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P 2: 身高相同,年紀相同那麼心也會相同嗎…?

 

李俊在愣了好久,都沒有反應過來。
思念多年的人如今竟近在咫尺。

 

「俊在! 你怎麼沒反應? 該不會是忘記我了吧?」寺田拓哉頓時有點納悶地呶着嘴唇,伸手在李俊在面前揮了揮,「我是拓哉啊!!

 

怎會不記得,都暗戀三年了,還是我救命恩人。

 

「怎麼會,」李俊在笑了笑,努力沉着氣,伸手幫寺田拓哉把行李箱拉着屋,「你怎麼來了?

 

其實他是想問,你怎麼現在才來。

 

寺田拓哉喝了一口放在桌上的水,才說,
「我來旅行嘛,想起你,碰巧看到你姐姐說你要出租,所以我就來跟你合租囉!

 

原來不是接受我才來啊
李俊在一下子有點失望,苦笑。

 

但看着寺田拓哉的笑臉,卻又漸漸釋懷。
起碼現在人在附近,也算踏近了一步了吧?

 

「俊在,真沒想到你在家會這麼隨意啊。」

 

李俊在回過神來,就發現寺田拓哉漂亮的臉蛋正湊在自己面前,心猛跳起來,耳朵也有點泛紅,不留痕跡地退後一步,
「幹幹嘛?

 

寺田拓哉有點疑惑地挑眉,伸手摸了摸李俊在的臉頰,「你看,你皮膚怎麼差了那麼多!」然後又摸摸他的頭頂,「還有,你的髮型怎麼那麼亂?

 

李俊在有點反應不來,剛才的身體接觸簡直要了的他命,臉上彷彿還有那人留下的溫度,
「我我剛起床嘛

 

「那,一定沒有吃午飯吧?

 

「還沒

 

寺田拓哉又笑了,眼睛彎了起來,
「我做飯給你吃好不好? 就像以前一樣。」

 

李俊在一陣心動,他很想緊緊地抱着眼前的人,向他訴說這幾年對他的思念和愛戀,可是在還沒有清楚對方的性向和心意之前,他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他可接受不了寺田拓哉再次離他而去了。

 

李俊在看不到自己笑得多溫柔,淡然道,
「好。」

 

寺田拓哉看了李俊在幾秒,然後別看了面,又說,
「那你先去梳洗一下,我給你做飯!

 

待李俊在換好衣服梳理好出來,寺田拓哉已在廚房做起飯來了,他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上了背心,下身的牛仔褲更換成貼身的短褲,李俊在看得眼睛都直了,好不容易才穩住自己慢慢變亂的氣息。

 

寺田拓哉轉過身,過大的背心輕柔地從肩膀滑了下來,胸前的紅蕾若隱若現,
「俊在,我快做好了,你到飯桌前坐着!

 

「哦哦。」
李俊在感覺鼻腔有點發熱的跡象,忍痛別開臉不看寺田拓哉。

 

這人的身體會不會太性感啊!

 

寺田拓哉端着泡麵走出來,靠在李俊在旁邊,彎腰放下碗碟,背心下的春光看得更清楚了,血液更是湧到下身,李俊在立即低頭,雙腿交疊希望掩飾發硬的兄弟,可是一滴血紅落在自己大腿上,阻止了他的動作。

 

寺田拓哉見狀,立即湊到李俊在臉前,背心的領口更肆意地打開。

 

「俊在!你流鼻血了!

 

李俊在閉上眼,努力不想眼前的春光,嘆了口氣,
「你站開一點

 

寺田拓哉有點錯愕,又好像明白了些什麼,頓了頓,站了起來,轉開身卻微微低頭,輕笑,
「俊在一定是上火了,我以後給你煮些涼茶。」

 

李俊在捏着鼻樑,昂着頭,欲哭無淚地點着頭。

 

那聲'以後'簡直要令他感動哭了,這是多麼美好的詞語啊,可是我為什麼會那麼丟人!
李俊在想不明白,難道是禁欲太久了?

 

可是每天晚上的記憶又喚起,
明明每天都拿着他們的合照擼的啊

 

李俊在立即搖了搖頭,
不想了,難得才見到面,要維持好形象。

 

好不容易才把午餐吃完,李俊在有點尷尬,伸手擦擦還帶點血腥味的鼻子,然後就指指卧室的門,向寺田拓哉示意要回房間了。
「你的房間就在我的旁邊有需要就過來跟我說。」說罷,就頗有落荒而逃的意味地把寺田拓哉留在客廳。

 

寺田拓哉看着李俊在的背影,有點臉紅地拽着背心,明顯是十分不習慣這樣的穿著,可是低頭收拾餐具的同時,嘴角無法自控地又揚起了。

 

返回房間的李俊在,呆坐在床上好久,腦海浮現的都是寺田拓哉的臉,他的好身材,胸前兩點彷彿不斷在自己眼中晃動,李俊在立即閉上眼,希望阻止自己猥瑣的想像,卻都是徒勞無功。

 

李俊在洩了氣,躺在床上。

 

算了,一會兒做晚飯一起吃,當忘掉這件事吧。

 

 

寺田拓哉有點累,會到房間就睡着了。
待他起床,李俊在已經在廚房裡弄着晚飯了。
李俊在眼尾看到寺田拓哉,沒有抬眼,看着泡菜鍋說,
「快好了,你先洗手吧。」

 

寺田拓哉有點意外地看着李俊在,嘴裡輕聲說,
「我都沒吃過你做的飯呢。」

 

李俊在聽後轉頭,寺田拓哉同樣抬眼,雙目對視令李俊在吞了吞口水,
「我以後會讓你多試試我的手藝。」

 

寺田拓哉的臉頰有點紅,呼吸一下子有點亂,但還是說了一句,
「好。」

 

李俊在聽後,滿心歡喜地朝寺田拓哉一笑,也不知道看不看到眼前人的臉紅耳熱,轉身把泡菜鍋端出飯廳。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說說以前的回憶,又說說不同國家的生活習俗,但偏偏就是沒有人提起剛才流鼻血的事,和失蹤三年的原因。

 

吃完飯,李俊在讓寺田拓哉先去洗澡,自己留下洗着碗碟,心裡有點開心。
他們的相處簡直就像老夫老妻啊!

 

沒等李俊在腦補過多,他就聽到寺田拓哉喊他。
李俊在隨着聲音來到廁所,只見寺田拓哉在門縫中露中雙眼,
「俊在,我忘記拿衣服了,你可不可能幫我拿過來? 就床上那件。」

 

李俊在有點愕然,腦中閃過無數邪惡的想法,最終還是認命地把床上的衣服拿到廁所門前,透給門縫遞進去。
雖然他沒看到寺田拓哉的全身,但手臂上殘留的水點和兩人觸碰時傳來的水氣等等,卻令李俊在覺得對方性感無比。

 

看不了全身反而給了很大的幻想空間,李俊在坐在沙發上,他感覺冷靜下來的兄弟又有硬起來的趨勢,又聽到寺田拓哉開門的聲音,只好抓過坐墊,放在自己腿上。

 

拿着毛巾走出來的寺田拓哉,一邊擦着頭髮,一邊看着李俊在可疑的動作,又不自覺地笑了笑,
「俊在啊,那我先去睡了。」

 

「啊? 好,晚安。」

 

李俊在看着寺田拓哉回房間之後,就飛快地胡亂洗完澡,關掉屋子的燈,就跑回房間,躺在床上,希望忽略身體的慾火。
李俊在忍不住了,也有點透不過氣來,想伸手到跨下,正想弄套硬得直指上方的碩大。

 

可是,自己房門被推開,李俊在的動作在空中僵硬了,對上對方的眼睛,莫名地尷尬起來,來不及找東西掩飾,只好故作冷靜地看着寺田拓哉,
「怎,怎麼了?

 

寺田拓哉眼神有點漂浮,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李俊在的不自然,話語中貌似有幾分委屈,
「俊在,我睡不著

 

李俊在聽到這,就更加難耐了,無處發洩的慾火令他莫名地煩躁,揉了揉太陽穴,緩一緩心情再說,
「怎麼了? 要不要我給你煮熱牛奶?

 

寺田拓哉笑了笑,伸手關燈,兩人一下子陷於黑暗之中,
「我不習慣自己睡,在日本有抱枕,可是我忘記帶過來
李俊在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自己的雙人床往下陷,
「今晚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

 

李俊在看不清寺田拓哉的表情,可是他感覺到自己的臉簡直燙得厲害,剛才硬起來的兄弟變得更硬了,只好挪開身子,用背對着寺田拓哉,盡量避免自己碰到他。

 

他不喜歡自己這樣,
他不希望寺田拓哉討厭自己,
他不要再嚇跑他。

 

寺田拓哉蓋上被子,看着李俊在的背影,眼中是看不清的情緒,他用手指戳戳李俊在的背,
「俊在。」

 

李俊在最受不了他這樣喊他了,總覺得有幾分撒嬌的意味,
「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背着我。」

 

李俊在一僵,他明白自己逃避得明顯,令寺田拓哉難受了。
也是的,暗戀是自己的事,根本與他無關。

 

李俊在沉默了一下,翻過身看着寺田拓哉,嘆了口氣,
「對不起

 

道歉了,卻不知道應如何解釋,心裡壓抑得難受,可身裡的情慾令自己更加辛苦,只好又嘆一口氣,伸手摸摸他的頭,
「沒事了,你快睡吧,明天帶你去玩

 

寺田拓哉下一秒抱住了李俊在的腰,臉埋到他的胸口處,氣息噴灑在他鎖骨旁,
「我要抱着東西才睡得著。」

 

李俊在全身更僵硬了,下身更是肆意地挺立着,他小心翼翼地想移動下半身,可寺田拓哉卻更加貼近自己。
兩人終於緊貼着對方,他們的下身卻是毫無阻礙地接觸,李俊在知道自己已經再也暪不住寺田拓哉了,他不禁又嘆了口氣,開口道,
「拓哉,放開我,我去一去廁所

 

怎料寺田拓哉突然伸手,覆上李俊在仍舊滾燙的碩大,靈巧的手指打圈地按壓着,
「俊在這裡今天不是硬了三次了嗎? 不難受嗎?

 

李俊在倒抽一口涼氣,突然轉變畫風的寺田拓哉令李俊在嚇了一跳,可在自己性器上揉捏着的動作令自己無法思考,他無力挪移下身,只好說,
「別鬧了

 

寺田拓哉抬起頭看着李俊在,臉漲紅的厲害,心跳亦不斷加快,可為了不被李俊在發現,他清清喉嚨,
「沒什麼啦! 男人之間互相幫助什麼的很正常啊。」

 

李俊在沒有拒絕,寺田拓哉在默許下加快手上的動作。

 

寺田拓哉見狀,把手伸進李俊在的褲子裡面,穿過內褲,一把握住李俊在挺立的巨物,手指熱情地挑逗着,一時撫摸着前端,一時用拇指輕刮着囊袋,李俊在立即低喘起來。

 

寺田拓哉聽到李俊在的低喘,更是用手套着後者的性器,在溫暖的觸感下,它更是漲大了一圈。
寺田拓哉感覺不只臉部發熱,甚至全身也熱了起來。他趕緊上下搖動着手,模仿着交合的動作。

 

「啊拓哉拓哉!

 

不久,在李俊在的低聲呼喚下,前者發洩在寺田拓哉的手上。
抑壓整天的液體又濃又黏稠,寺田拓哉小臉一紅,接過李俊在遞來的紙巾抹走手上黏答答的液體,然後繼續抱着李俊在,悶悶地說一句,
「現在睡吧。」

 

李俊在有點呆滯地看着寺田拓哉一系列的動作,他愈來愈搞不懂懷裡這個人了,他究竟在想什麼?

 

李俊在用手摸着寺田拓哉的頭髮,
瞪着他的閉合的眉眼,看了好久。

 

然後低頭在他的頭頂落下一吻。

 

身高相同,年紀相同那麼心也會相同嗎…?
寺田拓哉。

 

TBC.
-

 

說一下此章的標題和最後一句
我是引用韓國一篇188fan fic的其中一句
我一看到就很喜歡了覺得寫得特別好!
因為是引用所以也給一下出處吧

 

網址: http://m.blog.naver.com/sujung1540/220354096214

 

然後這是原句: 똑같은,똑같은나이...마음도똑같을까...?

 

然後
下章接吻!
下章接吻!!
下章接物!!!
如此感動人心的情節 還是深吻 還摸腰!!!  容我說三次

 

下章預告: CHP 3: 原來你在故意勾引我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