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y90042820150423095108_P_03_C_1  

 

終於來188了TAT

這是MNET 電視劇THE LOVER裡面的一對男男CP~

他們的真名是李在濬和Cross Gene的Takuya寺田拓哉

而在劇中則叫李俊在和Takuya~ 劇中設定都是同年的 而且都是188CM的喔哈哈

不了解可以去看看喔~ 推薦!!

 

TL中間太虐了 所以我這篇絕對不虐
設定上雖然跟TL很相似也是同居
但是會有點改動反正不會虐就是了!

 

這是一個一見鐘情後分離再相遇然後捉緊愛情的感動人心的勵志小甜文(
屬性大概是淡定攻(偽的)和誘受(裝的)

 

不會太長希望短短的大約一萬字內完結 
初步估計3-4

 

然後這篇文如TL一樣
很掉節操!
十分掉節操!
非常掉節操!

 

重要的事說三次
特別是他哭呀誘惑李俊在的時候… 
請注意喔!!

 

希望設定和屬性不會相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因為我很喜歡188 但很少看文...(對手指

 

 

CHP 1: 好久不見

 

鈴聲響過不停,前段時間曾經很紅的歌曲堅毅地重覆着,李俊在翻着身,半裸的好身材暴露於空中,腹肌在窗外晨光的照耀下,更顯其結實精壯。

 

李俊在終於忍不住了,伸出手指滑過屏幕,看到是姐姐的來電,更是皺起帥氣的眼眉,
「姐? 怎麼了?
「哎呀,俊在你還沒有醒啊? 記得我跟你說過今天會有室友來? 你就忘掉賢宇吧。」

 

現在醒了,」李俊在依然眉頭深鎖,一邊穿着上衣,一邊說「還有,姐你真的很煩。」

 

「我去! 我那麼辛苦幫你找室友,你竟然說我煩? 我看你分手之後那麼傷心才幫你而已!

 

李俊在拿着手機,看到床邊的合照,不禁嘆了口氣。

 

我才不是為和朴賢宇分手所以如此消沉
而是,我錯過了一個難得長得像拓哉的人。

 

朴賢宇是李俊在的舊情人。

 

他跟李俊在在一起一年,老實說,李俊在一點也不喜歡他。

 

朴賢宇性格不夠那人細心,料理實力不及那人好,連身段都不比那人迷人。

 

可是,當朴賢宇羞答答地向自己告白,
嘴裡說着的是我愛你的日文,加上他那日韓混血而成的臉蛋,李俊在還是忍不住答應了。

 

 

朴賢宇和寺田拓哉沒有一點是相似的,
除了臉蛋。

 

李俊在用手指撫摸着照片,
指腹掃過那人的臉頰,卻沒有了當年的溫度。

 

雖然是很殘忍,但李俊在也承認,朴賢宇只是寺田拓哉的替身。
每次的親吻,唯有想着對方是寺田拓哉,李俊在才能接受對方。
可惜每次動情老是會情不自禁喊出寺田拓哉的名字,還沒有做到最後,朴賢宇就會憤怒得離開房間。

 

這大概是朴賢宇要分手的原因吧。

 

李俊在有點惆悵,
雖說對朴賢宇沒有感情,
但看着他更自己分手,只會加深自己終究不能和寺田拓哉在一起的痛苦。

 

「俊在! 你真的不要再這樣了,賢宇也不是很好啊,那孩子跟你分手後不是只傷心了兩天,然後又跟別的男人好上了嗎? 所以別為這種男人傷心!」李家姐姐說得一臉不憤,「我們家基因那麼好,我弟長得那麼帥,你一定會找到另外一個比賢宇好,比他漂亮的男人的! 姐我支持你!

 

李俊在還是捧着手機,聽着自家姐姐的偉大言論,有點哭笑不得,目光卻是明顯黯淡了下來。

 

比朴賢宇好,比朴賢宇漂亮的就只得一個人。
寺田拓哉。

 

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喜歡得那麼深,其實李俊在也說不上來。
可是兩人的相識卻是李俊在絕對忘不了的。

 

李俊在不禁陷入回憶中。

 

在三年前,李俊在工作不順利,曾一度十分消沉,想放棄自己。
自己拿了點錢,就去了旅行。
到達日本漫無目的地走着,沒有計劃,沒有同行的人,沒有特定的住處,可是李俊在卻覺得莫名的心安。

 

一次,李俊在誤睡了在一名露宿者的窩,走避不及無奈遭到露宿者的拳打腳踢,一個人坐在街頭,寒冷的晚風吹得他頭疼,可是他已經不想也不能理會了。

 

此時,清靜無人的街上,寺田拓哉出現了。

 

把李俊在帶進自己工作的民宿,讓他睡在床上,並為他處理傷口。

 

李俊在一醒來,傷口的刺痛就令他倒抽一口涼氣。
寺田拓哉猛地抬頭,放下手中的繃帶,扶着他坐起來,
「你醒了?你好,我叫寺田拓哉,呃我在出面看到你受傷了,出面又很冷,所以我把你帶進來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口中操着是自己不太純熟的韓語,然後轉身把一杯水和一碗泡麵放到李俊在面前,「我也是在這裡打工而已,這是我藏起來的泡麵給你吃喔。」

 

李俊在看着眼前漂亮的男人愣了一下,然後才感動地低下頭,小聲地說了一句,
「謝謝你

 

寺田拓哉湊近李俊在,聽到這句話笑得燦爛,
「不用謝! 俊在! 你放心在這裡休息喔!

 

李俊在聽到對方喊自己的名字後一愣,忍不住又問,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還有你怎會懂韓語?

 

「啊,因為我在民宿裡工作啊,多認識一種語言也是好的,所以我去學了啊。」寺田拓哉頓了頓,才說,「剛才我看了一下你的身份證,所以知道了你的名字不好意思,但請你不要介意!

 

知道對方也只是想確認一下身份,自己也不太介意,聳聳肩示意。

 

寺田拓哉見狀笑了,更開心地說,
「俊在! 我還發現我們是同年的,好巧呢!

 

「嗯,真的好巧。」
看見對方的笑容,李俊在感覺心裡暖暖的,幾個月來的辛苦和難受好像瞬間被治癒了一下,淡淡地也笑了。

 

寺田拓哉卻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俊在笑起來很好看!! 要常笑喔!

 

李俊在的心莫名地有些加快,耳尖地不明顯地紅了,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李俊在就這樣被照顧了幾天,
細心的照料令李俊在的傷口好得很快,吃着寺田拓哉的料理也令他的胃口好了很多。

 

李俊在覺得自己的目光愈來愈離不開寺田拓哉了。
他的開朗,他的細膩,他的一切,都令李俊在覺得莫名地吸引,他想多了解這個人,他喜歡上這個人了。

 

是很突然,但就是喜歡上了。

 

可是,到離別的一刻,李俊在仍沒敢打破他們的關係。
對上他明亮的眼睛只會令李俊在感覺到不知所措,他只能在最後關頭,低着頭把紙條塞進寺田拓哉的手心,然後一手抱着他,
「這是我的手機號和在韓國的地址來韓國記得找我玩我走了。」

 

然後就拖着行李走了。

 

可惜他沒能看見寺田拓哉愈來愈紅的臉頰。

 

本來還想等對方來找自己,畢竟現在社會雖是開放不少,但基佬還是不多,那麼就先看看對方有沒有同樣的心情才發展下去吧。

 

可是幾年過去,
寺田拓哉還是沒有聯絡自己,
等得李俊在都快放棄了,可是自己喜
李俊在歡他的心情卻奇怪地一直沒有減退,更莫名對他愈來愈想念,愈來愈喜歡。

 

其實李俊在也有嘗試找過他,
只不過李俊在真的沒有他聯絡方式,
去到他工作的地方問,更是發現他已經轉工作了。

 

寺田拓哉正式從自己生活中消失,而感情又一直有增無減的情況下,李俊在唯有找像朴賢宇一樣的替身,可只有李俊在知道,在自己心中,寺田拓哉是不可被替代的。

 

「喂!!!俊在,你究竟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李家姐姐大喊,終於把李俊在拉回現實。
摸摸臉頰,才發現充滿因傷心而落下的淚水,李俊在自嘲地笑了,拿了幾張紙巾才回應道,
「有,怎麼了?

 

「我說,他到了! 你的新合租人!

 

「哦,知道了,我去開門。」
李俊在沒有在意儀容,掛了電話後只是胡亂擦了擦眼淚就把門打開。

 

李俊在整個人發怔了,門外的人帶着自己想念的笑容,操着還是有點不準但明顯進步了很多的韓語,
「俊在,好久不見。」

 

 

TBC.

 

 

首發2360
這篇會是周更~


朴賢宇只是亂改的名字別認真!!


下章預告: CHP 2: 身高相同,年紀相同那麼心也會相同嗎…?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