖晃着腦袋,不想了。
 
下意識湊近旁邊坐在書桌前的尹斗俊,眉頭又皺了起來。
 
最近尹斗俊忙得透不氣來,都沒怎麼理會過自己。
不過,梁耀燮也明白尹斗俊是忙畢業,他是理解的。
但做了同校生才發現,尹斗俊身旁實在是太多太多女孩子了!
 
好吧,男孩子也不少。
 
這讓梁耀燮的危機意識亮起了警號。
他不是不相信尹斗俊,而是不相信尹斗俊的同學!
他親眼看着一位金髮碧眼的女生自己的胸部沒節操地蹭着尹斗俊的手臂,雙眼是暗示性的目光,並操着一口流利英文勾搭着尹斗俊,
 
「Hey, come to my room tonight.」
 
那人還在尹斗俊手背寫上房間號碼!
然後深深地看了梁耀燮一眼!
 
麻蛋! 這是欺負自己不懂英語嗎?
數字自己還是看得懂!
還有,抱歉了,我英語可是考很高分的喔!
 
感覺自尊心被踐踏得碎滿一地的梁耀燮下意識吸了吸鼻子,一臉不滿地看着尹斗俊,
「喂,她跟你約炮呢,還是金髮碧眼外國美女!」
 
只見尹斗俊漫不經心地繼續看着桌面上的講義,面不改容的說,
 
「要約也只跟你約。」
 
…卧槽。
梁耀燮臉紅,他不會說自己不爭氣地又被哄到了。
 
事件雖然是告一段落,卻令梁耀燮的危機意識突破出新高度。
他不會忘記當天在場還有零丁男生的目光也是放在尹斗俊身上呢!
 
梁耀燮本來也不是對自己這樣沒自信的,但自家男人實在是太優秀了,成績好不說,連外貌也不算差,人緣也挺好的。相反自己卻只是隔壁學系的新入學生,雖然是優等生,但在校裡還沒有什麼成績,那麼名銜也沒什麼特別了吧。
雖然每晚跟尹斗俊一起的是自己,但梁耀燮也沒忍住嘆了口氣。
 
其實也不能怪梁耀燮對這段感情沒信心,除了是尹斗俊太鋒芒畢露之外,有一大原因是尹斗俊曾經的性向問題。
 
畢竟他們原本都是筆直筆直的直男,梁耀燮不會不知道女生對男生來說有什麼吸引力,相比起女生驕人的雙峰,纖細的蠻腰,梁耀燮頂多就只有白皙的皮膚和尚算可愛的臉蛋,但這樣比起來,梁耀燮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吸引了。
 
加上他們一向都太了解對方,很多事都是雙目對視就一目了然,連一些不容易開口的話,也輕易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意。
但有時候也會想聽到對方跟自己說。
 
例如,
我喜歡你,
也例如,
我愛你。
 
這些話,大大咧咧的梁耀燮也就表白和重遇那陣子說過,可是現在對着尹斗俊也難以啟齒啊,現在怎麼就想聽尹斗俊跟自己說了。
 
梁耀燮伸手撓了撓頭髮,一聲哀鳴下倒進尹斗俊白淨的大床。
 
啊,我到底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矯情了啊!!
怎麼會像個情竇初開小女生啊!
 
梁耀燮在床上滾啊滾,一旁的尹斗俊習慣了自家愛人間歇性抽風的節奏,沒好氣地放下了手上的工作,一臉好笑地在梁耀燮快要滾到地上之際,勾住了他的腰,然後自顧自地也跨上床上,盤起了雙腿坐着,看着他一笑,
 
「喂,你要掉下去了啦。」
 
梁耀燮看着令自己煩惱的罪魁禍首心情好像很好的,腦中飄過剛剛亂七八糟的東西,想了想,吞了吞口水才說,
「那個…今晚我們在家裡看電影好嗎?」
 
尹斗俊不禁一愣,梁耀燮一向也很少主動建議些什麼,今天是抽什麼風了?
 
梁耀燮看了尹斗俊一眼,小心翼翼又問道,
「斗俊哥…你今晚有空了嗎…?」
 
尹斗俊會心一笑,
原來是抱怨自己沒陪他了嗎?
 
伸手摸了摸梁耀燮的頭頂,為他撫平了一撮因剛才打滾而揚起的頭毛,
「有,剛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
 
梁耀燮嘻嘻地笑了,走下床跑到廚房拿了幾瓶啤酒就返回尹斗俊的房間。
 
「斗俊哥!我們今晚一起喝啤酒好嗎?」
 
尹斗俊一邊調較着影音器材,一邊心不在焉地回應梁耀燮,
「好啊,別喝那麼多…」
 
鬼才聽你說…
不喝多一點我真的做不到… 太害羞了…
 
梁耀燮猶豫了一秒,還是灌下了啤酒。
 
到尹斗俊選擇好電影,梁耀燮已經開第四瓶了。
 
尹斗俊一怔,還是嘆了口氣,然後揭開被子坐在梁耀燮旁邊,
「你這小孩,就是不聽我說話。」
 
梁耀燮最不喜歡就是別人說他是小孩,尤其那人是尹斗俊,
「我才不是什麼小孩呢!」
 
借着醉意,梁耀燮連聲音也不自覺高了幾度。尹斗俊噗哧一聲,把炸毛的梁耀燮從後圈在懷裡,用自己的結實的胸口貼着梁耀燮的背,讓梁耀燮靠自己身上,一手摟着他的腰,一手搶過梁耀燮的啤酒,喝了一口,
「我最喜歡帶孩子了。」
 
梁耀燮臉不自覺又泛紅,卻不說話了,放鬆身上,窩到尹斗俊暖暖的懷裡,拉開扣着自己的腰的大手,讓兩人的手十指相扣,然後看着滿心歡喜地跟身後的男人一起看電影。
 
也不知道尹斗俊選的是什麼電影,梁耀燮一心就不是想看電影嘛!
 
本來還一直玩着男人修長的手指,看到電影有出現小部分十八禁鏡頭的先兆時,梁耀燮又喝了一口啤酒,連忙問,
 
「斗俊哥,你真的覺得我還是小孩子嗎?」
 
尹斗俊低頭,在梁耀燮的耳邊落下一吻,不禁一笑,
「你不就是我的小孩,我就只寵你。」
 
梁耀燮聽到後更是猶豫。
想到自己還坐在尹斗俊的懷裡,壞心眼地用屁股有意無意地磨擦着後方,滿意地感受到後方男人一僵,轉身給尹斗俊一吻,
「斗俊哥,不要再當我小孩子好不好?」
 
梁耀燮邊說着邊改變坐姿,這下他們真正面對着面了,梁耀燮雙腿分開夾緊尹斗俊的腰,雙手圈在尹斗俊的頸後,屁股更是貼近尹斗俊的跨下,
「哥…其實我成年了…」
 
=====肉=====
 
尹斗俊沒等梁耀燮說完殺傷力甚大的話,猛地吻住了梁耀燮的唇,一手抱住其腰,一手用力把梁耀燮的屁股壓在自己漸漸變硬的下身,舌頭攻城略地吸食着梁耀燮口中甘甜的空氣,撬開梁耀燮的牙齒與那軟滑的舌頭纏綿。
 
尹斗俊放開梁耀燮,前者伏在後者肩上喘氣,強忍着那快要爆發的欲望,一邊輕咬梁耀燮的耳垂,一邊問,
「你肯定要嗎耀燮? 你一句不要就可以停止一切。」
 
梁耀燮知道眼前的男人很愛惜自己,他默默搖頭,輕聲說了聲,
「難道你沒發現我是故意的嗎?」
「我知道啊,但為什麼?」
 
問起原因,梁耀燮有點難為情地低下頭,
「我們…在一起六個月,你都沒有跟我做過…我怕是因為我吸引不到你,你對我沒興趣…」
 
尹斗俊無奈一笑,再次吻上梁耀燮的上唇,然後輕咬着明顯厚一點的下唇,低聲說,
「笨蛋,對我來說,你哪裡也很吸引我…我幾次想把你摁在牆上,狠狠地做你…但無奈最近太忙,加上你年紀也比較小,而且我們父母也剛剛才認同我們,我想給時間你緩緩而已…」
 
尹斗俊輕吻上梁耀燮的眼角,然後再次吻住了唇,
「還有,你本來也喜歡女生,我也會害怕你最後發現喜歡的不是我,那…我也能更容易抽身放你走啊…」
 
梁耀燮沒想過尹斗俊也顧慮那麼多,鼻子一酸,就抱得尹斗俊更緊了,大概是借着醉意,
「我…我愛你。」
 
梁耀燮腦一熱,竟說出了這個話了。
聽到自己口中的這句話,梁耀燮又不好意思了,想着要移開視線,卻被尹斗俊充滿情慾的眼神震住了,後者狠狠地吻住梁耀燮的嘴唇,濕熱的鼻息互相交替,梁耀燮感覺到自己身下的硬物已經熾熱得不行了,
「耀燮我也愛你,很愛。」
 
聽到尹斗俊的話,梁耀燮感覺腦子真的充血了,
「斗俊哥,我要你,我想你進來。」
尹斗俊聽後再也待不下去了,一邊伸手不停摸着梁耀燮光滑的後背,一邊解着其衣扣。
 
當襯衫退到肩膀,尹斗俊就已經迫不及待湊了上來,豐厚的嘴唇時而大力,時而小力的在梁耀燮雪白的鎖骨上,留下大大小小的草莓。
 
撲鼻而來的是梁耀燮天然的體香,尹斗俊說不上是什麼味道,但此刻卻像毒品一樣引誘着自己。
 
尹斗俊把嘴唇湊到梁耀燮的左邊紅蕾吮吸着,一手繼續緊扣着其腰,一手揉搓着梁耀燮右邊的紅蕾。在這樣的雙重刺激下,梁耀燮不自覺輕輕呻吟了一下,卻逃不過尹斗俊的耳朵,他愈是賣力玩弄着,梁耀燮就叫得愈誘人,惹得尹斗俊一激動輕咬了一口。
 
梁耀燮痛得皺起眉頭,身子微微向左一挪,雙手輕柔把尹斗俊的頭移到自己右邊,然後伸手脫着尹斗俊的上衣。
 
 
「斗俊、嗯…右邊也…也要…」
 
尹斗俊立刻舔着右邊的紅蕾,一手也按壓着左邊的,弄得兩邊都發紅時,還不忘也輕咬了右邊一口。
 
「呃…好痛…」
 
尹斗俊看着被梁耀燮脫了一半的上衣一笑,然後自己把衣服扒走,再慢慢舔着梁耀燮的胸部,一邊說,
「耀燮的乳頭很可愛,口感很好,也很漂亮。」
 
梁耀燮立刻刷紅了臉,不肯跟尹斗俊對視。
 
後者還是一笑,一手移到屁股上,大手一掐,有彈性得令尹斗俊欲罷不能,忍不住伸進梁耀燮的褲子裡,不禁一驚,
「你一直沒有穿內褲啊…小壞蛋…」
 
沒等梁耀燮反駁,整條褲子就被尹斗俊扯下來,一手當暗示性地不停在梁耀燮兩股間徘徊,施力不斷地用手在上面打圈揉搓,氣氛情色。
 
全身赤裸的梁耀燮,皮膚下發出微紅。
他沒想過那麼快就被逼與尹斗俊坦誠相見,他輕笑,屁股用力壓在尹斗俊的跨下,一邊說,
 
「不公平…你也要脫褲子…」
 
然後,也就幫着尹斗俊脫下束縛,整裝待發的碩大被內褲緊緊包裹着,頗有撐破的氣勢。
 
梁耀燮吞了吞口水,用手指勾下尹斗俊的內褲,那傲人的碩大一下子彈跳了出來,令梁耀燮一怔。
 
尹斗俊看着梁耀燮一笑,雙手捉緊梁耀燮的放在自己那滾燙的下身上,挑眉道,
「你看,它都被你坐興奮了。你說,你剛才壓了它多少次,它就插你多次好不好?」
 
梁耀燮一愣,然後反應過來,
「看你那麼鎮定,沒想到…」
 
「…免得嚇到你而已…」
尹斗俊帶領梁耀燮的小手輕撫着自己的下身,聲音強壓抑着情慾,有點喘,呼氣在梁耀燮的臉上拍打,
「它說你壓到它兩次了…」
 
潛台詞是,你起碼讓我插兩次。
 
梁耀燮紅着臉一頓,再次吞了吞口水,看了看尹斗俊的碩大,又對上尹斗俊的眼睛,猶豫了一下,像是鼓起勇氣般,挪後了身子,光着的兩 臀掃過尹斗俊的大腿,一彎腰就張口含住了尹斗俊的火熱。上面傳來尹斗俊舒服的嗯哼,面前的人就更賣力舔着尹斗俊的前端,還小心翼翼地上下移動着,模擬出兩人交歡的過程。
 
「嗯…耀燮…」
 
尹斗俊一下沒忍住,就被梁耀燮弄得射了。
該死的男人自尊心作祟,沒等梁耀燮吐乾淨自己的精液,就把梁耀燮壓倒在床上,自己一下子覆了上去,嘴唇描繪着梁耀燮漸漸發紅的唇,一手在旁邊的抽屜掏着潤滑劑和套套,輕笑,
「耀燮,你滿口都是我的兒子…竟然令我先射了…」
 
梁耀燮又被調戲得說不上話來,想起剛才自己主動幫尹斗俊口交,更是連耳朵都發紅了。
 
「你還要不要臉…」
梁耀燮看着身上的人,無奈一笑。
 
尹斗俊吻上梁耀燮,在頸後的手一直向下移動着,掃過梁耀燮光滑的後背,像是到處點燃着火種一樣,惹得梁耀燮一直輕聲呻吟着。
沒等他回過神來,尹斗俊手指沾了點潤滑劑,一隻手指已經探入了梁耀燮的後穴。
 
「嗯…痛…!」
從沒被碰過的後穴果然是緊得要命,梁耀燮痛得眼睛發紅。
 
尹斗俊把梁耀燮雙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伏身一邊吻着他的鎖骨,希望轉移其注意力,一邊探入了第二及第三隻手指。
 
兩人一直輕喘着,梁耀燮的後穴不斷收縮着,緊緊咬着尹斗俊的手指,後者不斷掃着內壁,借着潤滑劑想要把後庭撐大。
這種模擬交合的動作把梁耀燮撩撥得說不上話來,情慾愈來愈濃,想要男人的滾燙的慾望愈來愈大,呻吟聲也愈來愈勾人。
 
「嗯…斗俊哥……夠了…快…快進來,我癢…難受、」
 
尹斗俊連忙帶上套套,一挺身,碩大順着潤滑劑沒入梁耀燮的後穴。
 
床上的兩人瞬間滿足得不行,空虛感一下子被填滿,梁耀燮舒服得閉起了雙眼,嘴裡依舊是誘人的嬌喘,感受着對方的溫度,尹斗俊開始忍不住小幅度地動起來。
 
「嗯,斗,斗俊哥…好…大…嗯…」
 
肌膚的摩擦產生一下又一下電流般的快感,隨着後穴傳上梁耀燮的腦部,麻醉着梁耀燮。
 
他忍不住也靠近着尹斗俊,情不自禁地索吻。
 
親吻變得愈來愈激烈,尹斗俊下身也變得愈來愈快速。
 
「啊,…啊…斗…斗俊哥,好舒服,嗯…」
耳邊盡是兩人熾熱地交合所產生的淫穢水聲,每下都沒入梁耀燮的深處,後穴每下有意無意的咬合都令尹斗俊瘋狂。
 
「耀燮的,很緊,很棒,哼…」
 
隨着尹斗俊不斷加快,水聲也變得愈來愈大聲,
「啊!啊…斗俊、嗚…」
「寶貝,我們一起…」
 
不久,兩人都各自射了。
梁耀燮躺在床上,尹斗俊則是坐着身子低頭,相相對視。
乳白的精液順着梁耀燮的後穴流出來,空氣中盡是兩人身體獨有的腥騷味。
 
尹斗俊直勾勾看着梁耀燮前方掛着的小水光,梁耀燮漲紅了臉,
「不要看。」
 
「剛才做的時候不都看過了嗎?」
尹斗俊勾起嘴角,湊下去再次吮吸起梁耀燮的唇來。
 
「嗯…斗俊哥,我很愛你。」
或許是借着氣氛,梁耀燮不禁又說了一遍,整個身子一翻,雙手順勢圈着尹斗俊的腰,臉頰緊貼着尹斗俊側腰肌肉。
 
尹斗俊失笑,
「你這傢伙平時又不說,現在一做卻說第二遍了。」
 
梁耀燮聽後一笑,一個轉身,有點害羞地跨坐在尹斗俊的大腿,還沒有完全閉合的後穴充滿暗示性地磨蹭着尹斗俊的火熱,就像一開始一樣。
「你想不想再多聽一次…?」
 
尹斗俊挑眉,吻上梁耀燮的唇並狠狠地撬開他的口腔,舌頭掃了一會兒,輕輕拉開距離,
「寶貝…坐上來,自己動。」
 
「噗,這不是著名的台詞嗎…? 」
梁耀燮吐槽歸吐槽,還是乖乖地對準尹斗俊的碩大,一下子坐了下去。
 
「嗯哼……太深了…嗚…」
「呃…乖、自己動…」
 
兩人均發出滿足的聲音,梁耀燮開始嘗試上下搖動起來,但每下抽動的快感卻令梁耀燮全身沒力,很艱難才自己動了幾下,他都覺得快死了。
 
「寶貝你這是想憋死我嗎?」
尹斗俊咬上梁耀燮的耳垂洩憤。
 
「嗯…別咬…嗯、不滿意你自己動…」
 
梁耀燮感覺情慾已經沖昏了頭腦,雙手搭在尹斗俊的肩膀上,一臉委屈地說,
「我自己動不了…腰會酸…斗俊哥來操我…」
 
尹斗俊下腹一緊,暖流湧到下身,用力地往上頂了一下,
「呃啊!」
 
梁耀燮大概想不到自己口中會發出如此淫蕩的叫聲,連忙合上了嘴,呻吟卻從嘴角流出,刺激着尹斗俊。
 
腰部被尹斗俊禁錮,整個人配合着他的抽插而律動,一下又一下的,又不斷加快,沒一會兒尹斗俊就發洩在梁耀燮身裡。
 
尹斗俊把下巴擱在梁耀燮的肩上,大口地喘氣。梁耀燮卻累得半閉着眼睛,雙手緊抱着尹斗俊的腰,跨坐着在尹斗俊身上打瞌睡。
 
尹斗俊幫梁耀燮清理過後就雙雙抱着對方入睡了。
 
=====肉=====
 
第二天,梁耀燮是在尹斗俊的碎吻下起床的,一張開眼就是尹斗俊放大了的俊臉,梁耀燮下意識往尹斗俊的懷裡又蹭了蹭,然後像是想起什麼的,噗哧一笑,
「對了,昨天欠你一句我愛你。」
 
尹斗俊沒好氣,掐了掐梁耀燮的面頰,然後一手環着梁耀燮,輕輕地按摩着梁耀燮的腰部,
「昨天這樣…腰有酸嗎? 或者什麼不適?」
「除了腰有點酸就沒事啦,斗俊哥把我清潔得很好嘻嘻。」
 
尹斗俊呼吸一緊,送上毫無情慾但充滿寵溺的一吻,
「不要擔心太多,我就只愛你。」
 
梁耀燮反客為主,主動勾着尹斗俊的舌頭,
「嗯,知道了。」
 
「對了,昨天你播的是什麼電影?」
「我隨手一按的,因為知道你要誘惑我…但卻無意選了套十八禁電影。」
「…」
梁耀燮無言以對。
 
尹斗俊看梁耀燮沒說話,又說,
「你要是真的擔心你對我沒吸引力,要不來跟我同居?」
然後壞心一笑,湊到梁耀燮耳邊,
「這樣是日夜相見…不就可以知道你有沒有吸引力了?…反正我搬出來也是為了跟你做…」
 
梁耀燮一愣,熱氣湧上腦袋,紅暈浮上臉頰,他一把掌拍開尹斗俊的臉,
「還真的不要臉了?」
 
尹斗俊一手把梁耀燮圈到懷裡,一笑,
「嗯,不要了,臉要了沒用,有你就夠了。」
 
 
番外三END.

 

 

加上香噴噴的番外 這文終於完結了!! 所以說話會比較多 別介意我話嘮喔TAT (不想看可以直接跳過TA

 
這篇文60000字完結
贏了小丑的30000+字 成為了我最長的一篇文(雖然有好幾萬字也是番外…
 
這文原意是送人的
但現在她連高考都完了
也快放榜了…
我也知道寫得有點慢 但這篇是我目前最用心的一篇沒有之一 
因為一開始就想寫得有點勵志…
雖然我也知道到了第六章開始寫愛情就崩了…
但前面好幾章 尹斗俊的話也是我想傳達的
正如我所強調 大家都曾經歷過/將會經歷這些事 所以我也想幫一下大家
雖然我說的不一定有什麼幫助 但一字一劃都代表着我的想法和心意喔
 
我特別想說一下 番外二 
我知道因為和斗燮無關 大概也不多人會看這個番外(?)
而我也承認我當初沒有想過要寫…(最後寫了20000+…
可是…我覺得李建雨的人設太可憐了 我總要交代一下吧XD 而且…他對於斗燮的關係來說也是一大功臣 所以最後還是寫了
 
這番外我一直卡了好久 
先是中間夾着我的考試 還有就是太虐了
虐是我很少嘗試的風格 不習慣是其一 第二是我好幾次都被虐到寫不去下了
好心痛李建雨這個角色 每次當我寫到快哭的時候 我都會問自己一個問題
 
是否真的要把他寫得那麼慘?
 
 
其實好幾次都想讓他們HE的 但無奈一開始設定宋鎮煥要死 李建雨就註定是這種悲情的角色了…
宋鎮海也被我莫名寫慘了…
因為有點不忍… 所以我給宋鎮海和李建雨he了 希望也還好吧
 
雖然這番外的字數是有點多 但還是很滿意地寫好了 當然斗燮的部分也更滿意了KK
 
另外就是 在授權改文上 
我特別要說一聲謝謝
 
這次有三個人都要求改文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感激 
就是…自己的渣文寫出來有人欣賞並且想改文 整件事令人太感動(?)了TAT
 
看到我說那麼多 是否有種退出(?)的感覺?XD 其實…是的 我決定要暫時停止寫文了 
主要是學業的問題 高三了 
所以不可以再寫那麼多了…
 
我多寫2-3篇大約1萬字以內的短篇梗就會停了(大概暑假會全部完結((最遲15年內
 
有兩個均不是斗燮的 但當中一個如無意外會是斗燮 時間在暑假內XD 內容先不說 保持神秘感kk
 
再寫文什麼的 應該在高考以後再說吧
那麼 在下一篇斗燮文再見了喔
以上~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