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錯亂或排版錯亂請見諒TAT)

好久不見..不知不覺這裡竟過了1萬點擊!

好意外XD 我沒有寫文那麼久也有人看...

這次雖然我也不是來更文的 其實我想更推薦文啊TAT 但手機發po好困難TAT..我電腦又有點問題 令我一直發不了推薦文 明明我準備了50多篇介紹...

所以我大概要有空才發到了 大家再等等吧XD

然後..其實我也是來交代一下 沒什麼我就走了XDDD 謝謝大家支持喔!!

這段時間想看文也可以來instagram:ourlifesarestories_ 這裡沒有韓娛同人文 但有其他男女男男原創文喔!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