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裡竟然不知不覺人氣破萬了XD  然後...真想不到這裡第一篇破千的文竟然H文...XDD

原諒我好久才出現...現在我真的回歸了!!!

雖然沒有新文 但今天特地帶着介紹文來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第二擊~ 

不過這次雖然是叫推薦 但其實這只能說是介紹 因為是我看完文的一個紀錄 不一定篇篇也好看...

若看完請跟我一起討論吧!

上次推薦的是我喜歡的文 而這次則是推薦一些最近看完又覺得還好的文

這些的介紹我會說多一點愈近期的說得愈多
因為我是看完立即記下的XDD 
可是今次因為時間不足 而且之前蘇打那裡沒了TAT 所以我沒有把文案和地址放下來 要拜託你們自己找囉!
我有100多篇其實XD 但今天先放50篇 
 

1 小白蓮 大神疼你 by 笑眯眯
這個挺好看的
大神攻對小受各種溫柔
小受不是白蓮花 但超級善良認真
也很喜歡大神..
但我覺得副西皮就有點可惜了
好像突然就沒了一樣...但整體也是挺好看的

 
2 禁獄 by 爆琦
看名字就色氣滿滿噠有沒有!!
小受意外進了監獄 卻因為太漂亮的外貌而引起獄中男人的性趣...
小攻則是坐牢坐了很多年 是獄中的老大級人物
因為獄長(?)不想小受被奸而弄出麻煩 就安排了他們一起住 因為攻君是出名不碰男人的...
然後受君不斷挑戰攻君 互相打架 卻又從中打出感情(?)
兩人都對對方產生了好感...
一點都不虐 很好看!
 
 
3 犯罪線索 by 流光歲月
這個又是破案!
但跟我準是在地獄那篇不同
這篇的感情佔很大部分...
攻和受都是讀犯罪心理學出身
攻被判入獄...可是他的身世卻是挺反轉的我覺得..
本覺得攻有點多情有點渣 可是對受各種好..
最後幾章暴露身份什麼的看得我心疼TAT 特別躲在門後什麼的(有看的你懂得
尾聲有未婚妻真的看得我快摔手機!
幸好..還是HE
最後相遇那種感覺很棒!!
 
 
4 最好的年華 by紅糖!
好看!!! 是我喜歡的紅糖~
看過那麼多網配文 我覺得這篇設定是看過最特別的!
受曾是一名歌手 卻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辨別聲調的能力 最後入了網配圈
而攻則是在十年前 受還是歌手的時候喜歡上受 到受意外後一直忘記不了 在網上意外遇到唱歌跑調的受 從此相遇
後來攻在現實生活遇見受 然後告白了 但失敗 可攻還是不放棄 然後入了網配圈 最後當然成功在一起了
看我這樣說或許不怎特別(因為我有很多劇情都沒說\(╯-╰)/
但看了就會明白了
受的往事看得我心疼TAT 攻背着受上樓梯表白也太感動了TAT
加上受很冷淡(?) 受拒絕攻那裡 看得我好揪心啊
但當受跟攻說明所有 然後告訴攻一切都過去那裡好棒 然後啪啪啪(#
感情寫得很細膩 很棒TAT
 
 
5 詭案追蹤 by grace小貝/ 貝曉 
好看!!!
這個是破案文
感情線挺多? (比起我準是在地獄是多很多
攻是法證組組長
受是重案組組長
先是受喜歡上攻 然後被攻發現後一直避他
最後攻也喜歡上 很甜蜜~
中間穿插着很多案件 他們的默契也很棒TAT
對我來說 這篇的查案沒有我準是在地獄那麼多 但感情線和人物設定又沒S.E.R.F 虛無假設般沉重 像是在這兩篇中間吧 看得舒服又滿足到想看查案的心\^o^/
因為這文是強攻強受 所以一開始我有站錯cp(...)
但又不影響看文! 佩服作者可以把後期幾單案件融入受的身世
最後一宗案件很精彩 鬼打鬼什麼的
我知道作者有開詭案追蹤 2!!!
很高興~ 也是原班人馬
還沒有完結 但第一卷是寫都市傳說 割腎黨
很對我口味 一定會追下去!!
 
其實我常想寫類似的破案文
但往往因腦洞不夠用+要做很多事前功課而卻步...
可能遲下試試吧..空閒的時候
 
6 只要一個擁抱 by 碧水梅落
這個是溫柔律師攻和苦逼缺愛受的故事...
他們由一夜情開始 是個差的開頭但卻有着好的結尾
一夜情後重遇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卻因為受的所謂“家人”差點毀了小受TAT
本來還以為是狗血的強行灌受毒品...(我的思想已被荼毒得無比狗血
沒想到是把毒品塞到小受衣服口袋量 但還是很過分TAT
受的媽媽超討厭 究竟還當不當他是兒子的啊
好心疼他啊TAT
幸好受爸爸很好 超萌(⊙o⊙) (⊙o⊙)
噗 常常都感動哭 超好笑
然後攻也超好TAT
溫柔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特別是最後一場! 在酒吧多模擬一次他們的相遇 真的超級好!!!!
雖然是這種富家子弟什麼的設定(個人不特別喜歡
但也很好看~
 
7 戀愛恐懼症 by長霧
我覺得這篇是難得攻受不太明顯的文...
一個是溫柔的圖書管理員 一個是很要計劃有點古板(?)的上班族
兩位都是對戀愛有恐懼的人 兩個都覺得自己無法再喜歡上別人
可是管理員因朋友不斷的提起而對上班族有了興趣 希望想幫助跟自己很相似的對方
然而卻慢慢喜歡上彼此 上班族先表白但被拒絕那裡看得我很揪心TAT
明明都喜歡對方啊 看他們各自的心理也很令人心疼..
幸好最後還是HE了
超級清水文 好看~
 
8 八卦耽美樓 by 委鬼
這篇是寫三對西皮在住同一個樓的故事
除了第二對西皮 其他兩對也是挺有愛的 都是很可愛的相遇 就是相愛過程和出櫃有點虐...而且除了第二對 其他都是互攻的...第一次看 沒想到也還好
而第二對則有點複雜...
是寫一個上司和一對雙胞胎兄弟的
我覺得不太看得明白(⊙o⊙)
那對兄弟身份互換又說沒換的 我覺得我的智商不太夠用..
而且那個攻總覺得有點渣..好像分不清喜歡誰一樣..
但整體來說還是還好的~
 
9 以為自己是女人的男人 by 林知落
這個很特別!
背景是商業 就是互相鬥來鬥去你懂的...
前段是校園 後段是工作
攻是個同性戀 而受是個有性別認知問題的男人
雖然知道身體是男人 但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女人 而且喜歡上攻
知道攻是基還死纏爛打...硬是把攻掰直了 在做那啥的時候 因為攻的質疑才懷疑自己的性別 發現自己是男的
然後就各種避開攻 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本來還覺得性別認知障礙這種題材很難駕御 但作者寫得很好~ 人設挺不錯的 雖然我覺得前段的受真的有點死纏爛打 但還是能理解的 攻也很深情!
商業背景...雖然是寫得太專業 我不是完全看得明白 但也不會影響理解文章 對於我這種沒知識的人來說真的太好了噗哈哈
 
 
10 陸主播和路主席 by寂靜清和
LOL主播受 學生會主席攻~
挺萌的
開始是攻受互相看不順眼對方
但慢慢相愛之後 受卻發現攻跟他逃去外國的爸爸有關 覺得是攻家的公司(正是LOL的公司)害到他爸犯罪(?)
當然最後就不是這樣啦~
這是網遊文 我看網配前也有看過網遊文 但因為不玩網遊 所以總是看不明白...最後也就沒有看了
而這篇...雖然打遊戲那裡我還是不完全明白 但幸好佔的分量不多 所以還好嘻嘻
我心疼副西皮的受君TAT 最後有點草草完結的感覺..但還好 主席主播很萌~
 
 
11 貪歡 by  墨黑花
攻受剛成為合租室友就發現大家竟成了工作的合作夥伴 後來攻喜歡受了 趁喝醉和吃藥後侵犯他 受本身有點抵觸 但後來也發現喜歡攻了
我覺得這個也還好
H挺多的(...)
但總是覺得攻是因為受的身體和容貌才喜歡上的...可能是H太多了吧哈哈
字數不多 挺好的
 
12 當NC粉遇上大明星 by 無良妖
受是個導演攻的腦殘粉 攻是大明星
嗯...我覺得受也是有點死纏爛打的
雖然也是能夠理解...
但後來攻受的身世就有點神展開了lol
不過也未至於接受不到...
整體來說還可以~
 
 
13 BL69次列車 by 盛事太平
精英攻 陽光話嘮受
這個挺好笑的XD
受就各種話嘮 什麼都可以胡扯一堆
好不容易才找到乘務員的工作
就遇到乘火車工作的攻
攻覺得受很煩 但後來又發現受是自己要合作客戶的兒子XDD
之後受關心了一下攻 給了他家庭溫暖什麼的...(因為攻是個缺乏母愛的人..
然後就慢慢喜歡上了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有點是把溫暖當愛戀了吧
不過後來也合理了 也還好~
然後受的話真的很爆笑XDD
 
 
14 一直很安靜 by 萌之啾啾
經理二(?)攻 啞巴冰山(?)受
受是個因意外而失去聲音的人
他兩個好朋友幾經辛苦把他帶進公司
攻對他一見鍾情...展開追求行動
沒有什麼大虐 但總感覺攻不懂手語 長遠來說不太好...
但攻對受各種好也是很好的嘻嘻
 
15 你在我心上 by 萌之啾啾
攻是個員工 攻也是經理
是一直很安靜的系列文
也是沒有什麼大虐
兩人因為在公司停車場相撞
然後攻發現受是在網上聊天兩年的網友
慢慢就喜歡對方
這個作者的文挺萌萌噠
 
16 不正當關係 by 公子歡喜
遊戲店老闆攻 髮型師受
節奏挺慢的 但不拖曳
反而有種細水長流的感覺
挺好的
沒有什麼大事 但很有那種會一直待在對方身邊的感覺~
 
17 紐約記事 by 曼光
看完還挺沉重(?)的
暴力殺人犯攻 陽光員警受
後者一次又一次發現跟自己十分相似的屍體
又認識了個警察 然後...發生很多事-_-
 
...受的背景算是挺特別的
第一次看複製人的情節...
受是當年留下來養的孩子
其餘99個複製人則是不斷互相廝殺
也就是所謂的優劣淘汰機制
然後最後發現餘下的一個 也就是那個最強的複製人是喜歡受的 而且原來他們在實驗室已相愛 只是受被催眠了 忘記了15歲前的事...
之後的事就不劇透了XD
 
但我比較喜歡那個警察和受在一起-v-
最後的行為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恨受又救了他...
攻最後也是...有點虐虐的...
但最難以接受是受他哥!! 我真的沒想過他也喜歡受...
雖然我是很多意見...這篇也有點神展開...
但我也覺得挺好看的 引人入勝~
篇幅也不長 一次看完 看得很舒服哈哈
 
 
18 星座全肉宴 by 攬菊自照
哇 標題已說明一切XDD
就是星座隨機配對
有些對我來說雷雷噠...
但整體來說肉寫得不錯XDD
就是沒想過所有人物是有關係的...
 
19 朋友的朋友 by 小透明明明明明
廣播劇策劃受 網路歌手轉cv攻
嗯..整體還好
受很喜歡聽攻唱歌 經朋友認識了攻
攻帶受做運動 設定還頗萌的
然後就慢慢愛上對方
攻有點不知道在猶豫什麼lol
真的猶疑了好久 其實只要攻一主動點 受就會立馬投懷送抱啊XD
還有..總感覺副cp加得有點多餘
然後又出現很多第三者...
 
 
20 蝴蝶的吶喊 by 薇諾拉
這個...很重口 真的lol 又重口得挺好看的..
整篇就是情慾+犯罪+殺人
情慾50%左右...
(這篇很多人物容許我用人名)
攻是警方一直認為的變態富商殺人狂 叫康泊
受是名喝酒就發春(?)的警察 叫褚畫
褚畫在察康泊案件的案件跟他有很多接觸 兩個漂亮的人互相吸引 褚畫因為戀人韓驍為上位而不惜跟女人一起而很不喜歡
慢慢就互相吸引後 發現愈來愈多秘密...
包括褚畫下體上怎麼會有一個蝴蝶紋身
康泊多任妻子究竟是什麼回事
究竟真的是康泊殺了12個女人嗎
究竟韓驍又是什麼回事
誰是雨衣殺手
 
一切的秘密 一切人物的身世
看得我嘖嘖稱奇也很引人入勝
作者文筆也是棒棒的
褚畫和康泊的故事我的很喜歡 完全沒想過會是這樣...尤其喜歡褚畫被通輯後中槍 仍不顧一切去找康泊那裡! 虐中帶甜!
還有最後! 褚畫大戰韓驍!(劇透啊喂!!
帥死! 也挺感人的
整篇除了各種關係縱橫交錯 錯綜複雜 男女各種放盪重口外 其他還是挺不錯的
但瑪麗蓮這小女孩真的很可怕...
 
還有向笛! 我很喜歡他特別喜歡他QAQ 也特別心疼他...
一生都沒哪個人會疼愛自己 賣身也為姐姐 姐姐又對自己呼呼喝喝 連最後肯幫助康泊跟韓驍在一起也是為夢想TAT 最後還傷得很重 真的看得我淚眼汪汪的...(太誇張了
 
還有向笛能不能和屠宇鳴一起啦TATTT
說了再見 應該是不行吧...
很可惜啊 很喜歡他們在一起..
真的很喜歡QAQ
 
整體來說也算HE 挺好看的
就是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沉重...
想明白我究竟在說啥 請快點去看這篇吧XD
 
21 別墅迷情 by 曼光
變能殺人犯攻 小說家受
這個就是小攻把小受關係起來xxoo的故事XDD
本來故事也沒什麼 然後警察一粗來我就震驚了XD 小受身邊也太多變態了!
還有 有點不明白小受為什麼會喜歡上小攻...
整體來說是挺好看的~
 
 
22 直男相乘法則 by 莫青雨
好!看!
是難得很戳我萌點又是破案的文! 很久沒看全民BL的文了 沒想到很棒QAQ
整個重案組都很萌! 超喜歡各人的相處方式!!
 
首先 CP有五對(每對都戳我萌點就是
人物也是很多 先由西皮說起 今次也是說名字喔
 
1 雷歐和豐子凌 (有身手攻 有謀略受)
容許我這麽叫他們
但的確如此QAQ
雷有着黑道的背景 豐也是警察世家
雷被上官炎推薦進了重案組
後來慢慢喜歡上豐 由被迫的同居生活開始
雷強吻了豐好幾次 兩人都一直曖曖昧昧的 我還一直以為蓮本也喜歡豐...
到文章後段 警察局高層醜聞慢慢露出馬腳 令雷的身份爆光了 雷有弟控的哥哥也現身 免不了有點點虐(?)
但雷大哥各種萌! 試探豐的各種 惹到雷歐各種吃醋 好萌TAT 連雷大哥的手下 米修也好萌! 那麼萌真不信是黑道!!
 
2 明浩然和衛風 (二攻 毒舌美人受)
明浩然好二XDDD 經常改其他人別名XD 衛風就好美人~
出場就是鬥氣怨家的樣子 就因明一開始就惹毛了衛XD 兩人都很好身手
一起拍檔 感覺一開始兩人都有點曖昧了吧
但到兩人一起當臥底才真正確認關係..
這麽說秦泰好像是個助攻(?)XD
他們跟蓮花黨那幾位都很有趣(?) 其實我有點看不明白 最後蓮花黨那幾個小孩大概是互相尊重(?)的關係吧?
番外萌死!! 本來以為明姚也喜歡衛風啊..幸好不是 然後明雅怎麼就踏上腐女之路XDDD
 
3 齊寧和喬安生 (溫柔攻 呆萌受)
這對就最虐身了吧
齊寧是最厲害的狙擊手 而喬安生就是組寵XD
齊寧一直對喬都也有意思 就是喬看不明白
直到喬在一次任務中 因齊寧被耍後重傷 齊寧才脫下溫柔的臉具 誓要替喬報復 最後到喬醒後 他竟然哭了QAQ 他的自責虐到我了TAT
喬的家人我也很大感觸 就像現在的家長吧 不讓子女選擇自己的夢想...然後豐子凌對他們說的那個故事..什麼一對情侶拍拖7年 結婚新朗去世什麼的 也好虐TAT 但多虧這個故事 喬家才接受了喬安生的職業啊...
 
 
4 蓮本和肖墨 (面癱攻 開朗健氣受)
蓮本就是一開始跟豐子凌曖昧的人...一直獨來獨往地做任務 連對豐子凌好也是為了報答他
一次行動中 蓮受了重傷 被身為獸醫的肖墨發現了 兩人再慢慢發展為情侶
我很萌這設定! 一直想要番外寫寫他們如何相處什麼的 果然是很萌!!! 好!喜!歡!這!對!
 
5 柳心和上官炎 (神秘(?)攻 腹黑受)
柳心對我來說真的很神秘! 名字也沒出現幾次...上官是局長 超級腹黑 也好二啊XDDD
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 其實一切都在他掌控之內
看到一切的來龍去脈我都震驚了! 他真的太有計謀了!!
柳心就是個為上官善後的角色 兩人計劃了很久 最終把黑白兩道都大清洗一次 太精彩了!
有點遺憾還是正文寫得有點少吧
不過番外才發現 柳心才是真腹黑(?)啊 上官對孤兒院和柳心的情感令人覺得既心疼又萌萌噠..
 
全文還有眾多黑白兩道的角色 雖然作者主要只寫黑白合作一個案件 但很佩服他能貫穿全文 甜抽萌帥集於一身~ 各人個性也很鮮明 很多地方拿捏得恰到好處!
重案組各人的互相扶持 互相玩樂 也很棒 很喜歡這種又萌又抽的關係
平時互相調侃的 尤其喜歡他們集體在醫院偷聽什麼的!!!!! 萌!死!我!`(*^﹏^*)′
 

有點好奇是雷大哥的西皮 他是個超級弟控這點不容置疑XD 但覺得他也有西皮啊
雖然名字好像只出現了一兩次(?) 

(13-5-2016更新

我重新在看這篇文 發現雷大哥的西皮叫歌德...我想跟第二篇文有關鍵吧 我知道還有一篇叫只是喜歡還不夠的黑道文 我遲下看看XD)

 
然後豐子凌的家人笑死我XDD
明明豐沒感覺到家庭溫暖是個悲劇 但知道原因後我只想大笑XDDDD 忍得很辛苦 人家明明很嚴肅...作者應該也不是在搞笑..但我就是莫名覺得好笑kkkk
 
這個同樣破案也有感情線
跟詭案追蹤比起 更多寫感情 也更抽 應該是因為全民BL吧 而且一案件貫穿全文
但跟詭案追蹤一樣 看得很舒服~
大家快看KKK
 
 
23 新郎變新娘 by 妄起無明
這是個小受被青梅陷害(?)然後又被小攻拿下的故事XD
小受和青梅原來要結婚 但他們並不喜歡對方 所以青梅就設法叫一個朋友 也就是小攻來搶婚 怎知攻抓錯人 把受帶走了 再慢慢愛上對方
整體是還可以的 但就是對攻的背景有點驚訝(?) 很少看到是以文革為背景的..
但也是還好的 小受家人父親反對得很厲害(⊙o⊙)
 
24 嘿,教導主任 by  千里九
這也是少數我覺得很特別的文 因為我平時多數看現實點的 但這個偏偏是未來向(?)
(這個也請容許我寫名字)
背景是設定在一個有懂得靈法的人類和魔類的世界
受叫言辭 在出生時有着會威脅魔類的強大力量 當時碰巧魔類也有力量強大的嬰兒出生 為了不要因會引起兩邊戰爭 所以兩族群協商 最後言爸爸和的他們的政府決定廢了言辭的靈法 自此 言辭因沒有靈法而自卑 言爸爸也有愧疚而對言辭很好 引起了言家大哥言時的長期對言亂不滿
後來 言辭在小攻花連神的學校工作起來 慢慢認識了小攻
之後 因為自己在魔界不會受攻擊和花連神不斷被集中攻擊而產生懷疑 才知道了自己和花連神的身世 最後在人魔大合戰裡救了所有人
這個挺好看的!
我喜歡作者寫言辭他的感受 那種當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感覺和沒人對他好 還有常要帶面具那些 令我很替他心疼TAT
言辭氣息紊亂那份堅持TAT 甚至是到最後獨自行動 那裡 都看得很感動又心疼
然後七孔(?)留血什麼的 還以為會BE啊TAT
幸好沒有!
另外 我喜歡路修遠 言殳的!!!
真的沒想到路是卧底! 雖然最後是任務失敗...還有我想不到路會先喜歡言殳(⊙o⊙)
但我喜歡這樣的設定-\\\▽\\\-
魔雙 藥幸南也有點想不到 還以為魔雙不會喜歡她呢 畢竟...他做得那麼狠心QAQ 但最後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太好了~
代與非 舒同或(?)這個是一對吧?lol 我記得代與非的那位是有出場的 還應該是魔類(?)的男人...還說代與非腰疼什麼的...-\\\\\-
但好像也沒有寫是誰? 還是我沒看清楚XDD? 所以就當是和舒同或好了KKKK
 
整體是挺好看的 而且題材特別 推薦!
 
 
 
 
25 你不賣試試 by 百草糖
是富二代攻和餐廳老闆受的故事
他們的相遇是因為攻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幫了受的師傅
後來攻嘗到受做的牛肉麵 然後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還慢慢喜歡上受~
 
我覺得榮老爺子好萌XD 在知道攻受在一起時還很憤怒的 然後還是被受的廚藝給收服了kkk
然後作者廚藝應該蠻好的! 感覺描寫食物的時候很詳細 看得我肚子也餓了XD
番外也很多! 灰姑娘和小紅帽那個很可愛kkk
 
26 監獄流氓記 by 京城男寵
故事發生在監獄 攻是一開始就喜歡受了 受也對攻有好感 但兩人之間也有很多桃花...弄了好久才在一起
故事是挺不錯的 但感覺故事裡的人很濫...搞來搞去的
還有我不太喜歡張朝陽...常有究竟這人是喜歡誰的感覺
巫小冕(受)也是蠢 最後如果不是在那麼差的時間幫張朝陽不就和越聰(攻)一早HE了嗎-0-
但最後真的沒想過邵佳和有愛滋...
張朝陽最後是挺可憐..但雷霆真的對他很好TAT 一早就該跟他在一起嘛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看到一半有點不想看ORZ 但下定決心看的話 又會看下去 超奇怪的
 
27 當小販遇到城管 by 京城男寵
這個跟監獄流氓記是同一個作者的
講小販受和城管攻的故事
相遇是攻要罰受錢 後來又帶了無家可歸的受回家 再慢慢喜歡對方
這個的人物關係沒監獄那麼複雜 但也是看到一半有點不想看...其實故事還不錯 但不知道是否太長了 有點拖沓 所以有點悶...
但還是可以的~
 
28 裸色生香 by  風夜昕
這個夠短 很快就看完
受是個賣遮陽板的 被攻看上了 還被強奸了
受一直看攻不順眼 怎料一天攻失憶了 受卻在照顧他的過程喜歡上他了
首先 肉是挺足的XDD 但攻回復記憶的原因也太好笑了XD 整體是挺不錯的
 
29 趁熱吃 by 蒼白貧血
受是醫生 攻是黑社會 但變成了植物人
受在幫攻按摩是喜歡上攻
受多次倒貼 但攻到最後才發現喜歡上受
首先 植物人設定不科學 雖然我覺得還好
但故事整體太亂了 本來還是挺好看的
但到後面人物愈來愈多 看得我都亂了...
肉什麼是還好 但故事能清楚點就更好了 設定是不錯的
 
30 明星和狗仔的故事 by 蘋果樹
短短的小萌文
故名思義是明星攻和記者受的故事
攻在5年前被傳強暴了未成年的粉絲所以名聲一落千丈 而受則是因為要跟蹤他而相識 故事是因為受送了攻一個生日蛋糕而開始的 再喜歡上對方
作者的文筆不算華麗 平平淡淡的 看得很舒服也覺得很暖TAT
我特別喜歡“火焰代表永遠的戀人”和“你贈我眼淚 我送你歌聲”這兩段 感覺很棒QAQ
還有受開記者會哪裡 雖然很聰明地保護了攻和林笙 但令人好心疼啊QAQ 為什麼不聽宋焰的話啊 這段看得我有點揪心...
不過這篇真的很棒 好喜歡!!! 兩對cp也萌萌噠 
 
 

31 老闆和設計師的故事 by 蘋果樹
短短的
也是同一個作者
設計師攻和咖啡店老闆受的故事
又是整個萌萌的QAQ 設計師跟受申請座位的方式超級戳我萌點 手握手什麼的..
然後老去咖啡店喝鐵觀音也好萌XDDD 整篇不虐 也是平淡 但很棒~
有一句:“我們之間隔著5分鐘,我覺得太遠了。所以現在,我把我的時間交給你。”
感覺超棒的TAT

 
 
32 上白班的受和上晚班的攻的故事 by 蘋果樹
 
還是同一個作者
攻好萌!!! 攻的家人也好萌!!!
主副西皮也萌哭了QAQQQQQQ 這篇還有點好笑 還是很棒!
雖然我一向我不太喜歡出櫃寫得太淒慘(可能因為我家比較開放)
但這篇雖寫得也誇張(對我來說...其實父母因性向打孩子已經太誇張了....)
不過最後解決的方法為什麼能這麼萌!!! 攻的家人太逗了2333333
 
說副西皮 我很喜歡整個辦公室都是小人的情節啊TAT 又是直戳萌點啊媽呀
 
33 拒絕不了你 by 巫地
好棒~!! 故事不算太長
攻誤以為受是女的 把對方當成女神
後來攻去搭訕 談一談 變成上床搞一搞...
首先 肉是很夠的 又很棒(猥瑣臉
然後整體沒有大虐 攻受性格也很喜歡!!!
攻前面有幾幕好manXDD 受..其實我沒想過他冷冷的性格下 對攻竟是一開始就喜歡上了 還以為是攻的一廂情願...
攻第一次拒絕做愛的理由好好笑XD
雖然受的過去有點慘 有點意想不到 很複雜 我不算太喜歡...但兩人好甜啊~ 攻的家人也很好 很好看!
-意外的重逢是這文其中一個角色的故事
該角色是個攻 他一天找回小時候掰彎自己的那個鄰居哥哥 卻發現他有女友了 後來當然是兩個人慢慢相愛 然後HE啦~ 還不錯看
 
34 餐桌上的愛情 by 玖錚 水銀
這是...互攻 但我在最後才發現😂
很好看 受(請容許我把其中一個當受)是一名體貼溫柔的美食雜誌的記者 攻是一名有厭食症又缺愛的少爺
受被攻的管家請去跟攻吃飯
希望治好攻的厭食症
最後 因為受的溫柔 溶化了攻 兩人相愛
但後來因為受的舊情人和攻以前暗戀的人而有誤會 那裡有點虐啊...
不過最後誤會化解後 攻變得好可愛XDD
雖然在這篇文我還接受得到...但如果不是互攻就更好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 暖暖的
 
 
35 體制內殺手 by 糖小川
是說一堆殺手的故事...
我覺得整體也挺好看的 對我來說 跟警察察案那些差不多...(只有打鬥場面差不多好嗎
但攻真的太遲出現啦!! 感覺很容易會站錯cp..然後攻受感情來得有點突兀 但一直看下來又挺甜的
然後攻是有點心理病 怕在自己睡覺時會殺人 但受也不怕 這個很喜歡~ 雖說受的性格是很平淡的 但有些行動感覺到他還是很喜歡攻的
不過我覺得副西皮都有點可惜啊 首先是邊遠和A..A的性格又很猥瑣(?)XD 可邊遠又明顯對他沒感情啊 然後忽然就冒出來一個文勛...分明還沒寫完!!!
然後肥龍那對也是 跟梁瑞一起有點玄..尤其他們做完後 作者把梁瑞描寫得有點詭異.0.
不過還是好看的 他們的相處很好笑XD 但說到組員們相處 我還是更喜歡直男相乘法則和詭案追蹤那種 更輕鬆
 
36 擦槍走火 by 叫我小肉肉
保鏢攻 黑道老大受
受一開始就對攻一見鐘情
但攻其實是為了向受爸爸報仇才待在黑道裡當保鏢 而後來喜歡上受 完全是他計劃之外 到後來他用受氣受他爸 說了些很難聽的話 最後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要喜歡受 可是打擊太大的受已經受不住有了精神病
攻想治療他 卻令受的情況更差 最後只好請人重塑(?)記憶 讓受忘了自己
這裡雖然有點狗血 但也真的有些虐
如果我是受 我真的會覺得攻很恐怖
這回攻擊完自己 之後又對自己超好..恐怖(>﹏<)
然後後來他們在島上重遇 其實我有覺得不再見會否比較好...
然而攻又搶婚又捨身救受什麼的..
最後的結局老實我不太滿意
雖然寫了受在失憶後對攻的愛不減 但或許沒有寫最後有否真相大白 所以總覺得會有機會突發 然後受更加接受不了什麼的..
但我覺得整體是還好的
 
37 男優秘辛 by 紅糖
攻是位有名GV演員叫Kane 而受則是一名明星叫季迦亭 但因為醜聞而沒有公司肯簽他 只好選擇去拍GV
很好看!!果然是紅糖♡
本身故事設定就很萌萌噠 沒想到還是攻先喜歡受 好甜的
本來還以為Ben會喜歡季 而何琦會妒忌季或喜歡Kane而明目張膽做出一些離間的行為
果然狗血在紅糖的文是不存在的~
我喜歡Kane如何跟季告白 後來常和季啪啪啪也很有愛..
副cp Ben和Jim也很喜歡!! 沒想到最後會在一起
有點遺憾就是季第一個場景的對手不是Kane啊
所以可能會站錯西皮
還有綁架什麼的我本來真的有點傻眼 但幸好沒人失身..也不狗血..(其實你就喜歡不狗血吧
總之就好看! 而且當中GV界情侶檔 孟森和阿郁還有續集 就是下面的男優秘辛之情侶檔
 
 
 
38 男優秘辛之情侶檔 by 紅糖
就是兩個GV界有名情侶檔的故事
真心不夠看啦!!TAT
孟森先脫離GV界 留下阿郁在GV界 而且要跟其他人情侶檔
這兩人本身就喜歡對方了吧 可是又不說出口 一個是自卑 一個是有點剛愎自用..
阿郁的身世有些可憐TAT 他那鋼琴老師真恐怖..
肉跟上面那篇也是滿滿的..但怎麼能到最後才在一起 甜蜜生活什麼的我也想看啊QAQ
雖然這篇也好看 但我還是偏向Kane和季迦亭kk
 
 
紅糖/袖刀
挺喜歡這個作者的文
紅糖是在晉江的筆名 袖刀則是鮮網
文筆不錯 情節更是很特別
我不懂怎樣說..
像是最好的年華 網配文來說真的很特別
跟別的網配文很不同 這種設定沒看過
還有其他文也是很好的
文名可能比較普通 像是撞鬼和咖啡館
可情節真的很棒 暖暖的 一點都不狗血
就算設定是普通 但總會有特別之處~
雖然我看得不多她的文 但很喜歡!! 之後會把她的文看完的~
 
這是我看過的紅糖的文:
撞鬼
最好的年華
咖啡館
泡出來的愛情
男優秘辛
男優秘辛之情侶檔
愛上他
煎炒烹炸
 
39 喲,來YY吧 by 惑戳戳
這是網配文
攻是個大神 叫顧澟(古意)
受是傷賤的美工叫席遊(游來遊去)
顧澟是席遊哥哥席煬的朋友 在無意中攻受相識了
顧知道席是美工 然後特地關注他 也為了他復出網配圈 後來顧為了照顧席而跟他同居
整篇文都是萌萌噠 但我有時候會覺得一些網配圈的問題是席導致的..前一秒說很忙不接新 下一秒又去幫自己朋友
前一秒說不入社下一秒又入顧的社 不是有點自找嗎...
不過顧很溫柔 陳成(甜橙)也很萌!! 這篇文最喜歡他了!!
不過作對前男友也太恐怖了..雖然前男人甩了席 然後跟別人一起 但也不用寫成一個手指全斷一個患愛滋吧...
還有 我真的沒想過那位醫生會是喜歡席的 也是那位美工...
然後席煬的cp也挺想不到的
但整體也還好~
 
40 同居不同床 by 玉師師
攻受是小時候曾相愛過一陣子 但後來分開了(這點描寫得很不清楚 有點遺憾..)
然後在受的哥哥介紹下兩人一起合租 再慢慢發現還是喜歡對方
攻受家人都好萌 難得兩方家人也是這樣萌萌噠的
還有受真的很慘TAT 居然被前男友下大麻被輪奸..最想不到還是 前男人居然還是攻的親戚...然後攻發現這件事的方法太虐了 是我也一定接受不了..
整個故事是挺好看的 不過後來他們收養小孩開始就普通了 可能是我不特別喜歡吧
感覺最之前兩人相處的日常比較好看和萌
 
幾篇也是寫前男友 看得我都點亂了!..
 
41 愛上他 by 紅糖
紅糖!! 我喜歡的作者💕
這篇也是很暖很甜的 攻受由朋友介紹
攻曾有個一起五年的初戀情人 受也暗戀一個左耳失聰的男生
不過我覺得受的喜歡某程度是因為使男生失聰而對他好的愧疚感吧
然後他們身邊也有很多同性戀朋友 所有人相處都很棒 有時候還很逗 很好笑
整個調調也是很輕鬆的 攻很狗腿 受則很女王 但到了談感情談以前又很暖 而且感受到他們如何珍惜對方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每次以為要虐了 又會慢慢甜回來 紅糖的文就是不狗血 很暖心 很棒 好喜歡TAT
 
然後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前男友西皮 感覺他們的相遇更對我口味XD 419的開始 然後就搞上了XD 很棒!
紅糖讚!!
 
42 煎炒烹炸 by 紅糖
這是愛上他的其中一對西皮
也是紅糖有質素的保證!
果然還是好甜的
攻受在外國相識 是鄰居
攻從自己家看到受 慢慢被他料理的樣子吸引 後來還想辦法進了受家 嘗過他吃的飯
卻發現受每次煮飯都不會吃完 而且是為了前男友煮的
原來前男友是飛機失事而去世的 而前男友碰巧烹飪很棒 教會了受烹飪
後來攻開始追求受 也對他的往事很心疼
雖然受對他干涉自己的事而反感 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這篇也好棒QAQ 但或許是前男友的事 令故事有點沉重...
但攻對受很好啊 也是甜暖甜暖的 紅糖果然很對我口味`(*^﹏^*)′
 
43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個男朋友 by 雨田君
女裝癖受 男神攻
攻喜歡上穿女裝的受 然後發現受是男的就疏遠他
小受的性格我不太喜歡 有點作...
弟弟是神助攻 但甜得有點突兀
雖然雨田君日更很贊 但我覺得雨田君最近的文愈來愈不萌...設定或開頭是很好很萌的 但大概雨田君想寫更多不同的故事 但卻有點弄巧反拙了..
 

和男神交換了身體怎麼辦在線等急

這篇也是
攻是coser 受是網文網配兩圈的大神
然後兩個突然交換了身體..後來更發現攻受小時候有段不愉快的經驗 但其實是誤會...
我本來覺得設定很萌 很特別
我本來不喜歡這梗 但也覺得雨田君寫得挺好
但跟上面那篇一樣 愈來愈不萌...
其實我很喜歡雨田君的文 從變貓那篇開始喜歡雨田君 那時候喜歡得一次把女神 全世界和阿婆主也看完 明明這四篇也很好看 但感覺雨田君從分手四年那篇開始就想寫很多東西..分手四年的設定本身就有點雷到我..但因為雨田君的文每次也是在中後段才解除/揭露誤會 所以令我不想棄文..
而雨田君每次開新文都很萌 我也抱着‘這坑大概會寫得更好’的心態來看 所以最近幾篇都令我看得有點失望...(包括最新的總裁)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雨田君的設定或風格 但劇情真的有改善的空間 之前的劇情就挺好的...希望雨田君以後能寫得更好吧..

 
44 勾引男人得先假裝跌倒 by 喬段
沒節操的文XD
受是個饑渴外表冰山內裡開放的經理 而攻則是個憨厚的人
攻找工作連番因為受而被解僱
後來受請了攻做保鏢
然後受就一直在勾引攻XD
連受的表哥也跟攻弟弟搭上了 弟弟超腹黑XD (副cp)
不過我覺得攻好像也點突然喜歡受的感覺..但整體都挺搞笑 還好
 
 
45 悲慘的大學生活 by 風弄
攻受是表兄弟 攻外表是個生活白痴 常常讓受照顧他 耍無賴
真是超煩XDD但又沒想到挺萌的~
明明是雙向暗戀 明明攻也很喜歡受 偏要把受逼瘋XDD
如果我是受會瘋...感覺全世界都只喜歡攻只聽他說 沒有相信自己..
但受的媽很喜歡黑受KKK挺好笑
整體來說挺好看
 
46 一擊即中 by 風弄
拳擊文!!
攻有着一個拳擊手的樂園 專門訓練拳擊手
受是個很有潛力的拳擊手 外表超級好看 他被攻威脅 要為他打拳
他們互相吸引 慢慢喜歡對方 但受第一次上擂台表演得很差 惹攻生氣 被他關在黑房 淪為洩慾工具(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情節._.)
然後也有點虐..但後來和好了 受上了一次攻0.0 我真的有點嚇到😂
其實後來攻心疼受的訓練太強勁不讓他跟昆騰打那裡挺好看的 特別說到攻的心願和夢想 現在受也有着同樣心願和夢想那裡
但最後昆騰死真的沒料到 明明我在期待😂 連跟里昂打也輕輕帶過 有點受突然當上世界第一的感覺 不夠看啦
不過整體也好看啦~ 挺萌的
 
 
47 回家 by 紅糖
紅糖~
是愛上他的系列文 其中一對cp的故事
攻是單純的溫柔老師 受是壞學生 誘受
其實整個故事就是受一步步攻略攻的過程XD
還不錯看 但竟然有互攻! 雖然只是一次😂😂
是很攻的受和很受的攻 好特別的組合
 
 
 
48 撿到一隻流浪狗 by 靠靠
人獸文..其實挺好看的
受撿了一隻狗 也就是攻回家 而那隻狗卻是一種特別的人種(?) 就是可以人狗自由轉換
當然攻遇到受之前是不知道那麼多 只知道自己一到晚上就會變成人類 曾經驚到過很多人 所以對自己十分自卑
而受是難得對牠好的人 所以兩人也就慢慢喜歡上對方了
後來 攻的族人找到了他 並要求攻跟自己回去控制變身的能力 所以受就趕了攻回去
然後..最後當然是HE啦 結局我挺喜歡的 好可愛也很甜 很特別的結局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49 貓愛 by 莫莫飯
這個意外有點萌XD
攻是隻貓 而受是他的主人 兩人從小互相依靠 某天受卻說自己喜歡上自己乾哥 後來攻和乾哥出了意外 攻為了跟受一起所以接受了乾哥的身體生活 所以貓的身體就死掉了 此時受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喜歡的是攻 也就是貓 所以就不喜歡乾哥了
而用着乾哥身體的攻當然就被討厭啦..
後來他們重新相遇 攻決定追受 但因為有苦衷 又不能告訴受自己就是那隻貓 令兩人都不能相愛
可是最後真相大白的時候挺萌的XD 我完全想不到啊 就是略短 感覺好像趕着收尾..但整體還是可以的
 

50 藍天下的寵物店 by 亦凝
好溫馨的文~
寵物店一向是我萌的題材XD
攻是一隻貓的主人而受是寵物店老闆
兩人自然而然就慢慢喜歡上對方 攻很溫柔 受雖然曾受情傷 但今次也明顯陷入了攻的溫柔中 就算不安也不捨得失去
後來就算受的前男友來找受 攻受雖然是鬧分手 但最後還是很快就解決了 我覺得兩人相愛就是這樣吧 根本不能氣對方很久
整體是溫馨小清新甜文 只是我最初有點分不清攻受XD 感覺攻對着受太容易害羞了XD

 

-

綜合來說我最喜歡: (如果這裡的文上面沒有介紹到 請等第三季XD)
冷艷先生
撞鬼
鳥語專家
我準是在地獄
詭案追蹤
直男相乘法則
蝴蝶的叫喊
女神我要為你撿肥皂
情敵變成我的貓怎麼辦在線等急
網配之獨家授權
最好的年華 

介紹文先到這裡XDD

然後我也說真的是回歸了..

但文方面 我真的會開始寫那篇昊咪便利店文 可是因為我在INSTAGRAM也在寫文...

所以大概要那邊先完結一篇連載文 我才可以開始寫昊咪...

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來INS: ourlifesarestories_ 那裡我只會寫原創文 而現在連載的是一篇叫春日的記憶的男女文~

假如對男女沒興趣 也可以看已完結的文- 百味咖啡店 這篇有男女也有男男~

而翻譯勇敢的記者們方面 我當然也是記得的...但真的要在有空的時候才可以開始翻譯了...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