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好久不見..

其實以下是我在ig的原話 我來交待一下最近在做什麼XD

 

-

最近我陷入新的組合了,就是Seventeen😂,成為了我好感團。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對一團很著迷,經常他們綜藝和現場,了解得很透徹。但再過一會兒就會慢慢失去熱情,然後變成默默支持XD。因為個人覺得自己喜歡的程度還不到粉絲,但對該團又比其他韓團有好感,所以我會稱為好感團。)從infinite到vixx到beast到the ark到現在seventeen,好感以上情人未滿(什麼XD)的團體已經有5團😂。
.
其實我覺得我今次對他們好感的時間好奇怪,(infinite是因為序列王,vixx是因為hyde,beast是因為showtime,the ark是因為the light),因為這次喜歡的時間是在pretty u和very nice中間XDDDD,說起來奇怪,我之前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連歌也沒興趣聽,那時候對他們的印象還是他們練習生時期好像有17個人(?),還有那個02還是03生的孩子 Samuel😂,但那天突然看了他們的現場後就陷入了XD 然後這兩三星期把17 project,美好的一天等的綜藝都看完了哈哈,中毒太深。

了解了他們後,除了覺得他們很有才華很有實力,歌曲也很對我口味之外,還覺得他們跟我飯的SJ和BTOB莫名有幾點相似的地方。(原諒我喜歡直呼別人全名😂)例如文俊輝外貌有點像金希澈,聲音我常常覺得很像陸星材!! 還有我覺得李碩珉很像任炫植! 表情啊,笑容啊什麼的,像極了~ 最後,當然就是夫勝寬是年輕版和帥一點版的徐恩光XDDD 不相似當然就是年紀,夫勝寬和崔韓率跟我同年,和李燦比我少都算了,當我知道17全員都比BTOB少,真的不得不感嘆時間的流逝...XDD(因為曾經我覺得忙內是95 96年生都已經很小了...)
.
在17裡面,我最喜歡金珉奎,崔勝澈和權順榮嘻嘻~ 金珉奎是覺得他很完美哈哈,簡直是萬能了吧,還是會料理的男人,嗯加分XD S.coups是覺得他一方面很會撩妹,一方面又很有隊長的風範,但意外地又有很孩子氣的一面,我也很喜歡他的笑聲!!! 超萌的哈哈。至於權順榮 Hoshi~ 看到他我常想說他是行走的春藥X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follower是妖精,其實行走的春藥是李赫宰的綽號,但我覺得啊,跳舞厲害的男生都很性感啊,都適合擁有行走的春藥這個綽號XDD

在陷入新團後,當然也會留意CP啦。
其實我會開OLAS也是因為我那時候對寫韓娛同人的熱情有點冷卻了,所以才想嘗試寫原創文。但好感他們後,連想寫王道文的心也被勾起了XD 我想寫Hozi cp啊,權順榮和李知勳的文,但...除了這裡(ig)的春日的記憶和公開的線人,韓娛同人文還有昊咪和斗燮,之前還說想寫Zootopia Nick和Judy的文什麼的...Hozi可能要無限拖延了TAT 全部有梗有大綱,但也寫不來TAT 要點時間才行..

-

就是這樣了...

我在ig有正在連蛓的文...我會先寫完那文 然後才回歸韓娛同人 可能是斗燮或昊咪

所以 關於新文還需要點時間...我會努力寫的TAT 然後盡快回歸TAT 大家等我QAQ

要說的話都差不多了 那麼 以上!

arrow
arrow

    Nessa100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