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02_235119  

 

大家好!
我說過暑假內再有一篇
就是這篇了kkk 是汐哥的生賀!

先祝汐哥生日快樂!
多大一歲了希望你事事順利每天都要開心 
也要注意身體! 不要常熬夜了 
寫文也要多點甜虐多對身子不好→_→

然後
我送上這篇文作生日禮物

因為我不喜歡純肉
所以是較大部分也是劇情來的!!

設定是學生攻和老師受
第一眼就被對方身體吸引什麼的
別人都是寫小甜文小萌文
我寫肉的也希望汐哥會喜歡!嘻嘻

 

以上是我在貼吧的原話 

相信有在BEAST王道吧看文(特別是看斗燮)的 也會知道誰是汐哥吧哈哈

 

 

「梁老師,這就是你今年將會帶的班了。」
金校長仁慈地笑着,親自帶着梁耀燮來到三年甲班的門口。

 

「麻煩金校長,我會努力的!
梁耀燮朝金校長一笑,雄心勃勃的,努力向金校長展現決心。

 

梁耀燮是剛從教育學院畢業的老師,在應徵在這間規劃不大的學校上班之前,他曾到一所名校裡實習,那裡校風純樸,學生品行也很好,讓梁耀燮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加上年紀差異很少,他和他的高三學生的關係很好,看着他們畢業,他也不禁有點不捨。

 

可是,高三畢業後,他也大學畢業了,
雖然那邊再三強調待他畢業後,一定會聘請他,
但梁耀燮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小伙子,最後他還是到了這間學校,挑戰自己。

 

雖然環境是沒有舊校好,也不是什麼名校,
梁耀燮笑了,
但也是個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嘛,不是嗎?

 

金校長安頓好梁耀燮後,就走了。

 

梁耀燮深深吸了口氣,才扭開門把。

 

大概是舊校的經驗,金校長一看到自己的履歷就雙眼發亮,把自己編為高三的班主任。

 

 

聽說這班的成績一直比同級其他班差,梁耀燮忍不住打了個顫抖,
希望他們不要太難搞吧。

 

一進門就受到全班的注視,梁耀燮淡定地走到講台,看了全班一眼,揚起那個學生很喜歡的笑容,
「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今年的新老師,我叫梁耀燮。你們私下可以叫我耀燮,可是在校內還是希望你叫我梁老師。」
梁耀燮看到零丁同學有點不信任的眼神,他依舊笑着,
「其實我還是很年輕的啊,也沒有大你們很多,所以你們待我如同學就可以了。有什麼意見也可以跟我說的,接下來一年,我們一起努力。」

 

的確,梁耀燮頂着一張娃娃臉,說他還是高中生,相信也會有很多人信以為真。

 

此時,房門被猛地打開,一位相貌突出的男生破門而入,口裡大聲說着,
「老大,對不起,我遲

 

梁耀燮與他對視,兩人都移不開目光。

 

梁耀燮認得他,
金校長多次強調,留了班兩年的男生-尹斗俊。

 

其實梁耀燮最大壓力就是如何面對尹斗俊。
尹斗俊留班的關係,他已經快二十歲了,而自己剛畢業,年紀也只有二十一,二十二歲,可是身份的差異卻令自己有點不知所措。

 

可是現在移不看目光的原因卻跟這無關。
而是對方的相貌和身材。

 

金校長給自己看的照片應該好幾年前的,一臉稚氣沒脫的樣子。
可眼前這個男子已經有棱有角,樣子看起來更加成熟,更加添了份冷冷的感覺。

 

身材更是難得一見的極品。
雖是穿着校服,但上衣掩飾不了健壯的胸膛,上臂二頭肌不是很壯,可是卻看得出是十分結實,沒有多餘的贅肉。
修長的雙腿被校褲套着,褲管上的皺摺卻透露出大腿主人肌肉有力的事實。
更令人吸引的是,雙腿間沉睡中的巨物。
沒有受到刺激而挺立,明明應是軟乎乎的它,卻是微微突出。

 

可從他剛才的話語裡,卻又意外地發現他友善的一面,這樣的反差簡直令梁耀燮心裡一顫,他終於明白網絡上,那些女生說的反差萌究竟是什麼意思了。

 

身材和性格的反差令梁耀燮不禁輕輕吞了吞口水,想像他身下躺着的究竟會是怎樣的尤物。

 

沒錯,梁耀燮是gay,還是個零。
他一直藏得很好,跟男的女的也可以很正常地相處。
他不是那些亂性墮落的gay,但眼前的男子卻是難得地令自己一陣悸動,他的身體絕對是梁耀燮遇見過最吸引的。

 

尹斗俊同樣有點錯愕,他看着這位新老師,他看着自己發呆的樣子令尹斗俊發笑,但他還是忍住了,開口問了一句,
「老大今年不帶我們了?

 

老大是李老師的綽號,也是過往三年甲班的老師。
他跟學生的關係好得不得了,常跟學生打成一片,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被人老大老大的叫着,可見學生對他的信任。

 

「啊,是的,李老師今年帶三年丙班,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叫梁耀燮私下可以叫我耀燮
梁耀燮收起想像,再次自我介紹起來,卻被中途打斷。

 

「耀燮!

 

……我希望在校內還是叫我梁老師

 

尹斗俊看着梁耀燮的窘態笑了,
這年的高三應該會很開心了。

 

 

「尹斗俊你給我起來!
梁耀燮頭疼地看着伏在桌上的尹斗俊,用力地敲打桌面。

 

那次初遇的悸動後,梁耀燮頭幾天對着尹斗俊還是難免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課後補習,簡直完全顛覆了梁耀燮的想法。

 

尹斗俊成績不好,
當中數學算是最差,碰巧梁耀燮是名數學老師,學校高層就自然地把提升尹斗俊數學成績的重任落在自己身上。

 

表面上是幫尹斗俊,事實上,根本就是告訴梁耀燮這次再不提高他成績,尹斗俊就會被踢出校。

 

他們這間學校很特別,
在十一月的時候會進行模擬考試,要是不合格,校方就會建議學生不要參加高考,並會要求留級。

 

所以,高三留級在他們學校是屢見不鮮的事了。
也對的,學校本身已經不出名,讓差的學生也去高考只會令學校整體公開試成績更差,對提升學校形象一點幫助都沒有。

 

「啊! 耀燮我已經好累了,你就放過我吧!
尹斗俊把頭轉了上來,伸出右手伏在桌上,抬眼看着梁耀燮。

 

梁耀燮知道他幾乎每科都被學校強制補習,但還是氣不打一處來,
「你這樣學校會趕你出去! 那你將來怎麼辦!!

 

尹斗俊坐了起來,托着下巴看着這位愈看愈可愛的班主任,眼睛是難以忽略的溫柔,
「那耀燮你養我不就好了?

 

又來了。
梁耀燮紅了臉,不出聲。

 

雖說對尹斗俊印象是差了,但對方頂着這張人神共憤的臉,還帶着滿滿的溫柔,梁耀燮往往會莫名地害羞。

 

老師和學生是不能這樣的。
可是從他容許尹斗俊在校內也可以稱自己為耀燮,他知道他真的控制不了。

 

「其實你不蠢,肯溫習就一定能進步,為何你偏要留在學校蹉跎歲月?

 

「我我喜歡留在學校

 

梁耀燮一愣,他頭一次看到尹斗俊露出這樣的表情。

 

「社會太可怕了,況且大學出來生活也不會好,倒不如留在中學好了。」

 

梁耀燮無言以對,一時之間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可是你不能這樣下去啊
梁耀燮看着尹斗俊,眼中盡是擔心。

 

尹斗俊看着又笑了,笑得眼睛也瞇起來了,
「耀燮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我,我作為老師當然關心學生了!
梁耀燮被他的笑容刺得難受,在害羞和尷尬之下,只好搬出兩人之間莫大的隔膜。

 

尹斗俊笑容一下子僵了,不自然地說,
「對啊,我們只是很好的師生關係

 

只是我喜歡你而已。

 

後一句尹斗俊未敢說出口。

 

經過這一次,他們的關係出現了改變。

 

 當晚,梁耀燮夢見尹斗俊,
夢中的尹斗俊苦澀地跟自己說他們是師生關係後,卻邊告白邊親了上來,在模糊中,梁耀燮彷彿還感受到尹斗俊摁着自己的腰,每一下律動都跟自己下身互相拉址和纏綿。

 

 第二天看着內褲佈滿黏稠的液體,梁耀燮發了好久呆。

 

 他竟然發春夢了。
而對象竟然是自己的高三學生。

 

 梁耀燮拜託了第二位數學老師幫尹斗俊補習。

 

 他知道自己止不住情緒了,甚至對尹斗俊產生了欲望,所以不敢再跟尹斗俊共處一室了。

 

 -

 

 「梁老師,你們班斗俊最近欠交功課問題愈來愈嚴重了

 

 這是最近其他老師的評語,
梁耀燮已經沒有跟尹斗俊單獨相處近兩周了,他不知道尹斗俊的情況。

 

「斗俊之前也只是成績不好,操行還是不錯的!不至於會欠交功課

 

 李老師從後面冒出,為尹斗俊辯護。

 

 說真的,梁耀燮也是比較偏向後者,所以,只好在放學所有同學要離開的時候,在操場上攔着尹斗俊,讓他留下,斥責道,
「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梁老師,你不是不想理會我了嗎…? 數學補習都推給別人了
尹斗俊沒有看梁耀燮,只是看着地上被人遺棄的籃球。

 

 梁耀燮愣住,
他第一次聽到尹斗俊叫自己梁老師。
明明是如此正常的稱呼,怎麼聽起來那麼刺耳。

 

 「斗俊啊,其他老師也會幫你的
「我不需要其他老師!
尹斗俊突然大喊,眼睛有點發紅,拳頭緊握,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過了好久,才嘆了口氣,「我們的距離是否很遠?

 

「嗯?
梁耀燮有點反應不來,心裡的期待感卻不斷上升。

 

 氣氛突然冷了下來,尹斗俊低下頭,看起來很痛苦,好像十分掙扎。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抬起頭,看着梁耀燮的眼說,
「耀燮我喜歡上你了! 身為學生喜歡上你了!

 

 「我從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你的身體,那時候每天補習,你每次坐在我旁邊對着我笑,更加了解你可愛的性格的同時,令我更喜歡你了,好幾次的補習我都硬了幾乎每天晚上都夢到你的樣子,我想你想得快瘋了! 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太遠,我知道你不會接受學生,師生是禁忌之戀,所以我只好在複習上努力,才會忽略了功課

 

尹斗俊無力向梁耀燮一笑,「為了你,我終於想出來面對社會了,我終於想畢業了。」

 

梁耀燮看着尹斗俊發怔,
他從沒想過,原來尹斗俊跟自己有同樣的心情。
竟然還都是先喜歡身體再喜歡性格。

 

一個人,
為了自己,從不想面對社會,變得願意。

 

梁耀燮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很難令人接受吧?…我也明白的,對不起,我不應該喜歡你的

 

梁耀燮沒等尹斗俊說完,就把他拉了到旁邊的體育室,兩人瞬間陷入黑暗之中。

 

漆黑的房間,充滿體育器材和用具的塑膠味。
面前的男子,也傳來淡淡的薄荷味。
兩者的混合卻有着異常的和諧感,梁耀燮笑着靠近,臉頰是黑暗中看不到的紅暈,他把嘴湊到尹斗俊耳邊,氣息不斷打轉,
「誰說我不接受了?

 

尹斗俊愣了好幾秒,在黑暗中的梁耀燮雙目發光,動人得讓尹斗俊移不開目光。

 

尹斗俊立即把梁耀燮抱進懷裡,聲音馬上沙啞起來,
「把我拉進來了,別以為那麼輕易可以出去。」

 

=====肉=====

 

說罷,就按捺不住地親上那肖想已久的紅唇,兩唇用力地交疊,唾液互相混合。
梁耀燮的嘴唇比想象中還要嫩滑,
比想象中還要勾引人心。

 

尹斗俊興奮地一手托着梁耀燮的的後頸,一手扣着他的腰肢,嘴上力度加大,更加大範圍地啃咬着他的嘴唇,連嘴角的軟肉都不放過,通通都逃不過尹斗俊快速濕熱的舌頭,全都被它舔了一遍。

 

梁耀燮有點招架不住,發出輕輕舒服的呻吟聲,尹斗俊趁機把舌頭鑽入其高溫的口腔,兩者舌頭互相緊貼,不留一點空隙,吞嚥不及的液體從兩人交接的地方滑下,落到兩人的腳邊,在黑暗裡,反射着窗外淡淡的午光。

 

漸漸發硬的下體在衣物的包裹下,仍然逼不及待地互相磨蹭起來,希望緩解身體的慾火,卻令火勢更快蔓延。

 

兩手互相扒開對方的上衣,尹斗俊讓梁耀燮靠着體操用的軟墊,後者上身被光潔的胸膛壓在墊上,尹斗俊低下頭湊近在襯衫下凸出的紅蕾,伸出舌頭用力地吸吮着,牙齒和舌頭的把玩下,令襯衫完全濕透,令身下人更誘人可口。

 

梁耀燮昂首,一臉享受的樣子。
「舒服嗎?

 

「哈斗俊,好舒服好舒服,呃、」

 

尹斗俊低聲一笑,把掛在梁耀燮身上的襯衫扒掉,然後在腰處咬了一口,
「老師,腰不錯。」

 

剛才冷淡無比的一聲老師,現在對梁耀燮來說卻是如此的催情,他惱羞成怒,
「混蛋

 

尹斗俊一手拉下他的褲子,看見他興奮得冒出汁液的下體一笑,大手用力地按壓着,
「耀燮很喜歡老師這個稱呼啊? 內褲都濕透了

 

梁耀燮聽着尹斗俊淫蕩的話,耳尖發紅得厲害,身體卻無法自控地向尹斗俊靠近,
「啊輕點……

 

尹斗俊進一步用第二隻手揉着梁耀燮柔軟彈性的臀部,兩手前後夾擊,
「我想用力掐老師的屁股好久了手感果然很好。」

 

「別揉了……我疼!

 

尹斗俊用手指用力掐出好幾個淡淡的紅印,然後扯下梁耀燮的內褲,並把人兒翻過身,讓他伏在軟墊上,把他壓在身下,兩手在他的身體上遊走。

 

然後蹲下身,用有力的嘴唇再加深着臀部上的紅印,才滿意的拉下自己的褲子,粗長的碩大已經硬得直指上方,尹斗俊卻慢慢地從小腿舔上大腿,在臀部附近徘徊。

 

後穴因情慾不斷分泌出透明的腸液,梁耀燮更難耐了,轉頭看着尹斗俊,好像有點委屈地說,
「斗俊,嗯唔好癢你進來好不好

 

尹斗俊心裡一顫,往梁耀燮送上安撫一吻,便探入手指,擴張起來。

 

「疼斗俊嗚
緊緻的小穴牢牢地咬着尹斗俊的手指,每一下拉出,就彷彿更用力把指咬進去。

 

尹斗俊強忍摁着梁耀燮抽插的衝動,
「乖,沒有潤滑你會很痛的。」

 

借着濕潤的腸液,尹斗俊順利地探入第二及第三隻手指,擴張的行為更是像極性交的抽動,梁耀燮的痛楚已經消失,取而代之是滿瀉的慾望。

 

「夠了快進來

 

一個挺身,尹斗俊整根沒入梁耀燮緊緻的後穴。

 

滿足的聲音兩邊同時響起,尹斗俊忍不住,開始快速律動。

 

「啊啊斗俊斗俊好大好粗

 

「老師,你的身體真的很棒

 

說完,尹斗俊壓在梁耀燮上頭,咬起他頸部軟肉,又不斷吸吮着,留下大小不一的草莓。

 

「啊斗俊嗚嗚要射了啊」

 

尹斗俊一手伸向梁耀燮滾燙濕潤的下體,一邊加速腰部的律動,
「老師,我們一起,呃!
「啊!

 

熱流衝入梁耀燮體內,梁耀燮的也噴射在體育室地上,畫面情色。

 

尹斗俊緩緩退出軟下來的碩大,把梁耀燮壓到旁邊的牆上,低頭又吻住了他的唇。
 

這次的親吻更有侵略性,比之前的更瘋狂,也更熱情,梁耀燮努力地回應着,不久又感覺對方的下體再度硬起來,不斷在自己大腿上蹭着,梁耀燮有點驚訝,
「你又硬了?

 

「誰叫老師你特別誘人,我忍了好久了。」

 

然後用力抱起梁耀燮,雙手扶着他的腰,讓他的長腿夾着自己的身體,
「不想跌下去就夾緊我。」

 

梁耀燮有點害羞,一邊向尹斗俊索吻,一邊在腿上施力,兩手圈着尹斗俊的頸部,背靠着體育室的牆壁,整個人交給尹斗俊。

 

梁耀燮湊近尹斗俊的耳邊,
「斗俊,我喜歡你所以我相信你。我會等你畢業。」

 

尹斗俊聽到這更忍不住了,用力吸吮着梁耀燮的嘴唇,用力得好像要把梁耀燮吞入腹。

 

「我也喜歡你,耀燮。」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你叫我耀燮。」

 

尹斗俊輕笑起來,
按捺不住終於挺身進入梁耀燮的穴口。

 

「嗯好深好舒服

 

已經進入過一次的後穴更輕易地撐開,梁耀燮的重量都交給尹斗俊,這個體位卻令尹斗俊更深入插進梁耀燮的體內。

 

剛才沒有碰到的深處,這次都照顧得到,梁耀燮舒服得閉上了眼睛,腰部卻輕輕搖擺着。

 

尹斗俊見狀,拍了他的腰一下,
「耀燮你這樣子還真騷不過我喜歡。」

 

說完,又再度衝刺。

 

梁耀燮喊得支離破碎,
撩人的呻吟聲在體育室回盪,更是刺激着尹斗俊。

 

每下的抽插都擊中梁耀燮的敏感點,
馬眼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梁耀燮感覺更興奮了。

 

「嗯好奇怪啊斗俊我好奇怪嗯

 

呻吟聲變得很騷,梁耀燮立即捂着嘴巴,眼睛充滿壓抑的生理淚水。

 

「別憋着,耀燮叫得很動聽,我想聽。」

 

「嗯嗯~ 斗俊! 啊哈

 

梁耀燮的身體無法自控,卻是跟尹斗俊的抽動互相配合着,穴口一鬆一緊的,像是跟肉棒互相合作着。

 

「嗯~要射了!

 

白色的精液爭先恐後地射出,混合着前列腺液,沾濕了體育室的地板。
不久尹斗俊也發洩了,溫熱的精液從梁耀燮的後穴流出,落到地上,發出用力的塔塔聲。

 

梁耀燮被尹斗俊放回地上,雙腿發軟卻只能靠着尹斗俊才能站穩。
兩人的唇又糾纏起來,銀絲在午光的照耀下發光。

 

 =====肉=====

 

從喜歡對方肉體而相吸,
誰也沒有想到,
在不知不覺間,兩者都灌注了大量的感情。

 

雖然是師生的禁忌之戀,

 

「你要等我。」

 

尹斗俊在梁耀燮額上落下一吻。

 

但是為了你,我會努力擺脫學生的束縛。

 

「知道了。」

 

吻額頭代表,珍惜。

 

END.

 

5000+

還好嗎?XD 寫肉經驗不多這次算是第三次寫(?)哈哈希望還好吧
然後我短時間內不會再寫斗燮了
就如我之前說過的我多寫兩篇短文(不是斗燮)
為了學業就會慢慢暫停寫文了

所以斗燮的話 最早大約也要下年年末才會有新文了
有緣再見了~

最後再次祝汐哥生日快樂麼麼噠
我不懂說些什麼但知道我愛你就好哈哈哈(自己說完也想捂臉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