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418914486668  
 
這篇文完全是意料之外
因為我原本也沒有打算寫炫勳了…
可是今天下午逛油管的時候
無意中看到他們上sukira的片 然後我整個給任炫植的rap實力驚艷了。。。
主唱來說也太厲害了!
然後我又看到留言說 任炫植rap的聲線有點像鄭鎰勳…然後…寫這篇文的念頭就萌生了XDD
這篇只是個腦洞文
現實向 但情節別認真!
 
大約1000+完結 希望大家喜歡!
 

先放視頻 
我在油管看到的是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LmleYoAzI&feature=youtu.be

然後我特意在優酷也找了個類似的: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3OTY4NTgwOA==.html

 (超貼心的我

 

-

 

任炫植緊握着手中的麥克風,聽着前面出錯的音頻,心裡突然有些不安。
 
作為一個主唱,任炫植沒有想過要負責rap。
可是,鄭鎰勳要求到自己,他又不想拒絕。
他喜歡這種戀人間互相幫助,互相依靠的感覺。
可是,這次不是平時在節目上開玩笑的rap,要他在電台上rap一次,說實話,他沒信心。
 
他不能破壞鄭鎰勳的部分,更不能破壞整首歌。
所以在上一個星期,鄭鎰勳拜託自己時,任炫植才會想拒絕。
 
「炫植哥,你就幫幫我嘛。」
鄭鎰勳賴在工作室,拉着任炫植的手不放。
 
工作室是他們的小天地,自從他們倆都開始作曲和作詞,他們幾乎有空都會待在工作室,工作之餘,也當作約會。
 
「不行啊,我很少rap,如果rap不好,怎麼辦?」任炫植摸摸鄭鎰勳的頭,繼續說,「更何況,rap的話,星材不是更厲害嗎? 或者你讓旼赫哥和東根替代你也行啊,何必一定要找我呢?」
 
鄭鎰勳很不滿,任炫植說的他怎會沒想過嘛!
難道要說自己想聽愛人rap自己的部分嗎?
那麼矯情,鄭鎰勳可說不出口!
 
「所以,你看到我有難也見死不救了?」
鄭鎰勳有點洩氣。
這個木頭!
 
任炫植噗哧地笑了,一把摟着鄭鎰勳的肩膀,把他帶到自己的懷裡,然後捏了捏他的臉頰,
「見死不救什麼的,你真可愛。」
 
鄭鎰勳紅了臉,伸手也環着任炫植的腰肢,抬頭看着任炫植,
「那你幫不幫我?」
 
「幫是沒問題,可是我沒信心做得好啊。」
 
「我教你啊! 一對一教學!」
鄭鎰勳聽到他答應,一下子興奮起來。
 
任炫植看着他這個樣子,又笑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信心啊…」
 
「…你幫了我,我給你獎勵怎樣?」
鄭鎰勳沉默了一下,開口的時候連耳尖都泛紅。
 
任炫植拉着鄭鎰勳面對面坐到自己的大腿上,像是達到目的地笑了笑,彎彎的眼睛毫不留情地展露,伸手扣着鄭鎰勳的後頸,拉近自己的唇。
 
雙唇近貼,任炫植立即吸吮住鄭鎰勳的唇瓣,輕輕地啃咬着,舌頭掃過唇面,麻麻的感覺令鄭鎰勳不自覺張開了口,任炫植趁機鑽了進去,和鄭鎰勳的互相糾纏。
吞嚥不及的唾液從嘴角流下,任炫植一邊舔着落下的唾液,一邊貼着鄭鎰勳的唇說,
「這是預支喔。」
 
鄭鎰勳輕喘着,沉默了幾秒,算是答應了。
默默從任炫植的大腿上下來,開始教着任炫植。
 
-
 
音樂有點不穩地開始,任炫植差點掉了一拍,但還是沉着氣,把鄭鎰勳教的都運用出來。
在愈來愈順暢的同時,任炫植的信心都漸漸增加,想起鄭鎰勳說的獎勵,臉上的笑容更是掩飾不了,rap到最後,簡直笑開了,還有余地模仿着鄭鎰勳的手勢。 
 
電台在完結已經深夜,任炫植用手機打開剛才直播的視頻,看着粉絲的留言,忍不住笑了。
 
多虧那隻小可愛啊。
 
手機鈴聲響起,看到是意料中的那個人,忍不住又笑了,
「工作完了?」
 
「嗯,剛在看哥的rap…真帥…」
 
任炫植簡直可以想像鄭鎰勳害羞的樣子,調侃道,
「有人說我rap得很像你呢。」
 
「是嗎? 太好了!」鄭鎰勳連聲音都帶着喜悅,「其實我想你替我rap…是希望聽你的rap,聽你rap我的部分…我…」
 
「我知道,早就看穿你的小心思了。」任炫植打斷鄭鎰勳,「我滿足你了,你如何獎勵我?」
 
鄭鎰勳頓了頓,小聲地說,
「我…在工作室等你。」
 
任炫植一笑,眼神是滿滿的寵溺,
「很快就到。」
 
我們都能幫助對方,能夠依靠對方。
因為我們是戀人,
不分你我。
 
END.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